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關於考拉的棲息地的,請問誰有關於考拉的棲息地的資料?

2021-05-11 01:51:11 字數 3158 閱讀 7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樹袋熊分佈於澳洲東部的油加利樹森林及林地,從昆士蘭北部(南緯15度)到維多利亞西南部(南緯38度)。即使在澳洲,只能在稀疏而適當的草木中看到樹袋熊。人們曾引進一些樹袋熊到澳洲西部。

於2023年,少數的樹袋熊被引進維多利亞的群島(phillip and french islands)。這些樹袋熊增加迅速,造成過度擁擠的問題。後來一部分才被移到其他曾經沒有(或只有少數)樹袋熊的地方。

其中一個到達地是澳洲南部,那裡的樹袋熊曾被獵捕到絕種。自從新引進的樹袋熊來到,澳洲南部已建立了八個樹袋熊主要地區。

關於考拉的資料

2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樹袋熊,又稱考拉,是澳大利亞的國寶,也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英文名koala bear**於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no drink」。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的水分,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當地人稱它「克瓦勒」,意思也是「不喝水」。

樹袋熊並不是熊科動物,而且它們相差甚遠。熊科屬於食肉目,而樹袋熊卻屬於有袋目。它每天18個小時處於睡眠狀態,性情溫順,體態憨厚。

3樓:閃客旋風

是一種可愛的小小樹袋熊,大部分生活在澳大利亞。(可是有一個生活在北京嘔,在北航附小,**班)

4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好像也是澳大利亞國寶喲!

5樓:瀚宇哥哥

生活在樹上,又稱樹袋熊。

考拉的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樹袋熊,又稱考拉,是澳大利亞的國寶,也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的水分,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

考拉大體歸屬為夜行性動物,在夜間及晨昏時活動旺盛,因為這比在白天氣溫較高時活動更能節省水分與能量消耗。白天通常將身子蜷作一團棲息在桉樹上,晚間才外出活動,沿著樹枝爬上爬下,尋找桉葉充飢。

一生的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桉樹上,但偶爾也會因為更換棲息樹木或吞食幫助消化的礫石下到地面。以桉樹葉和嫩枝為食,桉樹葉是他們唯一的食物。他們幾乎從不下地飲水,因為從桉樹葉中能得到足夠的水分。

7樓:大樹下的牧羊

考拉士、維多利亞和南澳州的低海拔、不密集的桉樹林中,考拉在自然介面臨的天敵主要有澳洲野犬、狐狸和老鷹等。

2、人類活動導致考拉棲息地喪失和碎片化是考拉種群面臨的最大威脅。澳大利亞沿海地區的城市化進展和內陸地區叢林開墾等人類活動直接導致考拉數量急劇減

考拉的習性

8樓:佊堓糀

樹袋熊生活在澳大利亞,既是澳大利亞

9樓:拾光秀

1、獨居性格極強,過著單獨自在的生活。

2、一生,大部分是在尤加利樹(又稱為桉樹)上度過的,諸如睡眠、吃東西、生育等。

3、無尾熊吃了睡,睡了吃,一天可睡上18、9個小時。

4、無尾熊只要吃尤加利樹的樹葉,就可供給所需要的養分及水分。

5、無尾熊是一種夜行性動物,通常都是在白天天氣熱時睡覺,大多在晚上才開始活動,只有為了尋找食物或是有相當不錯的樹蔭遮敝時,才會破例在白天行動。

6、無尾熊也有令人想不到的游泳技能,可以橫渡小河、小溪。

考拉,英文:koala,學名:phascolarctos cinereus ,體重約15公斤,身高為60-80公分。

在大約1500萬年前,便存在著考拉祖先的蹤跡。全球考拉最多的地方就是澳大利亞(澳洲),整個澳洲大陸的考拉數量在4.5萬隻到8萬隻左右。

考拉性情溫馴,行動遲緩,從不對其他動物構成威脅。它的長相滑稽、嬌憨,是一種惹人喜愛的觀賞動物。最多不理你,不會攻擊你的。

考拉前肢較長,後肢較短,行走緩慢,不適合在地上生活。但它的前爪鋒利,爬樹很快。

10樓:百度使用者

樹袋熊獨居,它們一生的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桉樹上,但偶爾也會因為更換棲息樹木或吞食幫助消化的礫石下到地面

11樓:

樹袋熊,又稱考拉,是澳大利亞的國寶,也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英文名koala bear**於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no drink」。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的水分,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當地人稱它「克瓦勒」,意思也是「不喝水」。

樹袋熊並不是熊科動物,而且它們相差甚遠。熊科屬於食肉目,而樹袋熊卻屬於有袋目。它每天18個小時處於睡眠狀態,性情溫順,體態憨厚。

12樓:匿名使用者

曾有一篇介紹考拉生活習性的文章說,醒了就餓,吃飽就困的考拉練就了一身開源節流」的本領,因為桉葉並無多少營養成分,為維持體能所需,考拉每日必須大量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考拉他們那的澳大利亞的國家,夏天的聖誕節,聖誕節是屬於夏天的,他們那的聖誕節是沒有雪的,不像我們中國是冬天,因為考拉他是屬於澳大利亞,因為考拉是澳大利亞的

考拉的資料(英文版)

考拉的生活習性及特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尾熊,英文:koala,學名:phascolarctos cinereus ,外號:

考拉、可拉熊、樹袋熊;體重約15公斤,身高為60-80公分。雖然大家長久以前都稱它為熊,實際上不是屬熊(bear)類的。在大約1500萬年前,便存在著無尾熊祖先的蹤跡。

全球無尾熊最多的地方就是澳大利亞(澳洲),整個澳洲大陸的無尾熊數量在4.5萬隻到8萬隻左右。

無尾熊屬有袋類動物,身上有個養育寶寶的育兒袋,小無尾熊在媽媽的袋裡長大。無尾熊出生時只重0.5公克。

無尾熊獨居性格極強,過著單獨自在的生活。無尾熊的一生,大部分是在尤加利樹(又稱為桉樹)上度過的,諸如睡眠、吃東西、生育等。無尾熊吃了睡,睡了吃,一天可睡上18、9個小時。

無尾熊只要吃尤加利樹的樹葉,就可供給所需要的養分及水分;無尾熊是一種夜行性動物,通常都是在白天天氣熱時睡覺,大多在晚上才開始活動;只有為了尋找食物或是有相當不錯的樹蔭遮敝時,才會破例在白天行動。無尾熊也有令人想不到的游泳技能,可以橫渡小河、小溪。無尾熊的平均壽命,約在12-13歲左右。

關於考拉

關於考拉的英文介紹

考拉(樹袋熊)的全面介紹

請問誰有s h e的個人,請問誰有 s h e 的個人資料?

s.h.e團體資料 任家萱 selina 個人資料 田馥甄 hebe 個人資料 陳嘉樺 ella 個人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s.h.e 來自臺灣的美少女組合,這樣一支組合,必然會吸引無數的關注,不僅是她們的歌,還有她們的美麗。三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匯聚一堂,自然精彩無限,無論是她們的歌曲還是她們本身都給...

請問誰有知道有關於高中應該怎麼學習的電影?(針對的是高一學生)有的請給一下,謝謝

這個這個。不會有這種電影吧。想要勵志一點的話,去看看 風雨哈佛路 吧。高中學生,尤其是高一的學生,適合看的電影有哪些?說教的可以選 當幸福來敲門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海上鋼琴版師 權,弱點 友情的 夏洛的網 愛情的可以看看淡淡 純純的 給朱麗葉的信 魔幻感人的 綠色奇蹟 第六感 大魚 返老還童 ...

請問誰有關於「勤奮求實勵志明德」的校訓討論報告啊

天津大學的校訓為 實事求是 由建校初期北洋大學原校長 著名法學家趙天麟首倡並承繼至今。東北財經大學校訓 博學濟世 學貫中西乃為博,才高德厚以濟世清華大學的校訓 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四川大學校訓 精韌不怠 日進有功 北京大學校訓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東南大學校訓 止於至善 南京大學校訓 誠樸雄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