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紫色米粒一樣,一串串,葉子圓圓的小小的,肯定不是丁香,求大

2021-05-28 12:56:25 字數 1262 閱讀 6551

1樓:

生活中隔夜的饅頭往往會變得又乾又硬,棄之可惜,吃著困難尤其是在這寒冷缺水的冬季。

這種中間長著一串串綠色米粒狀的植物是什麼植物,葉子還是輻射狀,求大神告知

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這應該是女貞吧 別名楨樹 大葉女貞 高杆女貞常綠喬木 花白色 圓錐花序頂生 漿果狀核果 熟時深藍色

有一首歐美歌曲,有一句是這麼唱的,米粒米粒呀 米粒米粒呀 米粒米粒米粒呀。求大神告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alexandra stan-one million 黑人唱rap部分 女的唱米粒。酷狗裡有

4樓:匿名使用者

abba 的 money money money 或者 gimme! gimme! gimme!

這兩首其中一首?

一種盆栽葉子是綠色開紫色小圓球一樣的花一個個的,還有白色小點點叫什麼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在查類似的植物,看到這個就給你截下來了,希望有幫助

盆栽。葉子對稱長,圓圓的,很小,會開紫色小花,這是什麼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胡椒木,這才是它的學名,清香木、驅蚊草是俗稱。

它是芸香科灌木樹種,從日本引進,正名應稱「胡椒木」,不應叫做「驅蚊草」。因為「驅蚊草」是另一種天竺葵科的草本植物,兩者不可混淆。

後一種又名「香天竺」或「蚊淨香草」,單葉、圓形,與胡椒木迥然不同,在中山似未見到。 胡椒木為芸香科花椒屬植物,我國在自然界不產,與其親緣相近的有花椒和兩面針等灌木,都是芳香調味或藥用植物,但形態相差很遠。與它形態最近似的叫做川陝花椒,華北有產,但川陝花椒明顯有刺而胡椒木無刺,可以分辨。

另外,也有人把它叫「清香木」,亦不妥。因為清香木是漆樹科的另一種植物,葉子比胡椒木大得多,不宜混淆。 胡椒木與清香木的主要區別:

①科屬: 胡椒木為芸香科、花椒屬,常綠灌木。 清香木為漆樹科、黃連木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

②葉片: 胡椒木為奇數羽狀複葉。 清香木為偶數羽狀複葉。

③果實: 胡椒木果實綠褐色。 清香木果實紅色。

葉子像洋槐葉果實一串串像銅錢什麼樹

楓楊 pterocarya stenoptera c.dc 別名 白楊 大葉柳 大葉頭楊樹等。落葉喬木,高達30米,胸徑達1米 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 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 芽具柄,密被鏽褐色盾狀著生的腺體,葉多為偶數或稀奇數羽狀複葉。楓楊喜光,略耐側蔭,幼樹耐蔭,耐寒能力不強...

葉子橢圓很大,花五瓣呈星形玫紅粉紅一串串像花海是什麼花

使君子 quisqualis indica l.攀援狀灌木,高2 8米 小枝被棕黃色短柔毛。主產四川 福建 廣東 廣西。本種為古今中外著名的驅蟲藥,於 小兒病患上至少已有1600多年曆史,可抗 真菌。請問大葉子的5瓣紅色花是什麼花?如圖 天竺葵 天竺葵,別名洋繡球,原產南非,是多年生的草本花卉。葉掌...

輕青葉子上面長一串串小果果叫什麼樹

南天竹,果實成熟後是紅色 南天竹,別名 南天竺,紅杷子,天燭子,紅枸子,鑽石黃,天竹,蘭竹 拉丁文名 nandina domestica.屬毛茛目 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國南方常見的木本花卉種類。由於其植株優美,果實鮮豔,對環境的適應性強,常常出現在園林應用中。常見栽培變種有 玉果南天竹,漿果成熟時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