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主機板上的什麼英特爾晶片上還寫著China?

2023-01-17 13:25:07 字數 3646 閱讀 6822

1樓:gta小雞

ich9m南橋晶片,對應的北橋晶片一般是gm45。

2樓:

z代表定位高階系列,b代表商務系列。

3樓:

很正常啊,晶片裡面的矽片一般是美國生產,封裝有很多工廠,中國大連就有intel的晶片封測廠。

主機板上的東西,這兩個晶片是什麼?

4樓:娜莉

右上應該是北橋,右下應該是南橋。

北橋控頻,就是說北橋控制計算機運算的頻率。

南橋控行,就是說資料讀錄都是靠南橋晶片。

左中那是u吧,我好久沒見到這麼老的u了。

5樓:

上面有intel標誌的是南橋,下面拆了散熱片的是北橋。共同組成晶片組。

6樓:琅玥天敏

intel這是處理器,另外一個應該是一個整合顯示卡。

7樓:m莫o達津

這是晶片組處理晶片。

每一塊主機板都有這個晶片。

電腦主機板上的南北橋晶片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橋晶片一個主機板上最重要的部分可以說就是主機板的晶片組了,主機板德晶片組一般由北橋晶片和南橋晶片組成,兩者共同組成主機板的晶片組。北橋晶片主要負責實現與cpu,記憶體,agp介面之間的資料傳輸,同時還通過特定的資料通道和南橋晶片相連線。北橋晶片的封裝模式最初採用bga封裝模式,到現在intel的北橋晶片已經轉變為fc-pga封裝模式,不過amd處理器設計的主機板北橋晶片到現在依然還使用傳統德bga封裝模式。

南橋晶片。另外除了傳統的南北橋晶片分類方法外,現在還能夠見到一體化的設計方案,這種方案經常在sis的晶片組上見到,將南北橋晶片合為一塊晶片,這種設計方案有著獨到之處,不過到目前還沒有廣泛的推廣出來。

intel(r) c610 series/x99 chipset lpc controller - 8d44是個什麼主機板晶片組?

9樓:清之鎖

intel(r) c610 series/x99 chipset lpc controller - 8d44是intel c612晶片組。

c610 series的意思是c610系列,c612也是c610系列晶片組的一員,這裡的c610(series)指的是一類的晶片組而不是指特定型號的晶片組。

none(英特爾4series晶片組-ich10do)是什麼主機板?

10樓:網友

ddr3 1066mhz 雙面記憶體,1333好像要主機板超頻才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centre m8000t 臺機主機板 支援775針cpu 能4g記憶體 1333

12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g41主機板支援英特爾全系列775針處理器,酷睿2四核的q系列都支援;

比如q9300現在真的很實惠;

是775老平臺升級首選。但升級四核要考慮到電源的功率;

再者還需加裝獨立顯示卡,比如gtx550ti或hd6770,這是q9300最好的搭檔 了。這樣一來可以玩轉目前主流的3d遊戲了。

主機板晶片組是amd的 能配intel的cpu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個是肯定的,intel早就不授權amd主機板使用intel的cpu了 因為兩家是競爭對手關係。同樣intel主機板不能用amd處理器,而且兩個處理器的插槽介面也不一樣,你插都插不上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amd的主機板只能用amd的cpu 英特爾的也一樣 因為介面不一樣。

15樓:說真的你造嗎

不可以,amd和英特爾的主機板在硬體規格上區別很大不可以混合使用。

主機板晶片組(chipset)是主機板的核心組成部分,可以比作cpu與周邊裝置溝通的橋樑。amd的主機板晶片組僅支援amd自己開發的cpu,同理英特爾也是一樣,最主要的區別兩者支援的i/o介面針腳數不一樣,amd和英特爾從未開發過一款統一數量針腳的cpu,所以兩家的cpu不可能在同一塊主機板上使用,甚至連安裝上去都做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amd的只能配amd的u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amd和intel的cpu介面是不一樣的不能互相通用的 晶片組只對應一個處理器廠家的cpu

英特爾主流晶片組z h b x系列各自的定位用處檔次是什麼?

18樓:超頻風暴

z是超頻板!規格最高,效能,用料最好!針對字尾帶k的cpu!

h是常規擴充套件板,不支援超頻,但是比b系列介面豐富一點!不怎麼樣,很難受的一個系列,不上不下!!b系列是商用板,擴充套件一般,介面夠用,價位相對低一些,現在新出的b系列規格用料很高了!

非常火!不超頻,日常夠用了!x系列是頂級cpu的專用板。

19樓:不書桃文墨

英特爾7系列總共釋出了z77/z75/h77/q77/q75/b75等六款晶片組,以支援最新的ivy

bridge處理器。

其中z77、z75、h77是桌面個人消費級平臺的產品,用來取代z68、p67和h67。

q77、q75和b75則是定位於商用平臺,取代q67、q65和b65。下面詳細介紹一下。以下按照檔次來劃分。

x系列就是extreme屬於最高階主機板,主要搭載i7至尊版高階處理器。

z系列主要特點就是超頻。z77適用於高階超頻使用者,不但具備了raid磁碟陣列、處理器超頻、srt固態硬碟加速技術,甚至還支援三卡交火平臺。z75針對中低端超頻使用者,取消了srt固態硬碟加速技術。

p系列主要是擴充套件性較高的板子,一般不帶集顯輸出介面或不帶整合顯示卡,可以小幅度超頻。

h系列屬於中規中矩的板子,與z77的主要區別就是不支援超頻,單路pci插槽。

b和q系列主要是商用主機板,增加了商用的通銳技術,保證了資料安全。

i53570k屬於沒有鎖頻的u,超頻效能突出。件以上z77系列主機板,參考技嘉ga-z77-d3h。

主機板 oem 主機板 (英特爾 4 series 晶片組 - ich7 dh)是什麼主機板?

20樓:網友

可能是g41,p43,p45等775規格主機板。

記憶體加到4g,cpu佔用率會有效降低。顯示卡可以升級到9800gt或hd4830(二手)

新卡的話,hd7750或gtx650(800塊,不算實惠)魯大師跑分純屬胡鬧,業內人盡皆知,不足為信。測試效能請使用專業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intel g41系列主機板,主機板引數:

主晶片組: intel g41;

音訊晶片: 整合realtek alc662 6聲道音效晶片;

記憶體插槽: 2×ddr2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4gb;

主機板板型: micro atx板型;

電源插口: 一個4針,一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三相。

22樓:偶也學

你這配置把記憶體升級到4g以上會流暢很多。

英特爾CPU的主機板,英特爾的主機板1151針的,哪些是入門?哪些是中端呢?八代CPU和九代通用主機板嗎?

380元的主機板 華碩p5n73 am 華碩p5kpl am se 技嘉ga g31m s2c 技嘉ga g31m es2c 微星g31m f 微星g31m3 l v2 華碩p5n73 am 小板型,整合nvidia geforce 7050顯示核心。那個,說實話,我覺得現在要買整合顯示卡的話還是a...

英特爾的7系列的主機板晶片組怎麼看zhpb都代

英特爾7系列總共釋出了z77 z75 h77 q77 q75 b75等六款晶片組,以支援最新的ivy bridge處理器。其中z77 z75 h77是桌面個人消費級平臺的產品,用來取代z68 p67和h67。q77 q75和b75則是定位於商用平臺,取代q67 q65和b65。下面詳細介紹一下。以下...

戴爾A09 英特爾HM67晶片組 主機板與戴爾0FXK2Y 英特爾HM67晶片組 主機板有什麼區別

都是一樣的!晶片組都是hm67,只不過主機板編號不同而已。筆記本主機板都是定製的,不會給你隨便用的。因為不同外形筆記本的的主機板大小不同,根本裝不進去。a09 是bios版本號吧 0fxk2y是主機板的部件號 沒有差異哦,都是一樣的哦。諮詢戴爾 0fxk2y 英特爾 hm67 晶片組 主機板最高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