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魔性黃蓋雕像現今有沒有解決好移交事宜?

2023-05-26 13:35:06 字數 1536 閱讀 8215

1樓:馬寧學長

湖南的魔性黃蓋雕像目前已經解決好移交事宜,並且相關進度也會實時告訴大眾,相信不久後就會拆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仍然沒有,依舊是等待有關部門的拆除通知和重建計劃。

3樓:優優最可愛丫

湖南的魔性黃蓋雕像現今沒有解決好移交事宜,因為**那邊也有很多手續需要辦理,再加上各種歷史原因沒有解決好。

4樓:豆媽育兒小記

湖南省道教協會會長黃至安回應衡山「魔性黃蓋雕像」一定會拆,將會全面整改。但是由於那兩年道教活動態太多需要舉辦,**那邊也有很多手續需要辦理加上各種歷史原因,沒有解決。所以暫緩移交。

5樓:網友

因為黃蓋的姿勢過於「魔性」被人扒到網上。2023年,南嶽區將神州祖廟收回並移交道教協會進行提質改造,將神州祖廟規劃重建為以弘揚道教文化為主的宗教場所。

如今據湖南南嶽衡山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工作人員介紹,目前神州祖廟內的黃蓋雕像等劣質誇張雕像已經不在了。

湖南5a級景區現魔性黃蓋雕像是怎麼回事?

6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最近,一組關於「南嶽神州祖廟魔性黃蓋像」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中,被放置在黃氏宗祠中的黃蓋雕像姿勢魔性,引發網友吐槽。據悉,該組「奇葩」雕像被供奉在湖南衡陽市5a級景區——南嶽衡山景區的神州祖廟內。

除去十分魔性的黃蓋雕像外,該景點其他人物雕像也都十分粗糙甚至低劣,在孫氏宗祠裡,該景點直接將《西遊記》裡的孫悟空雕像給立了起來,讓人哭笑不得。

湖南5a級景區現魔性黃蓋雕像,為何遭千萬網友吐槽?

7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參觀過的網友表示,除去黃氏宗祠內的雕像辣眼睛外,該景區的其他景點的人物雕像也非常沒有格調。看起來十分粗糙,質量也非常低下。不僅是質量不好,粗製濫造,甚至在孫氏宗祠裡,孫悟空的雕像竟然給正大光明地立了起來,不倫不類的雕像,實在是讓遊客費解,不知道該景區放置這些雕像到底是想和外界傳遞什麼?

難道是想向外界傳遞這裡是孫悟空的家鄉?還是想和外界傳遞孫悟空坐鎮了該宗祠。相信只要有常識的人都會清楚,孫悟空是杜撰出來的,不是真真實實存在的,它僅能存在於**或者電視劇和電影當中,上了宗祠難免會讓人貽笑大方,吐槽不斷。

目前,湖南南嶽衡山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公開回應黃蓋雕像事件,稱景區內的魔性黃蓋雕像已經被移除,不僅是黃蓋雕像,一些不倫不類,粗製濫造的雕像也已經一併被移除。在各種**百花齊放的今天,景區想要生存想要好口碑,只能靠文化、自然風光和服務取勝。

8樓:小南學長

因為這個雕塑是黃蓋捱打的樣子,也就是他和周瑜演的苦肉計的名場面,但是他的姿勢確實有點不太雅觀。

9樓:璩初然

湖南南嶽衡山風景區神州祖廟內的黃蓋雕像姿勢**,有點劣質誇張,不要給黃蓋抹黑。

10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因為它突如其來的出現擾亂了這個景點,而且魔性的它充斥著諷刺意義。

壓力太大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壓力,誰都有,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不可能沒有壓力的活著。自己有壓力很正常,自己的擔心也是很正常,之所以會有壓力,那是因為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得到被人的認可,朋友,老師,家人,等等。但如果因為一些事情帶來的壓力對你的生活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那其實就應該做調解了。就單單你現在的局面,你反過來想這個問題...

為什麼流汗會有汗臭?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汗液與真菌結合產生異味.汗本來是不醜的!當接觸到空氣中的細菌後,大量繁殖!就會汗臭了!希望我的答案對樓主有幫助!流汗當然會有味道了,自己注意衛生就行了,出了汗就去洗個澡嘛 為什麼有些衣服流汗之後會臭呢?要怎麼解決?純棉的衣服比較容易臭,汗液本身就有陣味的,除了衣服要勤洗外也要勤洗澡,另外清淡的飲食習...

美國不斷印錢,全球「買賬」,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事實上很難對美國這種 無賴 行為加以有效的舉措,因為美國之前設定的不管是金本位還是將美元和石油掛鉤的目的就是收割全世界的韭菜,而鑄幣權也還是在美國人手上的,除非全世界聯合起來對抗這種行為,否則僅僅是一個國家兩個國家在那裡倡導是沒有用的,很多國家都有美元外匯,不可能就將美元棄之不用。美國人很聰明,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