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上隨意評價別人行為的人?

2023-01-27 23:00:06 字數 1351 閱讀 5439

1樓:尹朶月

如果對方是無心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那麼我們的建議就會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說對方是特意去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那麼這個時候他可能也會排斥我們的建議。我們就要保持相對冷靜去看待對方,不能產生排斥心理,應該站在一個朋友的角度去給他分析。

讓他明白在生活當中我們不可以隨便的去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我們應該去欣賞別人的優點,去包容別人缺點,而不能隨意的去評價別人,這樣才會給別人產生一種非常反感的印象。尤其是被評價的人,其實被評價的人是非常的無奈。尤其是當自己無緣無故被別人評價的時候,這種感覺非常的壓抑,低落和難受,甚至會產生一種消極感。

2樓:絆你一生

我們遇到肆意評價別人的人,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合理的去建議他不要隨便評價別人。站在朋友的角度去理性的建議他,不要帶任何情緒,我們要寬容他,包容他,讓他知道評價別人是一種不好的行為。

3樓:編號

有些人會認為肆意評價別人的人很沒禮貌、沒教養,不是很認同他的這種做法的。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女生,我很煩她。就在剛才我們還吵啦一架,搞得我現在還很生氣。

她就是肆意評價別人的人。我有時候就不想跟她一起玩耍。每次她會以嫌棄的表情來對待我們兩個。

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上課等等。儘管我們一起合作畫水粉畫,她負責調顏料,到最後明明是她自己調的顏料少,我們只是沾點水來稀釋一下,她就在旁邊嘮嘮叨叨,還說我們兩個瞎搞,你們開心就好。

4樓:降坦眸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肆意評價別人的人,對方動不動就會評價別人的優點和缺點。但是呢,我們可能會感到不高興,尤其是看到別人評價自己好朋友的時候,那種心情非常的低落、難受,甚至無奈。那麼,當我們遇到肆意評價別人的人,我們應該理性的去看待對方。

首先,我們不應該批評對方,也不應該責罵對方,我們應該站在一個合理的角度去建議對方不要評價別人的優點跟缺點,因為這樣會給人一種非常不好的印象,甚至給人一種排斥的感覺。

5樓:回憶

我們不能很看重這些人說的話。因為這些人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就像是lol的比賽的時候,總是會說我方打野直接上去gank就好了,慫在那裡幹什麼。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隊友之間需要配合,敵方的走向和當時所揹負的局勢壓力容不得在冒險。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這些嘴強王者,我們就呵呵一笑就好了,就當看了一個笑話就好了。

6樓:小月愛你

對於那些肆意評價別人的人,我是深感厭惡的。對於一個人別人的評價應該要客觀真實,不應該隨意的評價。因為你肆意評價可能對回別人造成一定的影響和干擾。

7樓:據文識識王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性格,沒有好與壞、對與錯。每個性格,都會有自己相互默契的性格來交往的。肆意評價別人的人,我感覺從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評價。

如何評價知乎,如何評價與知乎?

知乎是一個使用者參與度很高的知識類互動 會有很多有樂趣的回答,但是回答的內容不具有權威性,適合日常科普瞭解。最近,知乎終於官宣了e輪融資訊息。而且宣佈方式很特別 沒有專門的融資釋出會,只是在 海鹽計劃 會後,周源用vcr的形式 雲傳達 了這一訊息。除了宣佈方式特別,後續的訊息補充也充滿了 知乎氣息 ...

如何客觀評價知乎網友的智商,如何客觀評價知乎網友的智商留幾手

任何平臺,使用者都有差異,你的這個問題就的看這個平臺的整體,個人覺得還不錯,總能得到想要的答案。如何客觀評價知乎的智商 留幾手 智商 intelligence quotient 智力是遺傳基因控制的,人為無法改變,由於先天多種因素,人的智力發育會有所不同。通過一系列標準測試測量人在其年齡段的智力發展...

如何評價the hours電影知乎

你好,你是在什麼地方看的這個呢?首先你要確定是電影還是劇,國內還是國外的,太暗了,看不清人臉。你可以截一些清楚的圖 我的兄弟叫吉祥龍之順溜 最佳答案 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 是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 於榮光 王靜瑩 曾思敏等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講述大夫楊天淳眼見晚清官吏禍國,故夜間.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