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諮詢公司起名,管理諮詢公司起名

2021-03-19 18:38:20 字數 4090 閱讀 5877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shen484950

2樓:自然的玄冰

博遠、中正、遠望、遠安、定鑫、遠眺、巔峰、登頂、博安、曠聞、鼎覽、鼎龍、鼎金、鼎裕、鼎牛、

龍翔、龍祥、龍瑞祥、龍升

實話實說,你的分給的太少了。呵呵,我算是比較賣力了。別人一般都是100分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華邦諮詢

霍斯頓顧問機構

法斯特顧問機構:法斯特=first或fast的諧音,第一的,最快的,高效最好的意思

百思特(或佰斯特)=best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管有方管理無定律,管理有方法

5樓:小愛包哈

恩,8錯。傳道受業解惑的行業,這個起名,水深啊,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富臨管理諮詢****。

7樓:企搜寶

管理諮詢公司起名  一鍵自動生成,一秒出結果,更方便,還想要好聽的公司名稱,可以企搜寶起名系統進行起名,操作簡單,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8樓:企二哥

幫你起了幾個管理諮詢公司名稱:

天成、佳茂、昌恆、錦程、信達、佳正

你也可以通過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起名字,免費使用,起名快,名字好聽,還有詳細的解析。

管理諮詢公司起名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博遠、中正、遠望、遠安、定鑫、遠眺、巔峰、登頂、博安、曠聞、鼎覽、鼎龍、鼎金、鼎裕、鼎牛、

龍翔、龍祥、龍瑞祥、龍升

實話實說,你的分給的太少了。

呵呵,我算是比較賣力了。

別人一般都是100分啊呵呵。

管理諮詢公司起名 10

10樓:卷匚傷

博遠、中正、遠望、遠安、定鑫、遠眺、巔峰、登頂、博安、曠聞、鼎覽、鼎龍、鼎金、鼎裕、鼎牛、

龍翔、龍祥、龍瑞祥、龍升

實話實說,你的分給的太少了。呵呵,我算是比較賣力了。別人一般都是100分啊呵呵。

這樣可以麼?

11樓:獵名網

大百聚昌鼎瑞

百祿發泰昌寶

吉豐利隆元昌

華信盛盛萬同

鼎全吉潤旺德

中盛信以上內容由福名網為您解答,如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諮詢管理公司起名

12樓:總拿第一

不懂,好像算網有專門給公司起名的業務的,據說是國內很牛的一群人給起的名,你也可以去那邊諮詢諮詢吧。

怎樣給做企業管理諮詢的公司起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你是不是有能力做企業管理諮詢。如果給自己的公司取不了名,那你還做什麼呢?

14樓:卓質諮詢

中國諮詢公司名字最好能夠反映自己在經營管理方面的核心理念和重要觀點,比如卓質管理諮回詢的「卓質答」取之於卓質管理諮詢諮詢的核心經營理念「卓越品質 成就未來」的前兩個字,同時「卓越品質 成就未來」也是卓質管理諮詢公司對企業卓越運營的重要觀點,卓質管理諮詢的主要業務就是圍繞全面質量管理為企業提供質量績效改善諮詢和培訓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司可以叫「騙你沒商量」。

幫我給公司起個好名字 我公司做企業管理諮詢的 5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起名技巧

01、可以從論語中來起公司名字,《論語》是孔子及其**的語錄結集,是由孔子**及再傳**編寫而成,至戰國前期成書,此書較為集中地體現了孔子的政治主張、倫理思想、道德觀念及教育原則等,在給公司起名的時候,也可以用論語來起名,突出儒雅之氣和哲學思想。

02、從佛語中挑選好的公司名,其實儒雅意境,也可以理解為一種禪意,所以可以從佛語中來挑選公司名字,比如「十八禪」公司,「十八」指的是「十八界」,即六根、六塵、六識。「禪」是指每顆都有禪道,名字好聽又富有深意,值得推敲。

03、使用事物名稱來起名,如果大家想不到一個好的公司名字時,可以借用一些事物的名字來作為公司名字,比如胡楊公司,「胡楊」是荒漠地區特有的珍貴森林資源,它對於穩定荒漠河流地帶的生態平衡,防風固沙,調節綠洲氣候和形成肥沃的森林土壤,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那麼用來作為公司名字型現了一種為人們服務的特點。

17樓:極品妃車

珍藏的名字送給你:

邏輯企業管理諮詢

深度企業管理諮詢

裂變企業管理諮詢

金石企業管理諮詢

諮詢類公司起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筆畫數理配置取吉數吉名

19樓:企二哥

諮詢類公司的種類非常廣泛,包括有教育諮詢、投資諮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等等,在給公司起名字的時候可以結合一下主營業務,比如教育類的諮詢公司就可以採用如「智、睿、慧、思、程」等與教育相關的詞,投資類諮詢公司可以在名字裡運用「邦、創、匯、融、瑞」等字,這樣的命名就比較的有針對性,也會顯得更加的專業。

如果想包含提上提到的字,卻不知道怎麼給公司起好聽的名字,可以通過企二哥免費公司起名系統進行起名字,操作簡單,十分方便。

20樓:飛向天空的蛋蛋

諮詢公司起名大全,關於諮詢公司起名其實在這其中就要分為很多的種類,要根據不同的諮詢公司種類來起名,諮詢公司主要是分為健康諮詢、投資諮詢、教育諮詢、資訊諮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等等。一個好的諮詢公司,要有一個好的公司名字,好的公司名字才是公司的昂首闊步的最有力後盾。

企業管理公司用啥名字最好

2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企業管理公司起名技巧1、短小精悍,易讀易記。

2、涵義積極,啟發聯想。

3、**並茂,如詩如畫。

4、總體結合,適應性強。

5、招徠生意,靈活運用。

6、揣摩心理,依人選擇。

7、富貴氣派,吉利優先。

8、ci設計,塑造形象。

9、古為今用,洋為中用。

企業管理公司起名原則獨一無二,過目難忘在生意場上,這就是所謂的「粘性」。不過粘性問題可能會變得有點棘手。每家公司都想起個與眾不同的名字,簡單易記,隨著時間的推移依然歷久彌新,令人難忘。

這是個艱鉅的任務,因為起名的流行趨勢經常發生變化,很難找到永恆經典的名字(還記得網路泡沫時期那些名字吧)。

提供線索,說明主營業務為公司取的名字要清楚地說明公司從事的業務。把園藝綠化公司叫做「草坪整修」恰如其分,但是同樣的名字並不適合用於修理業務。公司名稱應該符合業務特點,提醒客戶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型別。

確保名稱可用這一點看起來顯而易見,可是取名失誤會導致高昂的代價。公司名稱和網際網路域名應該保持一致,人們現在已經與網路密不可分。

22樓:獅子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起什麼名字好,三個字,順口,好記的。做人才介紹及勞務派遣的 朝陽企業管理培訓公司。

23樓:lzg天道酬勤

不要生僻字,易讀易記、有聯想性、有寓意。例如:啟航、知庫、等等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起什麼名字好,三個字,順口,好記的。做人才介紹及勞務派遣的 5

24樓:企業內訓師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起什麼名字好,三個字,順口,好記的。做人才介紹及勞務派遣的 朝陽企業管理培訓公司。

25樓:企二哥

確定自己公司所經營的行業,起名就會簡單很多,可以試試企二哥免費公司起名系統,輸入行業和地區就能夠起名字了,操作簡單,十分的方便,免費起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誠天下,以誠信為本而贏天下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

世界五大諮詢公司,全球知名管理諮詢公司

樓上開玩笑的吧,沒有麥肯錫,bcg?全球知名管理諮詢公司 全球十大諮詢公司情況?一 中為諮詢集團 情況 1 中為諮詢是以自己的知識和智慧,幫助企業 事業成功 推動社會文明的建設發展,中為 諮詢的生命在市場,中為諮詢的成功就在於幫助別人出主意獲得成功。2 幫助別人成功的業績越多,深圳中為智研諮詢 自身...

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工資級別,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是兩千多交了五險一金 我真不知道交了沒有,工資單上只扣了我三險的錢 內一金顯示為容0元 你校招可能顯示為六險二金,但是真是差,你有時候就2000,水電費還要自己出,我是為考研才去混日子的,考完研就走了,不過這點不錯,12月考完在月底發了年終獎給我。公司的各項制度很完善,管理比較正規,做監理的能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