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5 字數 1239 閱讀 1616

1樓:愛企查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是2012-10-30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山路254號3#3-5樓。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055717594a,企業法人陳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飛天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設;網頁設計;網路工程設計;計算機資料維護;計算機軟硬體研發、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9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掌心寶網路bai

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05-24在湖北省武zhi漢市漢陽區dao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武漢琴臺大劇院一層藝術展廳b區(-14)。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ma4kyn801q,企業法人巫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遊戲設計;軟體開發、技術諮詢、網上銷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寶谷之寶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寶谷之寶網路科技****是2014-10-08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一路1號華中曙光軟體園內恆隆大樓f座-2-13號。

武漢寶谷之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35247846,企業法人龐明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寶谷之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及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3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寶谷之寶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掌心寶網路bai 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5 24在湖北省武zhi漢市漢陽區dao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武漢琴臺大劇院一層藝術展廳b區 14 武漢掌心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ma4kyn801q,企業法人巫峽,目前...

武漢盛世偉業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盛世偉業網路科技 成立於2009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技術 資訊科技 電子產品領域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技術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成昌文。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000017321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路是指以...

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 是2016 06 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鳳蓮大道888號中華大廈e棟010號。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y0k9k,企業法人朱清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食和島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