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七歲準備要上三十的你們還有夢想嗎?自從學校畢業,自己就

2021-03-19 19:35:20 字數 4961 閱讀 8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生是不完美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你差不多了,你缺乏閱歷,社會經驗!

你說出夢想二字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你還是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你覺得自己不可能是平庸之輩!所以你得從新開始,從新規劃下未來。

比如你從今天開始要創業,或者找什麼樣的工作等!然後開始點滴的積累努力,總會有結果的。大部分人26 27這個年齡段都才開始慌張。

為時不晚啊兄弟!

職業學校都一樣!看怎麼管你了.....還有你的心態,別指望上個職校畢業就一步上天? 5

2樓:arabela_小尹

不知道你說的一步**指的是什麼,是覺得上職校學校就會分配工作,就有工作上,就不愁沒工作了嗎?我勸你千萬別這麼想!學校分配的工作基本上都不怎麼樣,就拿我們學校的來說吧,學商務英語、日語的,被分配去當保安,根本跟專業沒關係!

還不如自己找工作呢!我覺得職校也不是完全一樣的,有的學校管的嚴,有的學校管的鬆,但這確實要看你的心態!如果你想好好學,你就能學出來,如果你只是混一張畢業證,那你在再好的學校也沒用!

但學校的管理也是很重要的,還有老師的教學水平!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我能幫到你的話,我一定會盡量幫你解答的! (*^__^*)

3樓:

我是一名研究生,我有很多同學是中專、大專、本科及研究生畢業的,其實每個層次的人都會面臨不同的壓力,和相同的就業問題。我給你幾點建議,不要看起點,也許你的起點偏低,但是,如果你又能力,這不影響你未來的發展。第二,和父母商量一下,權衡一下你學校給你推薦的單位,不用非得指著那個單位,現在網路技術這麼發達,完全可以在網上投簡歷,找工作。

第三,職業學校也許都一樣,但是,每個人的發展空間是不一樣的。我最想和你說的是,不要看現在你的不得意,好好努力,加油!會有成功的那天!

自從學校畢業了以後,自己一切通過學習請進的腳步全部停止了。應該怎麼學習,學習那些有用能養活我們自己

4樓:在東翔天

社會是一個大學堂,你要先搞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你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工作?你會做的並做得來的又是哪種工作?

並非所有的生存技能都適用與你,只有適合你的生存技能才是好的生存技能!所有的有錢人都是從打工仔做起!努力吧!

菜鳥!但願不久的將來你會為自己感到驕傲!付出和得到,從來都是等量的交換!

祝你好運!

十個激勵自己的小故事,寫上啟示

5樓:阿根廷玫瑰

1、斷箭

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

關於畢業的句子

6樓:玫瑰夢馨憐

走過的四年時光,我們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遠去的燈光書

影,我們不僅失去了青春的光芒,而且還失去了歲月的憂傷。畢業之際,願你們有一個輝煌的前程。

走過塵煙沸騰的沙漠,走過重重疊疊的坎坷,才明白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經歷,最值得擁有的品格是執著,酷愛生命,酷愛生活,祝畢業後人生幸福永遠灑脫!

祝福我們,祝福所有的經歷。感謝父母,感謝每一位老師。祝福所有畢業的兄弟姐妹,願我們以後更加堅強,我們的路更長更廣,一路走好。

曾經一起並肩奮鬥,曾經與你共同進退,曾經與你吵鬧不休……那麼多的曾經都是我們快樂幸福的見證。畢業在即,分別在即,不願與不捨都藏在心裡,送你一句永遠快樂,一切順利。

在堅持不懈的過程中,實在累了的時候,拿來讀一讀,看一看,又會有繼續奮鬥的動力。記住,再苦再累是自己選擇的路,決不能放棄,更不能掉眼淚。只有畢業勝利的時候,眼淚才能留下。

校園生活是一道勤奮的起跑線,社會生活是一片成功的豔陽天,畢業是人生起航的轉折點,願朋友畢業後堅定勤奮的信念,創造成功的藍天!

隨著時光的推進,校園的生活在逐步遠離,但是青春的聚會並沒有散去,飛揚的風箏依舊在天際,夢想與現實之間不會有距離,只要畢業後擁有執著的勇氣!

說服自己,暫停繁忙稍休息;感動自己,沒事多多看韓劇;征服自己,登山跑步健身體;超越自己,快樂永遠不離你;相信自己,畢業工作沒問題!幸福第一!

熟悉的校園小路上,曾經有我們一起走過的身影;朝夕相處過的教室裡,留下了我們共同戰鬥的汗水。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畢業了,珍重!

輕輕地揮一揮手,告別昨日的懵懂;靜靜地回一回眸,靜看曾經的奮鬥;時光此刻難停留,畢業之際各自走,唯願你牽著拼搏的手,伴著祝福,成功走過人生每一個關口。

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回首往事匆匆,我們告別母校,告別似曾消逝的傷悲,因為我們畢業了。走過的春夏秋冬,走過的燈光書影。付出了,就不在悲傷。付出了,就不在彷徨。因為等待我們的還有未來的希望。

讀書同窗並椅,畢業各奔東西。工作各有志趣,發展各有天地。如今不管老幾,同學永駐記憶。每逢節日假期,總把你們想起。祝老同學笑口常開,青春常在,簡訊常來。

朝夕相處是緣分,雖然四年;同窗相伴是運氣,雖然短暫;莫因離別而傷感,莫因畢業而留戀,分別驗證了情感,人生處處有藍天,畢業後願珍惜你我的緣,牽掛永遠存心田。

彩色的夢幻,輕狂的少年,嚮往廣袤的天空與浪漫;經歷了坎坷,學會了珍惜,成熟的你我學會有夢想就不言放棄,請你放心將你的執著放在燦爛的未來裡,祝畢業後努力一如往昔!

畢業贈言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

畢業了,話語淚流,好想一個擁抱能夠永遠永遠!我放下了那些以前,靜靜悄悄的走開,沒有對愛情的半點留戀!我晒乾了承諾,放他在一個盒子,儲存並且珍藏回憶!畢業了,走了心走不了情誼!

畢業,不是結局,不是散了的宴席。畢業,只是開始,只是旅行新的風情。再見,就是為了別了再相見。不要感傷,這輩子最多的就是時間,再次相見,只是遲早的事。

把稚嫩鎖在宿舍的抽屜,把珍重灌進打包的行李,畢業起,告訴自己我能行!一步踏出去,留一個驕傲的背影,從此快樂前進。願你畢業大展鴻圖,前程似錦!

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衝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五湖四海來相聚,同窗情誼銘心間。天南地北今分別,依依不捨何時見。潛龍騰淵無可阻,大鵬展翅翔九天。祝君前程勝花錦,一路順風登峰巔。

學校裡遇見你是我的福氣,生活中因你而異常絢麗,經常的打鬧嬉戲,見證了至真至純的友誼。畢業之時就要分離,不能再和你共擔風雨,只願我的朋友最愛的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上天賜緣我們相聚一起,感激讓人興奮的天意,走過一路歡歌笑語,如今畢業卻要分離,不管何地友誼栓我們在一起,等待我們下次相聚,願你的未來萬事如意。

道一聲再見,願我們日後再相見;道一聲珍重,願你踏上幸福路;道一聲離別,願你一切都順利;道一聲祝福,願你前程似錦鴻圖展。

我們的友愛如花,越開就越芬芳;我們的友誼如光,越遠就越輝煌;我們的友情如酒,越久會越醇厚!朝夕相處,讓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今日分手,讓我們珍惜這美好的情意!

又到畢業時,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會有期。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幸福快樂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逢在燦爛的明天。

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品過的味,流過的淚,笑過的美,都在時間的河流中沉澱,在斑駁的記憶中儲存了。四年飛逝,畢業分別,願你前程似錦,心想事成!

7樓:大圓子

這一年,我們被「畢」了。

8樓:律妙音萇森

1、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2、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當甚比一日多啊!什麼時候方能歡聚一堂啊?

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該散的散了,該收拾的都已經打包了,該走的也將離開了,為什麼總還是會有那麼多的人揹著行囊回望這裡為什麼還有個人那麼傻會經常回來看看這裡的一切,看看他曾經生活過的校園,他的老師,他的師弟妹呢。

8、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多少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這篇有關於關於畢業的唯美句子

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的文章,就為您介紹到這裡,希望它對您有幫助。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分享給您的好友。

9樓:茆秋珊堵令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

佇足,然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一直都很傻,現在上大學,在學校裡跟同學也處不好!因為不會虛偽的那一套!因為沒有什麼心眼就總被欺負!

10樓:梅子不能吃

如果你自己覺得不好,那就試著改變吧。

可以多讀幾本關於交際方面的書,也不必就要學虛偽、心眼多那一套。

交幾個真心對你的朋友就好了,其它人保持一般的關係就可以了。

多學習點知識,多瞭解些同學們、舍友們正在熱衷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是學著自信,不能自己先垮了。

女,二十六七,遇到對我不錯,條件性格都不錯,但我沒有感覺,要不要繼續 很糾結!求經驗之談

認真相處,床上活兒好就很容易培養出感情來,經驗 我還有精神 症,剛換了,二十栽一推移 既然都說沒感覺了,何必浪費人家時間 一個女生長相一般但是喜歡你,另一個長得不錯,但是對我沒有什麼感覺,可是我喜歡她,現在糾結不知道跟哪 你選擇去追那個漂亮的女生成功了就是她也喜歡你若要不成功也就那樣 對於喜歡你的那...

為什麼身邊有少數人二十六七歲了,近三十歲了事業無成。也都不結婚,也不戀愛,不著急,也沒車,更沒房子

忘記抄了初心,等於失去了襲靈魂的方向。迷失在燈紅酒綠的社會,猶如行屍走肉般逆來順受。這就是你口中這些混子的縮影。我也差不多,月薪雖然過萬但大城市房租貴,一樣無車無房無車無存款,32了,不想結婚,也沒有婦女看得上我。說不積極說不努力的,都是人生很順或者沒經歷過的。這個社會,笑貧不笑娼,幹活最多的拿的可...

二十六年婚姻妻子46歲受打擊離家,說要外出打工然後斷聯故意隱藏會回來嗎,她是想放棄婚姻家庭嗎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離家出走好不好回來只能看她自己怎麼想的了 26年婚姻能讓女的做這麼大決定的話,肯定是深思熟慮的,應該早就想著離婚了。不要在這裡問大家了,你應該出去找她。都是幾十年的夫妻了,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因為你的老婆現在已經離家出走了,而且也不跟你有任何的聯絡,這就說明他已經打算跟你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