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年婚姻妻子46歲受打擊離家,說要外出打工然後斷聯故意隱藏會回來嗎,她是想放棄婚姻家庭嗎

2022-01-30 17:58:03 字數 2136 閱讀 2169

1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離家出走好不好回來只能看她自己怎麼想的了

2樓:

26年婚姻能讓女的做這麼大決定的話,肯定是深思熟慮的,應該早就想著離婚了。

3樓:庾青夢

不要在這裡問大家了,你應該出去找她。都是幾十年的夫妻了,有什麼解不開的疙瘩。

4樓:司馬晟宇

因為你的老婆現在已經離家出走了,而且也不跟你有任何的聯絡,這就說明他已經打算跟你分開了,我覺得你首先找到他跟他進行詳細的詳談,如果他執意還是不回家的話,那麼你就跟他離婚吧。

5樓:別稱我是老師

她有想放棄的意思,不然不會46歲了才想出去打工靜靜心,藏起來是不想受打擾,有可能還會回來,有可能就再也不回來了

結婚二十六年,四十六歲的妻子傷心絕望離家外出打工故意隱藏斷聯是不是想放棄? 10

6樓:楊柳風輕

我能理解這個妻子的傷心或絕望。最主要的是不想要這個老公了。她捨不得她自己的孩子。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有可能是這個老公傷了他的心,否則到了46歲。他不會做出這麼瘋狂的主動。

如果真心想她回來就看這個老公怎麼做了。

7樓:橋夢鑲

妻子外出打工,他不想斷決夫妻關係,如果想不如直接提出離婚,必淨20多年的夫妻,肯定有段很好的夫妻感情,女人出走事出有因,她想教育一下丈夫她不在家男人怎樣維持家庭生活,沒有老婆日子怎麼過,叫他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難,痛苦後悔,改過自新把她找回耒,共同度過美好的後半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畢竟你們結婚已經有二十幾年了,你的行為在他的心裡面已經深深的傷害到他,當他有一天覺得你和他之間的感情已經破裂的時候,他就會選擇離開你。

當一個女人選擇離開一個男人的時候,無論用什麼樣的挽留方式,都是會被她無情地拒絕,這是女人的信念。

9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對你是傷心欲絕所以才會隱瞞自己的行蹤外出打工,如果你要改變這種應該找到自己的缺點,把它改正的。

10樓:陳橙

都已經隱藏斷聯絡了,肯定早就想放棄了,女人絕望的不是遇到的事,而是遇到事時男人的冷漠無情、袖手旁觀以及半分體諒也沒有,女人多半會為了孩子隱忍多年,女人一旦成家自己總是排在最後面,孩子老公都排在前面,總是會委屈自己成全家庭,但是孩子長大成家了幸福了,自己也就該清醒了。

11樓:駒巍

是的,因為在你家過得不幸福,傷痕累累。經常的這樣會使人精神上崩潰。從而受害者就會對家庭失去信心,就會選擇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傷她有多深,

結婚26年,46歲的老婆受氣離家l打工後故意斷聯會回來嗎?

13樓:春羽婉晴

你們夫妻吵架,老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那你還是聯絡下她的孃家人或親友,看有人知道她的下落沒,儘量早點接她回來。如果她氣消了,這麼多年的夫妻情分,她應該也會聯糸你或回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回來,這麼大年齡了,在外和人同居有可能,但和人結婚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說玩玩可能,要被人愛上是不可能的。

15樓:暴之槐

一日夫妻百日恩,何況26年,還是要想辦法聯絡她!

46歲的妻子留言外出打工,說彼此分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然後離家斷聯隱藏,她是在為放棄婚姻家庭做準備?

16樓:思語新竹

其實我覺得這位妻子的做法而非常的不理智。你外出打工也好,選擇離婚也好。不應該當面說清楚。不應該這樣就走了。

17樓:伈桐璉

也可以這麼說吧。她既然選擇外出打工,那就說明對這個家失去了期待,所以想去外面逃避。至於放不放棄這個家庭,那就要看你是否還會挽留,或者是你的行動了。望採納

18樓:

如果兩個人不太合適,你看一看是不是?都反思一下,這樣還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好說,也許她就這麼走了,再也不回來

2019陰曆三月二十六年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看生日的天干五行,是什麼就是上面五行的命。如何是納音五行的話那麼看當年的年干支五行納音來看是什麼命。不過那樣不如看生肖。所以還是看日主為主。查詢五行首先需要知道天干地支。十天干就是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十二地支就是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然後就是以天干地...

一九六六年農曆九月二十六出生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1月8日,所以是天蠍座10 23 11 21愛恨分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

二十六七歲準備要上三十的你們還有夢想嗎?自從學校畢業,自己就

是啊,人生是不完美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你差不多了,你缺乏閱歷,社會經驗!你說出夢想二字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你還是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你覺得自己不可能是平庸之輩!所以你得從新開始,從新規劃下未來。比如你從今天開始要創業,或者找什麼樣的工作等!然後開始點滴的積累努力,總會有結果的。大部分人26 27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