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2021-06-30 12:09:51 字數 3345 閱讀 4611

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壓力,誰都有,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的活著。

自己有壓力很正常,自己的擔心也是很正常,之所以會有壓力,那是因為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得到被人的認可,朋友,老師,家人,等等。

但如果因為一些事情帶來的壓力對你的生活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那其實就應該做調解了。

就單單你現在的局面,你反過來想這個問題,如果你是父母,自己的孩子如果真的因為考試

沒考好,你會怎麼樣,你會責罵孩子嗎?你會揍一頓孩子?你會以後不喜歡自己的孩子了嗎?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做到最好,但如果真的不能如願,父母知道孩子盡力了,父母也不會

責怪孩子,反而會鼓勵孩子以後做的更好。

你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就是個考試而已,雖然它現在對你很重要,你覺得很重要,那沒錯。

你只要儘自己的努力好好發揮,在考試的時候發揮到自己最好的表現就足以了。

至於結果,那不是你現在考慮的問題,考好了,那自然好,考不好,那你也盡力了,你怕什麼

不管什麼結果,你要學會去面對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對考試只有弊沒有利,反正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結果怎樣努力過後的來的總不會留下後悔,加油!相信自己

我受不了了精神壓力太大了 我無法解決我想死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每天尋找時間放鬆,如呼吸新鮮空氣,做適量的運動、散步,時常出入一下辦公室,變換一下環境,這些活動有助於釋放壓力,放鬆大腦,恢復精力。

(2)閉上眼睛,儘量想象一些美好的景物,如:藍色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儘量不要去思考你的煩惱。

(3)點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發的芳香。

(4)深呼吸,慢慢吸氣然後慢慢撥出,每當撥出的時候在心中默唸“放鬆”。

(5)做一些自己比較喜愛的活動:例如:聽**,最好就是沒有歌詞的**,或者是自己聽不懂歌詞的**。

(6)選擇一個空氣清新,四周安靜,光線柔和,不受打擾,可活動自如的地方,取一個感覺比較舒適的姿勢,站,坐,或躺下。

(7)一天中要進行幾次短暫的休息,做做深呼吸,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可以使你放鬆大腦,防止壓力情緒的形成。千萬不要放任壓力情緒的發展,不能使這種情緒在一天工作結束時升級成為壓倒你的工作壓力,時不時地做做深呼吸緩釋一下壓力。

(8)辨別一些你能控制和不能控制的事情,然後把兩類事情分開,歸為兩類,並列出清單。開始一天的工作時,首先給自己約定:不管是工作中的還是生活中的事情,只要是自己不能控制的就有它去,不要過多地考慮,給自己增添無謂的壓力。

(9)最好能夠與同事建立有益的、愉快的合作關係。每當你覺得你的同事對你有敵意的時候,你應該轉移角度,想想別的可能性。例如:

你老遠叫你的同事過來幫你,可是她沒有過來,也許你會覺得她故意不要幫助你,這種想法是自尋煩惱,使你心煩意亂,轉移你的角度,向好的方面去想,例如:你的同事可能沒有聽見,等等。

(10)如果壓力太大, 可以把壓力逐個寫出來,你會發現,只要各個擊破,其實壓力很容易緩解。

(11)洗澡(熱水澡)可以幫助放鬆你的身體。

(12)用足夠的時間吃飯可以緩解壓力,狼吞虎嚥會增加緊張情緒。

(13)可以選擇看喜劇片。

4樓:

我媽是做直播的。我也是單親我是從組家庭我也是個女孩。今天啊。

我媽把我罵了。因為一些原因。我怎麼解釋都不相信我。

我的親媽都不相信我。因為她的粉絲。不相信我。

我真的很想死。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放緩進度讓生活變慢,消除全部的壓抑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想想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精神壓力過大,然後再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和解決他,用死的努力,再不行你在死吧。

7樓:百合心態

其實你可以把你的心事或者說精神壓力向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傾訴一下,或許會好點,主要是自己得想開,死真的就把問題解決了,但是你真的會選擇死嗎?好死不如賴活著呵呵 加油

8樓:孤月丶霜凍前夜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壓力,但是介於每個人的環境不同,互相都無法完理解對方的壓力。

我也有過覺得壓力太大,很想死的時候。人應該為自己活著,但是顯示通常是身不由己。可我們能怎麼辦?

逃避?那永遠都只能逃避下去。只有你站起來去面對它,你才能成長。

我知道這很難,但是要麼去克服,要麼就永遠逃避,或者真的去死。哎,誰有沒有精神壓力呢?想方法去發洩吧,然後發洩過後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9樓:l一直在路上

有多難過,最終會過!壓力再大,但是壓不死人!什麼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找一位值得信賴的人聊天,或者是陌生人,不要找那種不是很熟的人聊天。

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放鬆一下!沒有什麼過不了的,相信自己!

10樓:夜水三

兄弟,堅持下去吧,就像我,已經把死當成了一種願望,希望能有實現的那一天(我要從一萬層樓上面跳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要去掙救地球呀,還是阻止美帝入侵。想死趕緊去死,遇到屁大點事就在這哭爹喊孃的,遇到啥事,心理堅強,啥事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籠子鳥,你連死亡都不拍,建議你出去旅遊一下,看一看高山和大海。看一看大漠和草原。看一看高原和戈壁,你就好了!!!!!!

或者隨同朝拜者一步一跪去某個地方。你會好的!!!

13樓:輕候以晴

我是單親,我家很窮我爸硬要養我,可是對我一點都不好,小時候把我一個人扔家裡,經常打罵我,現在把我扔在農村。不給我生活費,什麼都不給我,說什麼不管我,卻讓我上學,可是錢都不給我,我有什麼錢買生活學習用品,上學要走三個多小時,學校裡我沒有朋友,沒有人和我說話,有同學欺負我,天天上語文數學英語,老師也凶,我爸說考不上95分以上,就去死,對我根本考不上,所以我根本不想上,我自殺過很多次,可都沒成功,我內向自卑多疑玻璃心,沒有人理解我,他們都很討厭我,我是女生啊!為什麼讓我受這麼多苦,我受了這十多年的苦,我真的承受不了,可是又能怎麼辦?

為什麼別人就能自殺成功?為什麼我不能?早死跟晚死沒區別,反正我考不上,你乾脆把我埋了吧。

14樓:靜聽唯美傷

死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 你的財產都 寄託在我的名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要適當放鬆自己,不然會起反作用,可以在 密密 上釋放自己的壓力,全部匿名,首頁看到有意思的信件還可以給他們回信,交到有趣的筆友也不錯, 還可以定時寫給未來的自己寫紙質信件,為自己設個目標,給自己加油打氣,過段時間再收到,更有意義!

為什麼流汗會有汗臭?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汗液與真菌結合產生異味.汗本來是不醜的!當接觸到空氣中的細菌後,大量繁殖!就會汗臭了!希望我的答案對樓主有幫助!流汗當然會有味道了,自己注意衛生就行了,出了汗就去洗個澡嘛 為什麼有些衣服流汗之後會臭呢?要怎麼解決?純棉的衣服比較容易臭,汗液本身就有陣味的,除了衣服要勤洗外也要勤洗澡,另外清淡的飲食習...

美國不斷印錢,全球「買賬」,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事實上很難對美國這種 無賴 行為加以有效的舉措,因為美國之前設定的不管是金本位還是將美元和石油掛鉤的目的就是收割全世界的韭菜,而鑄幣權也還是在美國人手上的,除非全世界聯合起來對抗這種行為,否則僅僅是一個國家兩個國家在那裡倡導是沒有用的,很多國家都有美元外匯,不可能就將美元棄之不用。美國人很聰明,在二...

3008渦輪增壓燒機油有沒有解決辦法,有人說德國瑪蒂能解決是

是東標使用了有缺陷的氣門油封,這樣的油封會在5萬公里後老化變硬,東標廠會推脫責任。所以只有換油封才能解決。現在有免拆發動機換油封的技術,費用會比4s便宜很多。9 這電池要蹦,有沒有解決辦法 若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電池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三星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注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