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下寒假怎麼過才有意義

2023-01-02 02:30:08 字數 865 閱讀 3981

1樓:消化

寒假是一個正值春節到來的特殊時期,我們更要注重鍛鍊自己的身體,以便以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節日。

2樓:知哥44002重誠

有時間可以多逛一逛圖書館或者是書店,選擇一兩本自己喜歡的書籍認真讀,適當地做一些讀書筆記,不斷地充實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寒假這段時間去學習、去上補習班。把自己比較差的功課給補上,拉近與他人之間的差距,這樣也可以讓自己過上一個很有意義的假期。

4樓:結逍寬

寒假期間,天很冷,雖然不是旅遊的最好季節,但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一家人出去玩玩逛逛,開啟一下自己的眼界。

5樓:bd小葵

平時學習忙,到了寒假,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長輩家裡看望,表示關心。

6樓:南腔調調調音

同學們都放寒假了,可以和小學、初中、高中的同學聚一聚,看看大家現在都在做什麼、上了什麼學校。

7樓:獨身女王

以前學習緊,都是父母做飯,可以利用寒假的時間,學習買菜做飯,幫著家裡承擔一些家務,讓父母輕鬆些。

8樓:猴16998腫園

利用寒假時間發展一項自己的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記住這一點。喜歡**的,可以學習一種樂器。喜歡手工的,可以做一些小的工藝品。這些以後都會是我們人生的加分項。

9樓:知27820仙妨

利用一個多月的寒假時間,出去找地方打工,既鍛鍊了自己,又能掙生活費。

10樓:名

利用寒假的時間,去養老院做志願者,為老人獻一份愛心。

春節怎麼過才有意義春節怎麼過才有意義

陪自己家人吃頓團圓飯 幫家人做做家務 抽出一點時間買些年貨帶上孩子 去探望孤寡老人,留守兒童,殘幼福利院 這樣既關懷了社會弱勢群體又培養孩子愛心 如果還有時間也可以幫幫環衛工人 慰問一下他們,他們是城市最可愛的人 這個沒有硬性的規定呢!我個人建議是自己怎麼舒服怎麼過。中國傳統的是舉家團員一起過,走親...

生日怎麼過才有意義

我提點建議 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其他形式,一起翻唱...

我的生活怎過才有意義,我的生活怎過才有意義

如果你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也無意搞懂,日子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有兩個建議,一 玩一次笨豬跳 二 扮成乞丐出去乞討一天。如果你真的做了,你就知道生活的意義是什麼了,比所有文字可能表達的廢話都要清楚的多。其實把錢多不多不重要,能活下去就好了。做些你喜歡的事業,或者把你的存款拿來做些事業,例如開家實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