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ity,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3 11:32:16 字數 1865 閱讀 9604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職權經理為取得組織機構期望的結果而做出決定、釋出命令以及分配資源的正式合法權利。

cma認證能幫助持證者職業發展,保持高水準的職業道德要求,站在財務戰略諮詢師的角度進行企業分析決策,推動企業業績發展,並在企業戰略決策過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backflush costing,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啊?

2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倒推成本計演算法

在及時製造運營環境中所採用的產品成本計演算法,在該成本法中,部分或全部成本要推遲到商品完工時才計算。屆時採用標準成本倒推,將成本分配到各個產品。

cma認證能幫助持證者職業發展,保持高水準的職業道德要求,站在財務戰略諮詢師的角度進行企業分析決策,推動企業業績發展,並在企業戰略決策過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什麼意思

3樓:創穎全景vr**

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什麼樣子的生活對自己來說都無所謂,去到任何一個環境都不挑剔,還能讓自己很好地融入進去。

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以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的時候,往往帶來的,都是淡淡的憂傷,輕輕地失落。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的時候,往往帶來的,是略微的幸福,稀少的快樂。

並不知道,這一切都在以什麼方式發生,只能以隨遇而安的去對待。

4樓:姐這愛他

第一人稱我 就代表自己 代表本身 它屬於第一人稱。他她它都屬於第三人稱3️⃣

誰能告訴我一下組三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黴的炒黃豆~~~~不香

6樓:匿名使用者

怕這種想法,很快就已經見底,一時衝動到

7樓:匿名使用者

g to which he now

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8樓:藁城壹捷小妮

elf=executable and linking format=可執行和連線格式,學過unix程式設計的人應該知道

不過elf也是潘多拉電池多重載入程式的軟體,出自jaounk

如果你是韓國組合super junior的飯的話,elf則有另外的意思,是「ever lasting friends」的縮寫,這是隊長李特為歌迷起的別稱,,意為「永恆的朋友,elf翻譯成中文的話有「妖精」的意思 ,所以sj的飯又被稱作也自稱妖精~~~

9樓:假如不曾分開

日本一家遊戲製作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7日。代表作品: 《龍騎士》系列、《同級生》系列、《下級生》

審計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啊?

10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審計通過分析、確認和檢驗會計記錄進行系統化審查,以便在有合理保證的條件下,確認會計記錄恰當地反映了經濟和營運狀況。

取得cma認證能幫助持證者職業發展,保持高水準的職業道德要求,站在財務戰略諮詢師的角度進行企業分析決策,推動企業業績發展,並在企業戰略決策過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誰能告訴我他是誰,誰能告訴我他是誰?

馬有多,誰能告訴我他叫什麼名字。sunny lane,美國 女演員以及模特。出生日期1980年3月2日 三圍 36c 24 34 身高 152 cm 體重 50 kg 作品 big wet asses 13 amy ried luscious lopez kelly devine bobbi sta...

誰能告訴我什么是基因,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基因?

現代遺傳學家認為,基因是dna 脫氧核糖核酸 分子上具有遺傳效應的特定核苷酸序列的總稱,是具有遺傳效應的dna分子片段。基因位於染色體上,並在染色體上呈線性排列。基因不僅可以通過複製把遺傳資訊傳遞給下一代,還可以使遺傳資訊得到表達。不同人種之間頭髮 膚色 眼睛 鼻子等不同,是基因差異所致。人類只有一...

誰能告訴我!!!!!求你告訴我!!!!!!!!

柳公權 公元778年 公元865年 字誠懸,唐代書法家,楷書四大家之一。漢族,京兆華原 今陝西銅川市耀州區 人。官至太子少師,世稱 柳少師 柳公權書法以楷書著稱,與顏真卿齊名,人稱顏柳。他的書法初學王羲之,後來遍觀唐代名家書法,認為顏真卿,歐陽詢的字最好,便吸取了顏,歐之長,在晉人勁媚和顏書雍容雄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