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中,會「演戲」有什麼好處?

2023-05-17 17:50:07 字數 2410 閱讀 1775

1樓:桃園結義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當中,會演戲的好處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我覺得每一位醫生都是一個天生的演員加,因為如果他遇到那種病情非常嚴重的病人的時候,他怕會影響病人的情緒,他就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來寬慰病人,兒這就需要會在病人面前演戲,所以,會演戲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2樓:熙熙

在現實生活中會演戲有一定的好處,比如可以更圓滑的對待這個社會上的人和事,偽裝好,把每種關係都處理的很好,也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雖然累但是誰也不相互不得罪。

3樓:阿qi棄

現實生活中會演戲,就是你就會面臨很多的場合的時候,你會很從容淡定的去面對,而且你在面對他人的時候就會建立很好的感情。

4樓:辛千蘭

在現實生活中,會演戲也有一定的好處,就比如說可以讓自己在一些事情處理上就會非常的得心應手,不會困難,還有就是在一些應酬上就會更加順利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會演戲有非常多的好處,因為可以讓你在某一個恰當的場合用到恰當的表情,這樣可以多不得罪人,並且還很會做人。

6樓:利之翠

在現實生活中會演戲可以與各種各樣的人進行交往,即使你不喜歡他,你演的也非常像一個喜歡他的人,這樣你就會交到很多的朋友。

7樓:悟你啊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要是很會演戲的話,那麼她的人際關係可能會好一些,她們只會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不好的時候也總是會把自己演的很好。

8樓:以心

在現實生活中會演戲有什麼好處?可以更圓滑的對待這個社會上的人和事。把每種關係都處理的很好。誰也不相互不得罪。

9樓:以心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惠妍希能夠有很多好處如果你會聯絡的話可能就會在一些地方得到更多的利益。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利用自己的演戲技術獲得更多的東西。

你覺得演戲最重要的是什麼?

10樓:戰歌

我個人,我看劇是先看演技再看顏值的,我更喜歡有演技的演員,但是不能不承認顏值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畢竟現在是看臉的一個時代。就說我最近的牆頭,袁文康。你說他帥嗎,沒有那麼帥,但是他有魅力啊。

再說演技,每個角色的人設都不一樣,但是他演繹的我覺得很入戲啊。相比於顏值很高但演技不行的,我反而更喜歡這種有魅力演技好的演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戲的話,演技最重要,不能說顏值完全不重要,但是作為一個演員演技必然是最基本的要求,顏值應該作為加分項,比如梁朝偉、周潤發等等,但如果是以顏值和人設吃飯的偶像,那演技變成了加分項,比如開了竅的李易峰等。

12樓:沉夜孤星

顏值更重要。如果一個人演技很好,但他的顏值並不十分出眾甚至有些醜,那麼他可能會接到一些不討喜的角色,當主角的可能性很小,除非地位很高。而且如果顏值不是很高的話,一開始很可能跑龍套之類的磨練演技。

13樓:筱磊

演戲最重要的是演技吧,我之前看的時候也只關注顏值,但是看最近的電視覺得真的是太無聊了,根本就看不下去。看以前的港片,有些人長的不怎麼好看,但是他演起戲來怎麼看怎麼好看,就是很舒服。

14樓:戰歌

那肯定是顏值和演技了,在偶像劇裡顏值即王道,無腦劇里長得好看觀眾就買單,在文藝片,歷史片之類,演技最重要,看這些型別電影的人,更加註重演技。

15樓:以心

我覺得顏值排第一,然後是演技,如果顏值比較高的話,肯定一開始是比較討大眾喜歡的,在這個浮躁的社會里,人會關注一些表面的東西,很容易被顏值吸引,所以演員也就有更多的機會接戲,然後就靠自己的演技了。

16樓:菲菲

對於拍戲,看對自己什麼設定了。就是想火一把,快速賺點錢,顏值挺重要的;但若是把這當作一生的事業,想要長久做下去,把這當作一個普通的職業尊敬、好好工作的話,還是演技比較重要吧。當然有顏值也不妨礙自己有演技,上天給你開門自己又把窗戶開啟了當然最好了。

17樓:雙若曼

個人認為拍戲的話,演技更重要。所謂演員,為演戲吧,要所謂明星,才會更是在於顏值吧。但是無論是明星還是演員,作為公眾人物,肯定要保持始終較為正面的形象,注重自己的顏值,同時也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吧。

18樓:小月有愛

現在這個時代,顏值在娛樂圈的確是一個敲門磚,在沒有背景的前提下,首先進入大眾眼簾的就是顏值,最初演技是給這個人加成,慢慢有點名氣了之後,轉型。所以顏值在剛開始是最重要的但要想維持和進步就必須要看演技了。

19樓:辰星

顏值很大一部分限制了戲路。特別是在偶像劇,正劇倒是對顏值高低不會太苛刻,但我認為選角時也是要考慮是不是適合的。我個人認為演員的臉選對了會對角色的塑造起很大的作用。

演技和顏值那個都離不開。

在現實生活中,學會做人有什麼好處

只要是現實生活中的人,時刻都在履行做人的職責。有人在做好人,有人在做壞人,都是在為自己的慾望和利益在做人做事。工作 事業,親情,友情,愛情上大大的有好處!最起碼能夠交得到很多朋友 能在人生道路上給你幫助 學會生存,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學習是在什麼檔案之中 出自 教育 財富蘊藏其中 教育 財富蘊藏...

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好玩的遊戲,現實生活中有哪些好玩的小遊戲?

1.傳呼啦圈 這個遊戲要較大的場地和較多人蔘加,恐怕也不是特別適合。若干人一組,手拉手圍成一個封閉的圓圈,在其中一人手臂上套上一個呼啦圈,比賽開始時,各小組同時運動,在不許用手的情況下,把呼啦圈穿過每個人的身體,最後傳一圈,最先完成的一組勝出。呼啦圈不能太大,否則穿越的時候太容易,也不能太小,讓大家...

在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人可以稱為君子

不說人壞話。不當著別人一套揹著別人一套。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對身邊的人都很好,不耍啥心機之類的。不貪別人的便宜,更不會見財起意。一般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可以稱為君子。個人覺得是。懂得合理掌握自己慾望尺度與言行舉止的人 正所謂 人皆可以為堯舜。就是說只要自己肯努力,增強自我修持自然可以成為像聖人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