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渦輪增壓燒機油有沒有解決辦法,有人說德國瑪蒂能解決是

2021-05-24 11:25:33 字數 1892 閱讀 9758

1樓:途虎話養車

是東標使用了有缺陷的氣門油封,這樣的油封會在5萬公里後老化變硬,東標廠會推脫責任。所以只有換油封才能解決。現在有免拆發動機換油封的技術,費用會比4s便宜很多。

9+這電池要蹦,有沒有解決辦法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

注:如需瞭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手機螢幕真的很髒嗎?有沒有解決辦法?

3樓:我活在過去蹤

真的很髒! 本人學生物的,曾經自己用顯微鏡觀察過,確實有很多細菌!後來還看過央視通過培養皿做的實驗證實手機比馬桶、電梯、atm機還髒的專題片。

專家說用酒精,沾有清潔劑的溼巾擦拭都是可以有效減少手機表面病菌的。但這些方法在日常生活中並不是十分便捷,而且治標不治本。如果想從根本上解決手機表面細菌問題,可以嘗試手機貼膜。

目前市面上已經誕生了一種抗菌膜,是富士公司的。可以通過銀離子抗菌原理有效地抑制細菌生長,保護人體健康。不妨用這個辦法試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的清潔方法:

1.使用柔軟的棉布或眼睛布擦拭。

2.擦拭時請順著一個方向擦拭,用力不要過大,不建議在一個區域不停擦拭。

3.如果手機汙漬不易擦除,請使用微溼的棉布擦拭,注意不要沾水過多。

5樓:弧速須詎埝邀

我前段時間看了央視一個專題,說手機螢幕比馬桶還髒十幾倍,驚了

6樓:埋蒲慌輝薇對

想想也是很髒的,現在都是機不離手的時代,吃飯上廁所都要玩手機,手有多髒,被摸的手機也一定不乾淨。

臉上總是起痘怎麼辦?有沒有解決辦法? 10

7樓:青島**病研究院

洗臉後也不易用低劣的化妝品及油性較強的化妝品,以免毛孔阻塞使病情加重.飲食方面應注意,少食辛辣,甜食,煎炸油膩及刺激性食物,如煙,酒,咖啡,濃茶等.多食新鮮蔬菜,水果,雜糧等高維生素,高纖維食品。

8樓:一一依憶

平時飲食注意一些,做好護膚

中控臺異響,各位有沒有解決辦法

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一、中控臺響的原因:

(1)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裝有移位,顛簸造成相互摩擦擠壓鬆動出的聲音,找到響的位置確認摩擦點,墊上膠皮類的東西阻隔一下就好了,有很好的緩衝作用。

(2)如果沒有就找點汽車的內胎做就可以,如果是鬆動造成的先緊固在做膠皮的緩衝。

二、中控臺異響的解決辦法:

(1)先在慢行中注意聆聽觀察,注意確定異響位置,看看是否自己不經意中放入了什麼異物,如工具箱被寶寶放了小鐵絲、中控器縫隙是否有異物、周圍是否有雜物,比如什麼擋板或者隔墊,如果都清理過後還是濤聲依舊,大半是中控器的某些部件頻繁使用過程中,個別部件出現了鬆動,或者改裝時安裝不到位,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2)改裝音響時沒有上緊螺絲,擋板間空隙可以用點矽膠塞住或是出風口調節裝置連線的塑料管道是否因為冷熱變化而斷裂,還有cd機兩側兩個出風口所連線的出風管道,位於cd機兩側內部也是異響源最大懷疑對像。

(3)從頭到尾擰了一次該擰緊的地方,然後清理了中控器,感覺異響是空調出風口處的接縫,在出風口那上下都有2個卡子,用瓶口螺絲刀輕輕撬就可以取下來,取下來之後,用泡沫雙面膠粘上,粘好晃動面板即可清理。

**被封就真的沒有解決辦法了嗎

10樓:山東文匯軟體

一:被封原因

想要知道解決的辦法就要從原因入手,知道了被封

壓力太大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壓力,誰都有,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的活著。自己有壓力很正常,自己的擔心也是很正常,之所以會有壓力,那是因為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得到被人的認可,朋友,老師,家人,等等。但如果因為一些事情帶來的壓力對你的生活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那其實就應該做調解了。就單單你現在的局面,你反過來想這個問題...

為什麼流汗會有汗臭?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汗液與真菌結合產生異味.汗本來是不醜的!當接觸到空氣中的細菌後,大量繁殖!就會汗臭了!希望我的答案對樓主有幫助!流汗當然會有味道了,自己注意衛生就行了,出了汗就去洗個澡嘛 為什麼有些衣服流汗之後會臭呢?要怎麼解決?純棉的衣服比較容易臭,汗液本身就有陣味的,除了衣服要勤洗外也要勤洗澡,另外清淡的飲食習...

美國不斷印錢,全球「買賬」,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事實上很難對美國這種 無賴 行為加以有效的舉措,因為美國之前設定的不管是金本位還是將美元和石油掛鉤的目的就是收割全世界的韭菜,而鑄幣權也還是在美國人手上的,除非全世界聯合起來對抗這種行為,否則僅僅是一個國家兩個國家在那裡倡導是沒有用的,很多國家都有美元外匯,不可能就將美元棄之不用。美國人很聰明,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