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英特爾E3系列處理器,能搭配三星840固態硬碟嗎

2021-05-27 17:05:51 字數 1583 閱讀 5395

1樓:星星的你

您好,您的處理器可以搭配三星840固態硬碟。希望能幫到您。

2樓:白白小姐丶

可以搭配,但是不建議買840,預算不夠可以買m4或者830,預算夠可以加錢m5s和840pro,不建議買tlc的閹割貨840

3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問題

滿意請採納

4樓:dd26315烤拾

需要主機板有stat3.0介面,望採納

5樓:解脫

當然可以了,主機板介面對就行了跟u沒什麼關係吧

我用的英特爾e3系列處理器,能搭配三星840固態硬碟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固態硬碟和處理器之間沒有必要的聯絡,需要主機板支援sata的介面即可更換固態硬碟。

7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魏神磨

用是可以用的,但e3不支援intel的智慧響應技術,固態硬碟就只能以做系統盤這一種方式起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說下你的主機板的型號。

如果是b75的話。對硬碟傳輸速度有點點妨礙,但是問題不大.

我用的英特爾e3系列處理器,能搭配三星840固態硬碟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感謝您諮詢三星電子產品!

根據您的描述,能否可以載入固態硬碟版和主機板有關係是否具備

11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e3不支援英特爾智慧響應技術,所以你只能選擇ssd了。完全可以搭配三星840系列的ssd。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建議使用主機板的sataiii介面這樣才能有更好的速度,ps:和英特爾的智慧響應沒有什麼關係

14樓:濯凡隆慕梅

您好,固態硬碟和處理器之間沒有必要的聯絡,需要主機板支援sata的介面即可更換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三星和英特爾哪個好。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諮詢的三星固態硬碟與其他品牌固態硬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固態硬碟。

若想要了解三星某款固態硬碟的資訊,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www.samsung.com.cn ,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選擇ssd來檢視符合您要求的固態硬碟型號。

16樓:

伯仲之間。

我的建議是intel,三星的跑分資料雖然好看,但部分**證實三星的部分ssd有用低檔顆粒「模擬」高檔的情況。而intel還沒有發現過這種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跑分三星高

售後和質保intel好

處理器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

玩平常的遊戲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你如果要追求高質量的畫面,顯示卡有點低,這個顯示卡應屬於中低端的顯示卡,cpu可以,我用的就是這個,我本來要用7400的,結果用了這個,發現這個足以夠用了,這個配置不錯,如果錢還有結餘的話,可以換一個稍高點的顯示卡。這個基本上也夠用!能什麼問題?看你玩什麼遊戲嘍!像...

英特爾的處理器什麼牌子最好,英特爾什麼處理器最好

首先你要告訴我你的主機板有沒有顯示卡插槽 插槽是什麼型別的 換cpu也要看你的主機板的cpu插槽 是什麼型別的 是am2 還是scokt 還是什麼的 加記憶體要看你主機板最大支援的記憶體 1g應該沒問題 我建議你別換了 換的錢都可以買一臺二手的電腦了 一個單核cpu,300多 1g記憶體便宜的一百五...

英特爾3560處理器怎麼樣,英特爾i3處理器如何

一 沒有聽說有英特爾3560處理器,二 當前流行處理器分類比較 優點 這個cpu的溫度控制還算可以,執行一般的遊戲還好 缺點 想在本本上網路玩遊戲的朋友不推薦使用,因為我試過在玩網路遊戲的時候cpu幾乎都是滿載的,感覺卡,還有就是在剛開機執行qq的時候cpu風扇就開始大聲了 總結 像這個cpu執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