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有能耐 有特長的人,請你圍繞「了不起

2021-05-17 05:10:51 字數 1386 閱讀 6579

1樓:張立身

金庸作品在國內外都說到了很多的人的喜愛,很了不起。

求作文:《___真了不起》提示: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有能耐、有特長的人,請你圍繞「了不起」選擇

2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寫你朋友,家人,,,要從最平凡事寫,那樣更能具有吸引力和現實感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有能耐、有特長的人,請以「了不起的 」為題習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寫了

不起,那不如把了不起分析一下,也可以當做一篇對了不起的作文。人生來就很了不起,剛出生的嬰兒知道肚子餓,知道吃飽了睡,天生就很有靈性。據專家分析,一個人的潛能無窮大,但我們用出來的都是極小的一部分,發揮潛能的人更是寥寥無幾,何為了不起?

了不起就是把人自身的潛能的一個點發揮出來,也可以比作把自身的潛能喚醒。運動員就是在運動哪方面的能力得以喚醒,歌手就是在自己聲音方面的能力得以喚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討論我嗎?我就很了不起啊!

寫一篇有了不起的能耐特長的人作文50字選段

5樓:開發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有能耐、有特長的人。了不起的人物。我覺得最了不起的我的一位好朋友——楊華。

他是一位男生,我的同學。他為這麼了不起呢?他有帥氣的外表,搞笑的語言和迷人的歌喉。

楊華的外表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有的人把他當歌星看待,楊華可以說是班的「班草」了,這讓的人嫉妒。

楊華的語言讓人可以哈哈大笑,有把你的大牙笑掉。在一次下課時,班上的一位男同學把一位嬌氣的的小女生惹哭了,這位女生一天不哭一場是「活」不成的。她哭,引來了同學的圍觀。

不過,大多數人都只是看一下,不一會兒就走了。和這位小女生要好的幾個同學費盡了口舌都沒把她給勸下來。在辦法的情況下都暗中去找楊華了,為?

楊華有本事把她逗笑。楊華真是不請自到,一進教室就看見她哭,就假裝沒看見,說:「剛拉了便便好舒服呀!

」在教室裡的人聽了都大笑起來。不過那位女生的哭泣聲停止。楊華就假裝看見了,說:

「喲,這班的大美女嘛!怎麼,被哪位膽大包天的人給「指點」了一下?大美女的淚水還真多呀!

眼淚裡是有鹽的成分的,擬乾脆開造鹽廠算了,召集全愛哭的人來當工人,是可以發大財的!」那位女生聽楊華這麼一說,哭都哭不下去了,乾脆用手把臉遮著笑。

楊華的歌聲不知,不曉的。在一次**課上,老師是一位喜歡追星的女生,流行歌曲的愛好者。楊華在上課前,是一直在唱歌的,他唱上癮了,上課鈴聲他都聽見,在上課時,老師來了,而他還在唱。

被老師了,覺得他很有唱歌的天賦,就地教起了他。還和他唱起了《超人不會飛》這首歌,全班都不會唱,我想他以後當歌星。

你們覺得楊華了不起嗎?我就覺得他了不起。

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好玩的遊戲,現實生活中有哪些好玩的小遊戲?

1.傳呼啦圈 這個遊戲要較大的場地和較多人蔘加,恐怕也不是特別適合。若干人一組,手拉手圍成一個封閉的圓圈,在其中一人手臂上套上一個呼啦圈,比賽開始時,各小組同時運動,在不許用手的情況下,把呼啦圈穿過每個人的身體,最後傳一圈,最先完成的一組勝出。呼啦圈不能太大,否則穿越的時候太容易,也不能太小,讓大家...

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矩陣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應用?

隨著現代科學的發展,數學中的矩陣也有更廣泛而深入的應用,下面列舉幾項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可 活用 行列式求花費總和最少等類似的問題 可 借用 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若干年後的汙染水平等問題。在人口流動問題方面的應用 這是矩陣高次冪的應用,比如 未來的人口數數 人口的發展趨勢。矩陣在密碼學中的應用 可...

到底我們現在學的知識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用

為你以後工作和研究打基礎 我們在學校裡學習的知識在社會上有多大用處?什麼知識用的多什麼知識用的少?我個人認為學校學到的不是什麼知識,那是積累。就象是,我們學習加減乘除不是為了整天為了計算代數式,是其他方面需要到。一旦有這種需要,我們就不言而然地用上了。我們也許現在不知道現在學的枯燥的東西有什麼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