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NBA的雜誌?求推薦!

2023-02-19 11:00:06 字數 2006 閱讀 1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扣籃》、《籃球》、《nba inside stuff》、《nba時空》、《籃球俱樂部》、個人覺得都蠻不錯的。

好看的nba雜誌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雜誌鋪裡面訂閱,推薦《nba特刊》雜誌裡面很棒的內容。希望能有幫助。

關於nba籃球方面的雜誌報刊,有哪些好的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報籃球先鋒報。

扣籃slam

第五頻道和體壇週報是比較綜合性的體育報刊雜誌。

4樓:踏荒逐野

灌籃~經典~高中指著這個活過了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體育 nba特刊 灌籃 扣籃slam

6樓:笨蛋企鵝

nba特刊。表示已經訂了3年了。非常值得看。

有沒有什麼好的nba雜誌推薦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現在報攤都少 而且現在手機電腦資訊太發達 便利店應該有。

關於nba籃球方面的雜誌報刊,有哪些好的推薦?

8樓:du知道君

籃球報 籃球先鋒報 扣籃slam 第五頻道和體壇週報是比較綜合性的體育報刊雜誌。

關於nba的雜誌有哪幾種啊~?

9樓:啦啦

我推薦你看《扣籃》和《體育世界灌籃》,這兩本雜誌內容量比較大,都是10元 其中《灌籃》是nba官方指定的nba中文出版物,比較權威,它封面上有 「nba官方出版物」和「inside stuff」的字樣, 好象一個月2本,也好象一個月1本,裡面有nba的東西,也有cba的東西,90%是nba的,好象每個月還會出一本《灌籃街霸》,是專門講籃球鞋的,貴點,要15元抑或是20元,不記得了,我只買過第一期,因為當時還不知道是專門將鞋子的,雖然我喜歡鞋子,但也沒喜歡到要每個月花20塊錢專門買關於鞋子的書,後來一直沒買過 而那個《扣籃》所有內容都是nba的,他還出過**,有喬丹的,麥迪的,加內特的,卡特的,艾弗森的**,我買過加內特和麥迪的**,現在好象蠻難買到了,不過也沒關係,他現在每期雜誌上都有這些**的**,現在還在**羅德曼的自傳《我該立斃》,這本雜誌是我每月必備的,如果你對cba一點興趣也沒有的話,《扣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樓上所說的《環球體育-灌籃》應該和我說的《灌籃》是同一本,大概是樓上記錯了,我特意翻了一下,名字應該為《體育世界灌籃》。另外樓上說的《nba體育時空》、《籃球俱樂部》、《當代體育》也是籃球雜誌中比較有名的,這幾本雜誌的內容量都不如《灌籃》和《扣籃》來的大,我以前也經常買《當代體育》,但後來每個月只買《灌籃》和《扣籃》了,價效比上個人覺得還是這兩本最好求採納。

10樓:微微笑先森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一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超過6000萬美國家庭可以收看到nba電視臺(nba tv),nba也是社交**上最受歡迎的體育聯盟之一。聯盟、球隊以及球員的社交**平臺擁有超過6億的關注人群和粉絲。

專門講nba的雜誌:《扣籃》、《籃球世界》、《灌籃》

求推薦好的nba刊物 如體育時空..現在沒看到賣了..

11樓:紫魔

籃球報不錯的,蘇群編的, 還有灌籃,半月刊,但是經常延遲發行,過幾天才能買到, 我以前也一直買的當代體育籃球版,但是不如灌籃精美,所以後來就一直看的灌藍 nba時空我就買過一期的,無聊透頂,紙張不錯但是內容很空洞而且錯別字很多,還用的是香港那邊的名稱,比如說 遛馬隊 別的籃球刊物我不知道, 個人推薦 灌籃。

幾本好看的漫畫雜誌,推薦幾本好看的漫畫雜誌

不喜歡文字類的就看 新漫堂 或 王 不喜歡國產的就看 花與夢 如果你既不要文字 也不要愛情 更不要國產 那麼我只能和你說 你直接跑日本買吧 漫友是已經很優秀的雜誌 但你嫌字多 王是整本的漫畫 但你不要國產 花與夢是日本的 但你不要愛情 我想樓上諸位所說的也不會符合你的意見了以上 動漫販 它也算是老書...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求,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求推薦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

有好看的動漫嗎?好看的,有好看的動漫嗎?,求推薦!!!!!!

動漫 自然 雲是 來的?自然教會我們怎樣形成一個和諧的迴圈 雨是雲的屍體 埋葬在人間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未來都市no.6,黑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