海南巨集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聯巨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13:32:20 字數 1782 閱讀 3805

1樓:愛企查

海南巨集歐科技****是2018-06-08在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吉陽區大茅村上牙小組59號李亞芳自建房。

海南巨集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ma5t4t2l8a,企業法人張媛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巨集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電腦、手機遊戲產品研發、銷售,動漫衍生產品設計、遊戲衍生產品設計、應用軟體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體育場館投資、管理及經營,商務資訊諮詢,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聯巨集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海南聯巨集科技****是2017-03-2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澄邁縣金江鎮文化北路縣委大院南15幢1單元201號。

海南聯巨集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27ma5***1062,企業法人陳日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聯巨集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系統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投資資訊諮詢,電子產品,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pos機安裝,電腦配件、辦公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方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南方訊實業發展****是2005-01-11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濱海大道32號復興城d棟343號房。

海南方訊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7674700403,企業法人劉齊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方訊實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海南傑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南傑成科技****是2004-04-09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口市世貿東路2號世貿中心f座906室。

海南傑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754398609y,企業法人葉東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傑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應用軟體開發及銷售,數碼監控系統,程控交換機通訊系統,樓宇背景**對講智慧化系統,網路系統工程,歌曲點播系統。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北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海南北訊科技有限公copy司是2007-05-14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口市美蘭區海甸五西路申海花苑8a1903房。

海南北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798723549e,企業法人秦勝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北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品牌電腦、電腦配件、零售、批發銷售;移動數碼產品,網路系統整合,安防產品,多**,電教室裝置,會議系統,計算機網路工程,弱電系統,軟體開發,辦公裝置及耗材,電腦維修及維護,網路系統維護,教學裝置、教學文具、圖書、儀器裝置、攝影器材的銷售及維護。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南易博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易博士網路科技 是2018 09 2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a17幢一層1001。海南易博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27ma5t6bet1b,企業法人馮錦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易幻網路...

海南海士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海士頓網路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6 06 27在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文壇路工商學院教工宿舍1棟a單元209。海南海士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rd01wx0,企業法人鍾東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

海南特固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斯卡地坪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特固地坪工程 是2013 03 21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甸五東路昌發閣302房。海南特固地坪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062319893m,企業法人陳日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特固地坪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