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孩十分漂亮的句子詞語等,形容女孩漂亮的詞語有哪些?

2021-03-19 18:38:32 字數 4070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豔脫俗 香肌玉膚 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明豔不可物

豔冠群芳 剪水雙瞳 美豔絕倫 神仙玉骨 楚楚動人 如花似玉······

2樓:百度使用者

參考男的話,女的話就不用參考了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

男:「到你心裡!」

女:「抱歉,此路不通。」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女:「我覺得還行,因為你的腦子實在是太小了!」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女:「難道你是地獄出品的?」

no.4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你想讓我今天也不順利嗎?」

no.5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抱歉,我是飼養員,被別人看著我會很不舒服。」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女:「很抱歉我不能借給你。」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要打**到醫院,說自己被一個青蛙嚇著了。」

no.7

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可愛狀)

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微笑)女:「我想我很快就能成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了。」(遐想狀)男:「為什麼?」(疑惑)

女:「因為我就要擺脫你的糾纏了。」(大步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心理學規律,太誇張不行。女孩會覺得你在討好她。

誇女孩很漂亮,要具體。比如:你今天的氣色真好;你的頭髮真柔順;這件衣服真適合你……如果實在找不出誇獎的詞語,就說:你和紫薇格格一樣的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中國四大美女的詞

5樓:じ苦澀☆愛戀

貌似天仙 貌美如花 天生麗質 傾城傾國 國色天香 美若天仙 秀色可餐 花顏月貌 絕色佳人 嬌俏佳人

形容女孩漂亮的詞語有哪些?

6樓:

1、楚楚動人[chǔ chǔ dòng rén]:楚楚:鮮明整潔的樣子。形容美好的樣子引人憐愛。

造句:看她眉似遠山含黛,又兼雙瞳剪水,真是楚楚動人。

2、婀娜多姿[ē nuó duō zī]:形容姿態柔和而美好。

造句:秀氣的江南是一位婀娜多姿,溫柔嫻靜的小家碧玉。

3、秀外慧中[xiù wài huì zhōng]:秀:秀麗;慧:聰明。 外表秀麗,內心聰明。

造句:你妹妹秀外慧中,冰雪聰明,大家都很喜歡。

4、冰雪聰明[bīng xuě cōng míng]:比喻人聰明非凡。

造句:她看似冰雪聰明,其實不過只是外強中乾罷了。

5、傾國傾城[qīng guó qīng chéng]:傾:傾覆;城:國。原指因女色而亡國。後多形容婦女容貌極美。

造句:她雖有傾國傾城的容貌,可惜紅顏薄命,遇人不淑。

6、風姿綽約[fēng zī chuò yuē]:風:風度;綽約:女子姿態柔美。形容女子風韻姿態柔美動人。

造句:乍一見,這女子還真的風姿綽約,讓人心動。

7、嬌豔欲滴[jiāo yàn yù dī]:嬌嫩豔麗得好像要滴下來了

造句:春天的花之所以會顯得如此嬌豔欲滴,是因為有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小草的襯托。

8、語笑嫣然[yǔ xiào yān rán]:就是說話、談論間所展現出來的笑得嫵媚的樣子。嫣然:笑得很美的樣子(指女性)。形容女子笑得很美。

造句:有多少語笑嫣然的輕漾,就會有多少零落的惆悵。

9、千嬌百媚[qiān jiāo bǎi mèi]:形容女子姿態美好。

造句:登上山頂,雲在我腳下纏繞,跳舞,顯示出許多千嬌百媚的姿態,令我流連忘返。

10、亭亭玉立[tíng tíng yù lì]:亭亭:高聳直立的樣子。 形容女子身材細長。也形容花木等形體挺拔。

造句:她是個亭亭玉立、美麗清秀的姑娘。

形容女孩子漂亮的 詞語

7樓:帥靖易拜瀅

雙瞳剪水、粉妝玉琢、國色天姿、瘞玉埋香、如花似玉、蘭質蕙心、如花似月、花枝亂顫、琪花瑤草、秀外惠中、窈窕淑女、杏臉桃腮、梨花帶雨、姱容修態、儀態萬千、齒白脣紅、皓齒蛾眉、郎才女貌、飛鳥依人、人面桃花、美如冠玉、鶴立雞群、掩映生姿、冰雪聰明、眉清目秀、明眸皓齒、花容月貌、綽約多姿、傾國傾城、風華絕代、丰姿綽約、人見人愛、秀外慧中、秀色可餐、雲容月貌、儀靜體閒、花顏月貌、國色天香、楚楚可人、閉月羞花、軟玉溫香、冰肌玉骨、天生尤物、天生麗質、靡顏膩理、一顧傾人、宛轉蛾眉、月裡嫦娥、亭亭玉立、一笑傾城、小巧玲瓏、楚楚動人、掌上明珠、花枝招展、稚齒婑媠、嬌小玲瓏、眉目如畫、一笑百媚、二八佳人、環肥燕瘦、一笑千金、絕代佳人、天女散花、委委佗佗、蛾眉皓齒、冰清玉潔、夭桃穠李、回眸一笑、螓首蛾眉、傾城傾國、婀娜多姿、淡妝濃抹、宜嗔宜喜、妍姿妖豔、明眸善睞、盡態極妍、皓齒明眸、仙姿佚貌、硃脣皓齒、尤物移人、林下風氣、千嬌百媚、一顰一笑、儀態萬方、奼紫嫣紅、我見猶憐、天香國色、白璧無瑕、豔色絕世、小家碧玉、沉魚落雁、出水芙蓉、兩小無猜、一貌傾城、絕色佳人、仙姿玉色、玲瓏剔透

8樓:越勒

天生麗質,婀娜多姿,亭亭玉立,花容月貌,眉目如畫,冰肌玉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千嬌百媚,嬌小玲瓏,楚楚動人,聰穎靈秀,秀外慧中,暗香襲人,回眸一笑百媚生,美若天仙,豔如桃花,如花似玉,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冰雪聰明,人間尤物,

9樓:蟑螂花語

風情萬種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婀娜多姿 楚楚動人 亭亭玉立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

齒如瓠犀,螓首蛾眉,秀外慧中,明眸皓齒,

鍾靈毓秀,小巧玲瓏,冰肌雪骨, 姑射神人

形容女人漂亮的話,句子,四字詞語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豔而不俗 豔冠群芳 花團錦簇 婀娜多姿閉月羞花 沉魚雁落 不讓鬚眉 玉潔冰清賢良淑惠 白淨可人 秀麗端莊 豔若桃李花枝招展 溫柔可人 活潑可愛 粉裝玉琢紅飛翠舞 美如冠玉 傾國傾城 如花似玉花枝招展 梨花帶雨 眉目如畫 眉清目秀

11樓:匿名使用者

亭亭玉立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豔若桃李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出水芙蓉美如冠玉 國色天香 眉清目秀 如花似玉 玉樹臨風 亭亭玉立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冰肌玉骨 齒白脣紅 出水芙蓉 綽約多姿 淡妝濃抹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環肥燕瘦 嬌小玲瓏 絕代佳人 眉目如畫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明眸皓齒 如花似玉 硃脣皓齒 梨花帶雨 風流倜儻 小家碧玉 英姿颯爽 小鳥依人 天生尤物 秀外惠中 儀表非凡 一表人才 儀態萬千

12樓:鄭梓淇

閉月羞花,美若天仙,沉魚落雁,出水芙蓉

求形容女孩漂亮的詞語,越多越好

13樓:你問我樂答

天生麗質,婀娜多姿,亭亭玉立,花容月貌,眉目如畫,冰肌玉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千嬌百媚,嬌小玲瓏,楚楚動人,聰穎靈秀,秀外慧中,暗香襲人,回眸一笑百媚生,美若天仙,豔如桃花,如花似玉,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冰雪聰明,人間尤物,白璧無瑕,出塵脫俗,嬌豔如花,溫文爾雅,風姿綽約,人間極品,玲瓏剔透,風華絕代,嬌豔欲滴,語笑嫣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代佳人,玉潔冰清,楚楚動人,仙女下凡,美諾天仙,傾國傾城,國色天香,一笑傾城,環肥燕瘦,花容月貌,文質彬彬,溫文爾雅。

15樓:簡夢林夕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國色天香,亭亭玉立,楚楚動人,婀娜多姿,秀色可餐,眉清目秀,好多呀!

形容十分沒有精神的詞語,形容十分沒有精神的四字詞語

形容十分沒有精神的四字詞語 萎靡不振 有氣無力 氣息奄奄 精疲力竭 精神飽滿 形容精神振作,精力充沛,情緒飽滿。其外在的表現是 健美,姿態端正,動作瀟灑,其內在的表現則是富有朝氣,勇敢頑強,堅韌不拔。精神煥發 煥發 光彩四射的樣子。形容精神振作,情緒飽滿。形容沒有精神的四字詞語 萎靡不振 有氣無力 ...

形容學校十分大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學校十分大的詞語有哪些

可以這樣形容 寬敞開闊 佔地面積廣 活動範圍大 奔跑過去,但他的腳步卻因跋涉的疲勞而顯得有些沉重 寬敞開闊 佔地面積廣 活動範圍大 形容學校十分大的詞語有哪些?一望無際 一望無邊 無邊無際 無窮無盡 不著邊際 一 一望無際 y w ng w j 解釋 際 邊。一眼望不到邊。形容非常遼闊。出自 明 吳...

形容心裡十分著急的的句子,描寫十分著急的好句子

的的句子 1.太陽越來越高了,人們焦急的等待著,班車還是沒有來內。有的人罵罵咧咧的 容有的人不時坐在行李上,不時站起來望望遠方有車來沒有 2.他點了一支菸,深深的吸了一中,然後從椅子上站起來,在那狹小的空間裡踱來踱去。3.小明著急的坐如針氈,火急火燎的。4.小明聽了,急得坐立不安。5.他點了一支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