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如何評價與知乎?

2021-03-19 18:38:21 字數 4169 閱讀 1117

1樓:奕悅精工

知乎是一個使用者參與度很高的知識類互動**,會有很多有樂趣的回答,但是回答的內容不具有權威性,適合日常科普瞭解。

2樓:中空板

最近,知乎終於官宣了e輪融資訊息。而且宣佈方式很特別——沒有專門的融資釋出會,只是在「海鹽計劃」會後,周源用vcr的形式「雲傳達」了這一訊息。

除了宣佈方式特別,後續的訊息補充也充滿了「知乎氣息」。在一個名為「如何評價知乎完成e輪2.7億美元融資?

有哪些資訊值得關注?」的問題下,整齊排列著創始團隊和一眾投資人的回答,知乎的1.8億使用者,集體圍觀了這次「融資釋出會」。

有人說,現在知乎像一個多種內容平臺混雜的「四不像」。可我覺得,知乎的目標一直很明確,就像周源多次強調的初心:一個系統化、組織化的高質量資訊聚集地。

3樓:一起嗨電

知乎是國內頂尖的貴族精英俱樂部,其門檻之高堪比共濟會,我有幸和一位知乎俱樂部的朋友打過交道,據他說要加入知乎必須滿足3個條件,

一、家族之中必須有廳級以上**或家族資產超過20億,二、必須是國外名校海歸或清華北大畢業生,

三、個人年收入必須超過百萬(前面說的資產是家族資產,和個人收入無關)

4樓:心猶嘆

剛剛解除安裝。使用者中不缺偷換概念,還不讓說的人。理也不是那個理,還把自己說的特別高階,不明白為什麼換個平臺就要洋氣點,平時不也罵爹罵娘掛嘴邊。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12年的時候就關注知乎

6樓:鹿萌萌的吳色色

早就和之前不一樣了,尤其是娛樂板塊,和微博貼吧有什麼區別?造謠謾罵嘲諷的太多了

7樓:寬蓬**

知天曉地,博古通今

左窺星辰,右領日月

上悟乾坤,下明政史

人才濟濟,高手如雲

足不出戶,為我所用

資訊皆在掌拳中

8樓:安逸點嘛還年輕

分享出你剛剛編好的故事~

9樓:延中興業科技

知乎曾經是各個領域精英聚集地,貌似現在魚龍混雜,很多奇葩的加入讓知乎更叫有看點,更加有趣更加的撲所迷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逐漸平民化的問答平臺。

其中也有不少乾貨,看你是主動搜尋還是被動搜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現在窺伺我生活的知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是開**店的大叔

13樓:臣心如水清

餘暇學而養吾性,空閒知乎陶我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挺多人去那裡問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知乎現在是被很多利益相關者把持的一個平臺了,上面的觀點很多都會選擇性失明,已經不是一個崇尚事實與科學精神的地方了。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可以選擇性失明,可以混淆視聽,可以偷樑換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貼網路大字報的地方

如何評價與知乎?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會拓展你的視野,你會看一堆看似很有道理但沒有卵用的答案,你看到的高贊不是角度刁鑽的抖機靈就是十分認真的編故事,或用了若**不懂的專業術語名詞,案例裝稱高人來答非所問。當然太過專業的問題知乎解決不了,因為大多數人去知乎不是解決問題的,而是去看熱鬧的。

而知道會解決你的問題,無論回答者學歷,知識見識水平如何,回答者都是在幫你解決問題(廣告,水貼除外)不需要知道回答者為什麼這樣說,回答者只為你解決當前問題,往往高贊答案更有效。

18樓:天德甲醇新增劑

知道更加接地氣,任何小事瑣事都有

知乎有點高逼格,裡面的乾貨比較多,裝比大神也很多。

19樓:11胡安康

與其說知乎是一個專業的回答社群,不如說知乎就是一個網路複雜回答摘抄器。

如果你認真搜你想要知道的問題,有許多**會有跟知乎同樣的答案,而且日期比知乎還要靠前。

所以,我們不禁可以真的懷疑下知乎上面個別的所謂的專業人才,知乎大神,到底真的是行業尖端還是copy大神。

20樓:宿遷智勝堂設計

知乎更多的是話題的討論,知乎高學歷人才更多一些,而知道則是大眾答疑平臺,討論互動較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小白 初中生 高中生多,導致提問的水準低。知乎知性 知識分子多。其實不太喜歡知道,門檻低

22樓:斷水流大師兄

知乎上很多裝逼大神,所以有「逼乎」的外號。所以我還是更喜歡在知道,這裡的老哥老姐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我除了下班時都混在這裡這樣子,超喜歡這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是一個網路問答社群。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意願吧 你要是覺得好 你就可以在軟體**裡面給他五星好評 要是你覺得不好那個給他點亮一顆星 也會有各種反應與評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差別,都是可以解答問題的,都適合大家使用

26樓:生煎飛餅

知道能賺錢,知乎不曉得嘍

如何評價知乎?

2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宣佈方式特別,後續的訊息補充也充滿了「

知乎氣息」。在一個名為「如何評價知乎完成e輪2.7億美元融資?

有哪些資訊值得關注?」的問題下,整齊排列著創始團隊和一眾投資人的回答。知乎的1.

8億使用者,集體圍觀了這次「融資釋出會」。

有人說,現在知乎像一個多種內容平臺混雜的「四不像」。可我覺得,知乎的目標一直很明確,就像周源多次強調的初心:一個系統化、組織化的高質量資訊聚集地。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能讓各行各業的普通使用者,成為有高質量產出的創作者,這是知乎內容產出模式的核心。

怎麼評價知乎

2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知乎不僅僅是純粹的ugc平臺,拓展了知識付費業務,做了知乎大學,涉及的角色越來越多,體系越來越龐大。其主要內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回答都比較高質,使用者可在此平臺上得到很多有用建議。

30樓:

上面回答的答案有些水平很高 而且傳播很好

如何評價「知乎

3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知乎不僅僅是純粹的ugc平臺,拓展了知識付費業務,做了知乎大學,涉及的角色越來越多,體系越來越龐大。其主要內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回答都比較高質,使用者可在此平臺上得到很多有用建議。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屬於裝逼灌水的

如何評價知乎軟體?

33樓:灬六哥哥

還是挺不錯的。軟體沒毛病。得看使用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不差,軟體只是知乎的一個展現平臺,上面的內容都由網友製造,所以沒什麼差不差

35樓:股海英豪尋愛

知乎很不錯,不知道的問題在這裡都有好的回答,慢慢的喜歡了。

3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知乎不僅僅是純粹的ugc平臺,拓展了知識付費業務,做了知乎大學,涉及的角色越來越多,體系越來越龐大。其主要內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回答都比較高質,使用者可在此平臺上得到很多有用建議。

37樓:諸葛0村夫

個人觀點還是不錯的,僅代表個人

如何評價?它與知乎還有多大的差距? 200

38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的屍體而已

沒錯你我就是蠶食這具屍體的蛆蟲 想讓它死而復生?怕是隻有神仙顯靈了。

至於知乎,也就那麼回事吧,當然比起知道那是強得多了,但在我看來其實那已經偏離問答平臺變成了更像是論壇的玩意

39樓:步態識別

知乎有很多導向性內容,知道就比較散亂了

如何客觀評價知乎網友的智商,如何客觀評價知乎網友的智商留幾手

任何平臺,使用者都有差異,你的這個問題就的看這個平臺的整體,個人覺得還不錯,總能得到想要的答案。如何客觀評價知乎的智商 留幾手 智商 intelligence quotient 智力是遺傳基因控制的,人為無法改變,由於先天多種因素,人的智力發育會有所不同。通過一系列標準測試測量人在其年齡段的智力發展...

如何評價the hours電影知乎

你好,你是在什麼地方看的這個呢?首先你要確定是電影還是劇,國內還是國外的,太暗了,看不清人臉。你可以截一些清楚的圖 我的兄弟叫吉祥龍之順溜 最佳答案 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 是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 於榮光 王靜瑩 曾思敏等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講述大夫楊天淳眼見晚清官吏禍國,故夜間.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

如何評價知乎上隨意評價別人行為的人?

如果對方是無心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那麼我們的建議就會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說對方是特意去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那麼這個時候他可能也會排斥我們的建議。我們就要保持相對冷靜去看待對方,不能產生排斥心理,應該站在一個朋友的角度去給他分析。讓他明白在生活當中我們不可以隨便的去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我們應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