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28:01 字數 2344 閱讀 1359

1樓:愛企查

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是2016-06-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鳳蓮大道888號中華大廈e棟010號。

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y0k9k,企業法人朱清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科技諮詢;網路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開發;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不含營業性演出);裝飾設計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務調查);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展示器材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是2014-03-0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工業園特18號(14)。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088535340p,企業法人楊再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億策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品牌營銷策劃,資料探勘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人人咖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崗位招聘1堆人,去了還有試崗,然後從中選一個。不管你轉正沒有,看你不爽就辭退,無關能力,沒轉正就更不用說了,在武漢來說可以是奇葩公司一朵額。這種公司居然很多人去面試還有上班,大家都想找穩定的工作的人 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4樓:阿飛的小胡蝶

說是試用期兩個月工資80%,到轉正就拖不給轉不簽字沒原因,,,一年四季都在招人,法定節假日不休息,,,忘記打卡一次就算曠工一天?這是什麼奇葩規定,跟面試說的完全不一樣!!!簡直重新整理三觀!!

5樓:弈辰說故事

面試產品經理的時候,自由發揮,說明什麼問題?說明根本不會問問題,怕專業人士說你外行。所以讓面試的人自由發揮。

能說什麼是什麼。再看看產品完全是典型的不懂網際網路,照著抖音copy的。這種copy產品能做好才是見鬼

6樓:愛企查

武漢人人咖網路科技****是2018-07-16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北路86號漢街武漢**文化旅遊區k3地塊2棟37層1室。

武漢人人咖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ma4l07fx8g,企業法人李國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人人咖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智慧裝置開發;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系統整合;網頁製作;禮儀慶典活動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日用百貨、文具用品、服裝、首飾、家用電器、化妝品、工藝禮品、預包裝食品、批零兼營;醫療器械一類、二類批發;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網上零售公開發行的國內版圖書報刊。(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

公司換人2個月一波,實際情況可以進去體驗體驗。公司除了老闆沒換,其他的都換的挺快的。單休。

不交社保和公積金。拖工資。運氣好點的甚至不發。

祝你好運。到了轉正不給轉,開人老闆一句話開掉了。哈哈,祝好運。

武漢久鼎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漢久鼎網路科技****是2014-05-2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嘉鑫大廈22層b2203、b2204室*。

武漢久鼎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303323149e,企業法人蔣久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久鼎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批發兼零售;**設計;辦公自動化系統研發;商務資訊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20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久鼎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漢盒馬網路科技****怎麼樣?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掌心寶網路bai 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5 24在湖北省武zhi漢市漢陽區dao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武漢琴臺大劇院一層藝術展廳b區 14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ma4kyn801q,企業法人巫峽,目前...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 是2012 10 30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山路254號3 3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055717594a,企業法人陳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建...

武漢盛世偉業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盛世偉業網路科技 成立於2009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技術 資訊科技 電子產品領域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技術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成昌文。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000017321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