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橋樑的圖集與規範,請問誰有橋樑的圖集與規範

2021-05-27 16:16:49 字數 925 閱讀 8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專業性**和論壇上都有這些資料的,如果你找不到這些專業性的**,你可以去搜尋「路橋隧導航」,這裡面有很多專業性的**和論壇,一定能找到很多的資料。

部頒2014橋樑標準圖與08版的橋樑標準圖有什麼區別

2樓:

橋樑按多孔跨徑總長分:特大橋(l>1000m);大橋(100m≤l≤1000m);中橋(30m。

橋樑,指架設在江河湖海上,使車輛行人等能順利通行的建築物,稱為橋。

橋樑一般由上部構造、下部結構和附屬構造物組成,上部結構主要指橋跨結構和支座系統;下部結構包括橋臺、橋墩和基礎;附屬構造物則指橋頭搭板、錐形護坡、護岸、導流工程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與08版通用圖比較,存在以下變化

1、板樑底部寬度只有1.25m寬,取消1m寬2、板樑跨徑僅有10m(預應力板)、13m、16m,無8m、20m跨徑

2、小箱梁20m、25m、30m只有簡支結構,無「先簡支後連續」

橋樑鋼筋施工採用那個圖集

4樓:

橋樑工程鋼筋制安是否遵循西南圖集?  答:無論是鋼筋綁紮還是鋼筋製作,只要你按照當前施工圖並嚴格按照圖紙設計規範要求施工即可。

  我幹鋼筋這麼多年,沒有你所說的是否遵循西南圖集?即使你按照西南圖集施工,如果誤差太大,在驗收過程中你們是絕對無法通過的。  我們一般都是按照當前圖紙設計要求進行施工,只要做到誤差不超過3公分並控制在2公分一類即可,並且驗收絕對過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

5樓:宗印枝風緞

1、橋樑隧道施工圖一般不用圖集,如套用了標準圖,設計單位一般也會把標準圖抄到施工圖上。

2、規範須用到橋樑施工規範與隧道施工規範。

請問誰有s h e的個人,請問誰有 s h e 的個人資料?

s.h.e團體資料 任家萱 selina 個人資料 田馥甄 hebe 個人資料 陳嘉樺 ella 個人資料 希望對你有幫助 s.h.e 來自臺灣的美少女組合,這樣一支組合,必然會吸引無數的關注,不僅是她們的歌,還有她們的美麗。三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匯聚一堂,自然精彩無限,無論是她們的歌曲還是她們本身都給...

請問誰有杜海濤的,請問誰有杜海濤的資料?

姓名 杜海濤 學生 性別 男 民族 漢 出生日期 87.10.28 身高 180cm 體重 77.5kg 出生地 瀋陽 現居城市 瀋陽 畢業 就讀學校 拔萃中學 110034 學歷 高中主要特長 表演 唱歌 書法 參加活動的目的 成為所有觀眾的偶像 演藝經驗 2004百事新星大賽 杜海濤簡介 姓名 ...

請問誰有日照旅遊攻略,請問誰有日照一日旅遊攻略

來日照,最核心的就是看大海,萬平口現在開始收費了,南邊是燈塔,這裡礁石很多,海浪也比較大。晚上看燈塔夜景你才會領略到燈塔魅力所在,到處都是亮閃閃的彩燈,照耀著蔚藍色的大海,流光溢彩,讓人感覺如夢似幻。往北走五公里左右就是日照第三海水浴場,也是一個免費浴場。這個浴場沙灘非常平坦,游泳安全性非常好。浴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