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暑假怎麼過才有意義

2021-03-19 18:38:20 字數 1300 閱讀 5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暑假工賺個零花錢也可以;或者和朋友結伴旅遊,也不錯。

2樓:知38380復飼

去旅行,世界很大,你聽過千種萬種關於遠方的說法,卻不如親身經歷真實。也許在去旅行的過程中,你並沒有多大的感觸,但是這些經歷在你走入大學校園之後很可能會給你不一樣的觸動,甚至成為你奮鬥的目標。

3樓:五道春幡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意義的。去年暑假我報名參加了義工旅行,在**義工旅行了35天,每一天都是不同的體驗,每一天都是特別有意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初我高考畢業後的暑假,家裡人給了點錢,我就出去玩了,那時候在學校每天都是很忙,就連週末的時候我也是在興趣班,很累很累,現在高考完了,也能放鬆一下,我就揹著包去旅遊了,一路上見識了好多有趣的事情,還碰到一個特別有趣的老爺爺,他很潮,手機用的比我都溜,訂酒店,點外賣,是一樣也不差,分分鐘鍾改變了我對老年人的看法,而且看著沿途的風景,我感覺自己的心情都變得美美噠了。

5樓:沉夜孤星

在暑假中買幾本自己喜歡的課外書,在安靜的時候聽著自己喜歡的歌,看著自己喜歡的書,也是非常有意義的。

6樓:尹朶月

我個人覺得暑假最有意義的就是出去旅遊,在忙碌了三年之後,總算可以休息了,就讓自己的身心都去旅遊,這才是最重要的,等旅游回來了,你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7樓:暗受

現在社會,獨生子女的孩子非常普遍,學生從小吃苦較少,導致他們自理

能力、社交能力、抗壓能力等都比較弱。利用假期,他們可以從一些志願活動開始,比如社群服務活動、走進社會福利院、助殘活動、環保公益活動、一些大型活動的志願者,對學生來說都會很有意義。

8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做一些暑假兼職,比如去快餐店當服務員、去圖書館當管理員、去花店當學徒、去糕點店等,目的不是為了掙錢,而是從中感受社會、學點經驗、體會生活,讓自己能夠樹立真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9樓:猴46488婆壕

‍‍我高中的課業壓力還是比較繁重的,基本抽不出時間閱讀,高考結束的暑假是補進閱讀量的好時期。也可以嘗試聽聽網路公開課等。講真,高考完的暑假是我這輩子閱讀量的巔峰。‍‍

10樓:猴62436孤甲

學生應該利用長長的暑假出去走走,現在的學生,由於生活和年齡的限制,長期生活在固定的範圍裡,對祖國的大好河山和人文景觀瞭解不多,導致學習時不能將社會生活和理論知識相結合。同時,旅遊也可以時學生放鬆心情,呼吸新鮮空氣,對學生的健康成長有利。

春節怎麼過才有意義春節怎麼過才有意義

陪自己家人吃頓團圓飯 幫家人做做家務 抽出一點時間買些年貨帶上孩子 去探望孤寡老人,留守兒童,殘幼福利院 這樣既關懷了社會弱勢群體又培養孩子愛心 如果還有時間也可以幫幫環衛工人 慰問一下他們,他們是城市最可愛的人 這個沒有硬性的規定呢!我個人建議是自己怎麼舒服怎麼過。中國傳統的是舉家團員一起過,走親...

教師如何過暑假,教師怎樣度過暑假才有意義

教師與你我一樣過暑假,不安份的辦個班撈點外塊也不錯。教師的話,應該放鬆一下 教師怎樣度過暑假才有意義 這個真不好說 想搞錢的利用 暑假偷偷補課創收 想 進步 的利用暑假去疏通各種關係 想評職的利用暑假去參加各種繼續教育學習和各種考試,準備材料掙夠學時 想好好調養的利用暑假去旅遊放鬆放鬆 想彌補家人的...

生日怎麼過才有意義

我提點建議 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其他形式,一起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