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紋身意味著什麼,女人紋身代表什麼

2021-03-19 18:38:21 字數 6095 閱讀 6241

1樓:ch陳先生

女人紋身其實也不能說明什麼,這只是別人的一種愛好,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紋身是一種選擇和生活態度,有對紋身文化切實有了解並且熱愛的人,也有為了紀念某人某事而紋身,聊到背後的故事也會覺得喻意非凡,但很多人把紋身視作不檢點、混社會、情史豐富的象徵,因為一個小小的紋身就否定一個人,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得並不多。她肯定是一個有著過去的女人(請不要介意我稱之為女人)

你列出的她為自己辯解的那麼多話,我只相信那四個字「年幼無知」,其他的都是謊言。若不是年幼無知,就算是曾經再深愛一個人,也絕不會將經歷紋成痕跡,不但留給自己一輩子的痛苦記憶而且讓以後的那個人猜疑萬分。這樣影響自己的幸福。

還有我個人認為影響身體的美感。

但是如果她很愛你也值得你去愛,那就大膽去愛吧!

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那就分手,不要拖就好。

3樓:judith萌

我也是女人 22歲 自我覺得一個正常的女人不會在胸部紋紋身 你說是女性紋的你沒有錯 可別人有幾個會信的自己不清楚嗎 總是被人懷疑自己是不好的女生真的好嗎 最重要的是她小小年紀有那麼多的**炎症是為什麼 除非是不懂得自愛 還有帶環 為什麼 才20歲而已 如果沒有結過婚 不像婚姻一樣一年365天 人生幾年或者幾十年都有一個男人睡在自己身邊 時不時自己的男人就會想要 那麼她就不需要帶環 好女人是不會抽菸的 我也有故事 我曾經也有無數次想抽菸 可是我知道那樣不好 很多阿姨告訴我抽菸的女人沒幾個男人想要 更何況對自身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我自我控制了一年便不再想抽菸了 女人是要生子的 所以女性身體很重要 另外你覺得她沒那麼好可以分手 睜大你的眼睛找一個好女人 不三不四的吃虧的是你自己

4樓:小強哥哥哥哥灬

看了你的描述,這肯定不是一個好女人,不管是年幼無知還是酒店老闆兒子的描述,她的故事肯定比你多,你如果能娶了她,那是甚好,為廣大男性除去一害。

5樓:大塊頭剛睡醒

良家不會紋在那個隱私部位的,足以說明年少無知那時的瘋狂程度,就看你介不介意了,呵呵

6樓:q魚娘

各人有各人的愛好,有的女孩子就愛紋身,我就是其中一個,感覺那樣挺酷,並不是在裝,就像有的人愛跑步旅遊攝影繪畫,和這個道理一樣。現在這個社會是開放的社會,紋身不代表女孩子墮落學壞,這是一種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男人、一個環和幾個紋身算得了什麼、你自己早點死遠點、別玷汙她的名聲、你不要別人要、天下男人又沒死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問題和你差不多 最近兒子談了一個女朋友,那女孩身上有紋身,還不止一個,讓我好煩惱,正常思維想一想,好女孩幹嘛要紋身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問題這女人,前面最少談了兩次戀愛

10樓:最愛花臂

看嘛說的那麼不好,我就有紋身,後背是為了遮疤,最後覺得喜歡,就給胳膊上也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紋身意味著她們是女癖子

12樓:84哦哦

很顯然,你就是那個接盤俠

13樓:me私人生活

你要是能不多想,那就珍惜她,好好愛她.

如果不能,那就挑明瞭,2個人都不要痛苦的琢磨沉思了.

想想她對你的好,值得你不多想嗎?

其實答案很簡單.

願你早日想通,快樂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就是容易產生一些心裡作用

其實文身沒什麼的

有時候就是覺得好玩啊

憑什麼男的可以文身女的就不可以呢?

是不是很不公平啊

男的可以覺得好玩女的就不可以麼?

現在的女生都是很開放的了

只要她是真心對待你的

其實過去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真的別等到失去這份感情的時候才知道珍惜吧

真心的祝福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紋身能代表什麼啊.她都說了年幼無知才會弄的,既然你喜歡她就相信她~ok?這根本是件不用在意的小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想這些了,不要去想她的過去,去面對美好的未來吧。

如果你不愛她,就......

17樓:哈尼の小笨豬

愛一個人,不能一直追究她的過去…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如果她愛過別人,就不能再愛你了嗎?難道你的就是初戀嗎?一個文身算什麼呢?

也有可能是追求時尚啊?真的愛她就把握將來吧~~相信你可以的...

18樓:

恐怕是你想的太多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發現。安排兩組女子穿著「兩件頭」泳裝趴在沙灘上看書,a組的女子後腰上有一塊巴掌大的文身,b組則沒有,然後觀察有多少男人經過會主動上前搭訕。結果出人意料,a組的女子有23.

67%招到男人搭訕,平均等待時間為23.61分鐘;b組的女子則只有10%招到男人搭訕,平均等待時間為34.78分鐘。

更進一步的研究發現,男人覺得a組的女人比b組的女人更願意在第一次約會就和自己發生性關係。

女人紋身代表什麼

20樓:夢帥星

女人紋身這不一定就代表什麼吧,她紋身這屬於個人愛好吧,她覺得好看才紋的唄,這個也不管男女,都是出於好看的目的紋的吧。

21樓:哲學符號頂一頂

沒什麼特別意思,想紋就紋了唄

女人身上的紋身代表什麼?

22樓:蹉淑敏瞿珍

誰說的?紋身並不就是痞子的標誌、可以是因為追求時尚、也可以是因為女孩子內心比較脆弱,缺乏安全感,紋身來給自己心裡尋求一種保護、其實更大多數的就是因為單純的喜歡,有何不可?

女人紋紋身代表著什麼

23樓:鄭建設衷雁

鳳凰是不死鳥,死後身體會燃起大火,在大火中獲得重生,生命力非常強大,象徵永生和強大的生命力。鳳凰也代表女人的意思。

中國人認為鳳凰的夢乃是吉祥之夢,祥瑞之兆,代表飛黃騰達,好運連連。

24樓:完運旺任春

不代表什麼啊,有人覺的好看霸氣就去紋了。或者有什麼經歷之類的。但是紋身許要勇氣,很痛的!!!不建議紋身啦,因為我個人認為在自己身上亂畫不太好。最主要還是痛。

女人紋身說明了什麼?

25樓:沫汐控の螞

說明她年輕時尚,也說明她比較盲從,年紀大些成熟些的女孩子都不喜歡紋身的.

26樓:春日野穹

呵呵,我也有紋身 但是現在很後悔。 只能說是衝動的懲罰。

27樓:寜汥

人們就是容易產生一些心裡作用 其實文身沒什麼的 有時候就是覺得好玩啊 憑什麼男的可以文身女的就不可以呢? 是不是很不公平啊 男的可以覺得好玩女的就不可以麼? 現在的女生都是很開放的了 紋身是一種對美的追求

28樓:yy骷髏神

我覺得女人紋身很普片.因為女生都喜歡美都喜歡把自己包裝起來`.紋身第一代表女生喜歡追求時尚 第二紋身就是所謂的***.第三就是好看`..

如果一個女孩紋身了,說明了什麼?

29樓:

不比一定的,因為現在紋身的師傅大部分是男性,現在有很多女孩子紋身便

成了一種時尚,各個工作領域的都有的,不是現在說女孩紋身在背上開放。想紋就紋吧,沒有想不通的。現代的社會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太多的顧慮!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夠愛惜自己的身體,其他的不好說。

31樓:優優利

啥也不能說明 有人覺得紋身很酷 有人是失戀 有人是情侶紋身 有人是為了蓋住一個傷疤 有人就為了和人打賭 太多原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此乃女中豪傑,群雄各憑本事、皆可日之!

3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那如果說一個女孩紋身了,女孩子紋身的話就說,有人說十個紋身九個娼,說明這個女生很開放。不自重不自愛。

34樓:秋風拂面心飛揚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哦,現在的紋身文化在中國慢慢被大眾化了,不代表什麼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孩紋身了,說明了:1、愚蠢野蠻2、無聊裝酷3、胸無點墨4、不能參軍5、無法考幹

36樓:我心如水

說明她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37樓:yax獅子

說明不是處

說明性格開放

說明你要追的話將來日子會好過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紋了個身唄 能說明啥 如果你想它什麼都可以代表 如果你不想紋身什麼都不是

39樓:一來pk去

也許是個人的愛好吧,也說明不了什麼的。

40樓:煩不了

紋身能說明什麼呢?說明這女孩不正經叛逆嗎?這年代好像沒這麼保守吧。

41樓:獅子寶寶駕到

其實有紋身這個也不能說明了就是不良女孩,畢竟現在時代改變了,很多女孩紋身就是為紀念一些人一些事,不能說明就是學壞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這個女孩有偏見

4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青春期叛逆~中二之類的~~

再者就是有故事~~~

44樓:琦珉

1、說明追求時尚。

2、說明不自愛。

45樓:顧雷華

1、好看

2、紀念

3、直接去問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清楚在哪個位置!

4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對她有偏見,不是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有意見,紋身是***術也是他人的自我選擇你無權干涉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因為現在紋身的師傅大部分是男性,現在有很多女孩子紋身便成了一種時尚,各個工作領域的都有的,不是現在說女孩紋身在背上開放。想紋就紋吧,沒有想不通的。現代的社會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要太多的顧慮!真的啥也不能說明 有人覺得紋身很酷 有人是失戀 有人是情侶紋身 有人是為了蓋住一個傷疤 有人就為了和人打賭 太多原因了。

女孩子紋身代表什麼意思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好是壞不一定 不過這個要看她紋的是什麼花色!

第一 此女很個性....較開放 (這些一般紋的比較華麗 炫彩 好看)

第二 受過傷..開刀過..為了掩飾傷疤 (花色同上 不過也要參照疤痕形狀 粗細長短)

第三 不良少女...

我說的僅供參考!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女生紋身,第一可能是因為酷,第二就是可能受過很大的傷,所以不怕痛,現在紋身很流行的

52樓:輕曉

俗話說「紋身的女生,不一定壞,但一定髒」,僅供參考

53樓:奇偶

個人喜好,我在貴覓認識的一個妹子,在胸上紋了一隻蝴蝶,腳踝紋了一個六芒星,都還挺好看的。

女人紋身代表什麼意思啊!

54樓:

早期的部落圖騰是有含義的,現在的圖騰大多都是設計出來,好看耐看就可以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女人紋身好不好,女人紋身意味著什麼

現在紋身很正常啊,我就很喜歡紋身啊,在身上真漂亮,社會已經很開放了啊,反而會顯得很有個性,留著吧,活就活的瀟灑,不必為世俗的東西牽絆 女人紋身好不好,要看你是男是女。若你是男,接受不了女的紋身,那說什麼也沒用若你是女,想紋身,又怕別人說閒話,那我勸你別文。因為紋身對於一般人來說都覺得不像是好人,中國...

女人抽的煙,女人抽菸意味著什麼 ?

e 這個 有夢都的 十塊女士香菸 還有幾種是英文的 也都差不多 其實你看賣煙的地方 只要和520盒子一樣的 都是女士香菸 不過女士香菸味道都是比較淡的 所有的牌子都是淡淡的味道 你要想抽菸味重的 那就只有男士香菸了 抽點5中南海吧 煙味不是太重 但是也比女士香菸重點 十塊一包 就是第一次抽可能不習慣...

結婚對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婚姻對於女人意味著什麼?

家庭,依靠 女人的一生,愛情佔很大部分,在女人看來,婚姻是她們愛情的保障 所以,結婚對女人來說就是一種歸宿,很重要 結婚 是一輩子的承諾 是你對你愛的人 承諾 兩個相愛的人去組建一個家庭,一同去追求以後美好的生活和幸福 傳宗接代 廝守終生 彼此的責任 意味著不能再玩了,要一心一意對一個人,照顧好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