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穀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湖北省威賽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03:11:00 字數 1221 閱讀 3398

1樓:愛企查

湖北穀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6-03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獅南路519號明澤麗灣2棟7層03號a。

湖北穀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7580797xq,企業法人丁美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穀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業種子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農作物種子(不含轉基因農作物)生產、批發兼零售(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棉花銷售;機電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及安裝;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3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省威賽爾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北省威賽爾科技****是2011-11-16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商務區泛海國際soho城(一期)第3,4,6幢8層1號房。

湖北省威賽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584876611m,企業法人胡詠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省威賽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呼叫中心業務(經營期限與許可證核定的一致);通訊工程、綜合佈線工程、安防系統工程、智慧化系統整合和工程設計、施工及諮詢服務;通訊裝置、通訊器材、通訊產品(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電氣裝置批發兼零售;電子產品、電子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批發兼零售及維修服務;電信業務代辦;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通訊工程監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7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省威賽爾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良老闆 惡意拖欠、剋扣、不發工資,勞動仲裁無數。企查查**https://****

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12 03 29在北制京市bai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dao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7層757室。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3893632g,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

湖北廣源基礎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湖北廣源基礎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03 20在湖北省武漢市漢南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武漢市漢南區紗帽街漢南大道353號。湖北廣源基礎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31776037713,企業法人吳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廣...

湖北天寧醫藥藥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商業醫療保險相當於醫保的補充,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保障我們能報銷疾病 意外導致的住院 費用。關於社保醫保和商保有何區別?這裡我不再贅述,感興趣可先看這裡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話說回來,商業醫療險相對複雜,一般我們可分為住院醫療 百萬醫療 中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