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齒矯正後可以不帶保持器麼,做完矯正後可以不帶保持器麼

2021-05-16 11:17:06 字數 1695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你花費的努力白費,一定要按照醫囑戴用保持器。臨床上因為戴用保持器不到位而導致的問題太多了。

保持器如果有疼痛可以找牙醫調整,睡眠時不適感會逐漸適應的。

另外保持器的清潔很重要,你需要一個保持器盒來存放。平時使用牙刷和清水刷即可,定期使用假牙清潔片來清潔。保持器使用還有很多注意事項,你應當看看愛齒伴侶正畸護理手冊,學習保持器的使用和清潔。

因為保持器價值不菲,如果損壞和丟失會浪費你的金錢和時間。

2樓:鐵克無極限

呆著吧 保持器雖然很痛苦 但是為了美麗兩年都熬過來了還差這一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齒有鬆動的話,還是帶著保持一段時間吧;

等長固定了就會好。

4樓:毋秀英雀未

這個保持器需要佩戴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在剛開始的一年內,需要白天和晚上都要帶著,只能在吃飯或者刷牙的時候拿下,堅持過去這一年,只晚上帶就行了,這個保持器是必須帶的,對牙齒矯正它是起到很大作用的,如果不能堅持佩戴保持器,這樣會前功盡棄的。

做完矯正後可以不帶保持器麼

關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

做完牙齒矯正不戴保持器會怎麼樣?

5樓:青竹

牙齒長的不整齊,就會有人去做牙齒糾正。做完牙齒糾正之後,醫生會讓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來保證牙齒不長歪。等過一段時間牙齒長結實了固定好了之後就不用戴了。

如果不按照醫生的囑咐自己不戴保持器,可能牙齒還會稍微有點長不整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你花費的努力白費,一定要按照醫囑戴用保持器。臨床上因為戴用保持器不到位而導致的問題太多了。 保持器如果有疼痛可以找牙醫調整,睡眠時不適感會逐漸適應的。

另外保持器的清潔很重要,你需要一個保持器盒來存放。平時使用牙刷和清水刷即可,定期使用假牙清潔片來清潔。保持器使用還有很多注意事項,你應當看看愛齒伴侶正畸護理手冊,學習保持器的使用和清潔。

因為保持器價值不菲,如果損壞和丟失會浪費你的金錢和時間。

7樓:有我陪你

我小時候就是做完矯正沒好好戴保持器現在在長春拜博口腔進行二次矯正呢。

做牙齒矯正,不帶最後的保持器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器一般都是可摘的 現在有透明的保持器 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牙齒矯正完以後 牙齒位置排好了 但是牙槽骨還沒有完全穩定 保持器就是在牙槽骨完全恢復的過程中起到保持現有牙位置的裝置 如果不帶的話 個別牙齒會有反覆 或者叫**了保持其實必須帶的 2年的正畸都堅持下來了 保持器 小意思 在堅持一下吧一般保持器不用常去醫院 除非保持器 鬆了 壞了 才回去現在的透明保持器 就相當於在牙列外面 多了一層透明的膜(當然比膜厚多了) 不會有太多不適得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可能會導致畸形**,保持器是矯正**的最後一步,通常來說是必須的。一般至少要戴半年到一年,時間越長恢復效果越好,期間不用和戴矯正器一樣頻繁複診,只要偶爾去檢查一下牙齒情況即可。

10樓:頭髮風格哥哥家

保持器帶了一年可以不帶了嗎?

牙齒矯正後 如果不帶保持器,**多久以後停止**了

牙齒矯正帶固定器後還會移位,牙齒矯正後不帶固定器牙就跑偏怎麼辦

戴保持器配的時間有多長 1 矯治結束後最初的半年到一年,全天戴用。2 此後半年只晚上戴用。3 再後的半年,隔日晚上戴用一次,直至牙齒穩定,完全不配戴矯治器。4 患者應延長保持時間,特殊患者的有關保持事宜應遵從醫囑。牙齒有一個特點就是正常牙也有前移的特點,我從事口腔矯正多年,醫生給你的建議是對的,前半...

牙齒矯正保持器要戴多久,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依情況而論,人與人的症狀情況是不同的,有的嚴重有的不嚴重 所以建議你最好遵醫囑咯 那個保持器就要看它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咯 有的材料對溫度的影響不大,有的相反 我是13歲的時候帶的,前兩年半是全天,後一年是有時候帶有時候不帶的 有的人牙齒不是畸形的特別厲害的話應該兩年左右就可以了 矯正後的固齒器 牙齒保...

關於矯正後牙齒與保持器的問題,關於矯正後牙齒與保持器的問題

1。間隙的話,還是建議能在帶牙套的時候關完間隙比較好。這樣才能最好的控制每顆牙回齒的 真不好意思啊 我是提問者 密碼忘了 給不了分了 抱歉 再抱歉 你好.這位朋友bai.口腔醫療團隊為您du服務 因為專業.所以zhi專注 你的這dao種情況建議頭半回年白天晚上都帶.只有吃東西的答時候取下來.後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