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掌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掌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22:07:59 字數 1166 閱讀 3040

1樓:愛企查

武漢掌悅網路科技****是2017-08-2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漢口城市廣場六期第4幢4號樓1322室。

武漢掌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ma4kwarg7t,企業法人席在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掌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研發及技術服務;遊戲軟體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含文化;不含資訊搜尋查詢服務、資訊即時互動服務);圖書報刊、出版物零售;文化資訊諮詢。(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掌玩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掌玩網路科技

****是2017-03-0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版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

權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軟體園a3棟5層306號。

武漢掌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rd9tx0,企業法人徐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掌玩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遊戲軟體開發、設計及製作;資訊系統整合;資訊科技諮詢;數字動漫製作;策劃創意服務;多**設計;電子產品設計、批發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掌尚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掌尚網路科技****是2018-03-15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南科技工業園現代·國際設計城三期第10號研發樓3層1號。

武漢掌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xy793c,企業法人胡淼,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武漢掌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多**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千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千悅網路科技 是2016 07 2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暉路1961號隆和國際大廈2103室。杭州千悅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7yadw42,企業法人張銘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千悅...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掌心寶網路bai 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5 24在湖北省武zhi漢市漢陽區dao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武漢琴臺大劇院一層藝術展廳b區 14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ma4kyn801q,企業法人巫峽,目前...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 是2012 10 30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山路254號3 3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055717594a,企業法人陳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