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果殼璐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19:30:06 字數 994 閱讀 8345

1樓:愛企查

武漢市果殼璐網路科技****是2014-10-2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軟體園三路10號清江山水2棟3單元8層02號。

武漢市果殼璐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3568875r,企業法人袁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果殼璐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手機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葛楠企業型別:

武漢市東湖開發區武漢大學科技園內。

法定代表人:袁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4443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軟體園三路10號清江山水2棟3單元8層02號。

武漢依美依璐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依美依璐服飾****是2010-05-1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巨集圖路38號廠房207棟。

二、三樓(12)。

武漢依美依璐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555018845u,企業法人嚴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依美依璐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設計、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5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祕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02 06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權技術開發區光谷sbi創業街特1號特1幢a11 389室。武漢市祕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xqg051,企業法人洪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祕可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是2016 05 2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專 註冊地址位於武屬漢市江岸區合作路14號界立方2 6粒子空間。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ma4kmnyf4d,企業法人劉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的經營...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掌心寶網路bai 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5 24在湖北省武zhi漢市漢陽區dao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武漢琴臺大劇院一層藝術展廳b區 14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ma4kyn801q,企業法人巫峽,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