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樣穿高跟鞋才不累

2021-12-19 00:47:00 字數 5405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很多jm在為穿高跟鞋痛苦,我穿高跟鞋已經至少4年了,從涼鞋、單鞋、到中靴、長靴,我穿的都是高跟的,所以也算積累了不少心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開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累,穿著走路走多了腳會痛,但是時間久了,慢慢就習慣了.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經驗是,我穿高跟鞋是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的,不是一開始就穿跟特別高特別細的尖頭鞋,如果jms一開始就選擇那種鞋子的話,穿上肯定會覺得特別不適應,難受極了。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從易到難」,千萬不能太心急哦 我開始的時候,是穿坡跟的方頭鞋,雖然不太時尚,但最可以鍛鍊腳對鞋子高度的適應,又不用擔心平衡的問題,因為這種鞋子穿起來,走路很安全哦(注意:是坡跟鞋,不是鬆糕鞋哦!

),建議高度為5cm-7cm。坡跟鞋穿得很舒服了之後,就可以穿方跟鞋了,同樣的,平衡方面不成問題,方跟鞋走起來也很安全,但是腳的受力上,就有些變化了,方跟鞋穿起來會比坡跟累一些,因為這就算是高跟鞋了哦,至於跟的高度,要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由低到高逐漸調整哦!經過了方跟鞋的考驗,有勇氣的mm就可以嘗試細跟的高跟鞋了,如果真的時機成熟了,你會覺得穿細跟鞋和穿方跟鞋一樣舒服,走起來只要再注意平衡就可以了,腳趾坡度比較大的mm尤其適合穿尖頭鞋哦,我就是這樣,呵呵,穿尖頭鞋比穿圓頭鞋還舒服呢 初穿細跟鞋,我建議jms也是從中等高度開始,逐步加高,鍛鍊自己的平衡力,這樣才最安全,走起路來的姿勢也自然、優美 隨後,也就是高跟鞋的最高境界了,尖頭針型跟高跟鞋,其實穿著這類鞋子的場合很有限,我個人認為,很少有mm要穿這種鞋子走路、逛商場,所以,特殊的場合,只要保證能優雅地走上一段就可以了哦

說了這麼多,看帖的jms都累了吧,隨後提一點穿高跟鞋的好處,給大家點動力 穿高跟鞋可以讓人身型挺拔,女孩穿高跟鞋會很優雅,成熟的女性穿高跟鞋,會很顯氣質。不同款式的高跟鞋,賦予女人不同的感覺,幹練、優雅、嫵媚、動人。當男人們都把粉色穿上身,只要高跟鞋還是女性的特權,jms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哦,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愛上她們,欲罷不能的,因為她們真的能讓你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

穿高跟鞋心得#續篇#

昨天發的"穿高跟鞋的心得"的帖子,受到很多朋友的關注,先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援.kylie(我的英文名哦)發現,大家提到比較多的一個問題,就是一定要買好的高跟鞋,穿起來才舒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高度適當的高跟鞋(低於5釐米),就像在腳底墊起一個人造足弓,具有預防肌肉及關節損傷,減輕走路時的疲勞感的功效,還可令身提保持挺直,增添體態美。  醫生建議:有如下方法既能穿出高跟鞋的美麗,又不影響健康。

首先,選購高跟鞋的最佳時間是在下午3至4時,此時試穿十分鐘及多步行,以能確保鞋子真正合腳舒適;穿高跟鞋時,可在腳前掌或腳跟等受壓處做個軟鞋墊,減低腳底所承受的壓力;高跟鞋的鞋跟高度不宜過高,最好不超過5釐米,鞋跟不宜太小,否則難以穩定地支撐體重,而鞋頭宜稍寬鬆,讓腳掌及腳趾多一點空間。  高跟鞋不宜每天穿,需要長時間行走的女性,不妨在辦公室準備一雙舒適的平底鞋,與高跟鞋交替著穿,減輕區域性的疲勞。下班回家後把腳泡在溫水裡至少5分鐘,每天加強腳踝及強化運動,並做一些腳部鬆弛運動,幫助筋腱舒展,一旦扭傷應及時到醫院**。

怎樣穿高跟鞋才不累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穿高跟鞋都會累的。只不過長時間穿著尖頭細高跟,導致承受力增加,就顯得不累了。就和人們跑步一樣,如果一個人能輕輕鬆鬆的跑5公里,那麼天天讓他跑500米,他也是不會感覺累的。

高跟鞋也是如此,只有你適應了更苛刻的高跟鞋,常規的高跟鞋在你眼中才會不累。就比如,你能穿14釐米的無水臺細高跟行走一小時,那麼一般的高跟鞋在你眼裡就是小菜一碟。想要穿好高跟鞋,且達到不累的境界,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在這個過程中,疼和累是家常便飯,只要你把這種鍛鍊控制在可控範圍之內就可以。當你鍛鍊有成,可以穿著任意高跟鞋行動甚至跑跳的時候,你會覺得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4樓:叫我戲子吧

穿的時間長了都會累的,選擇合適的高度

5樓:來自星_星的你

一般穿高跟鞋在3-5釐米之間

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6樓:大瓶子愛吃魚

1、先腳跟,再腳尖

這是初學者常犯的毛病,剛學會如何穿高跟鞋時,總是用穿平底鞋的方式來走高跟鞋,先腳尖落地,再來才是腳跟。但當你穿高跟鞋時,應該反過來,先腳跟,再腳尖才對。

2、小步小步走

穿著高跟鞋會讓平常的步距變小,所以別費力大步大步走,反而會很累,但也別用企鵝小碎步,大概是平常步距縮小一半即可。

3、走直線

當你徒手畫條直線時,你會盯著終點看而不是筆紙,穿高跟鞋也是!你想要走的優美,你就不該盯著鞋子看,想像自己沿著一條直線一直走,一直延續到目的地,讓整個城市成為你的伸展臺。

4、微微向後傾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常常有種腳動的比鞋子還快的錯覺?因此將重心微微向後移,這樣你的腳和鞋子就會是一體的。

5、輕輕拱起腳

高跟鞋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不時會有往前滑的感覺,解決的這個問題就是輕輕的拱起腳,這樣會成為一種阻力,避免繼續往前滑、讓腳掌受到過份擠壓。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些緩解疼痛的方法和選高跟鞋的方法:

1.下腳輕點咯,注意走路的姿勢,每個人走路方式不一樣,穿高跟鞋的感受也不一樣。

2.鞋碼不合腳當然會加速疲勞,加重疼痛感,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合腳的鞋,大0.5-1碼自然就可以用半碼墊,或者到屈臣氏買緩解疲勞的矽膠墊,我覺得那個矽膠墊還蠻管用的。

3.剛開始穿高跟鞋,不習慣是肯定的,而往往剛開始穿高跟鞋的女孩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不會買太好的高跟鞋,質量不好鞋跟不穩的高跟鞋,很容易導致腳步疼痛,所以還是儘量買***口碑好的品牌。

4.對女孩來說,穿高跟鞋時美美的,但是就需要私下多做一些保養,比如每天穿了高跟鞋後的按摩和熱敷,這是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方法。偶爾還可以擦一些精油。

5.高跟鞋上腳後,試著走走,一定要覺得鞋子落地很穩才行,然後足弓要有託舉,這樣腳的承重才分布均勻,才不會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鞋的質量啊!我穿四五百買的高跟鞋,在外跑一天都不累,穿高跟鞋最好穿純皮的,不是純皮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好一點的,別太高了,再說高跟鞋怎麼穿都會累的

10樓:浣旴浠擾鈾

得要看你高跟鞋是什麼樣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輕鬆的,***點的,不要經常站

12樓:歐覓潘安然

你不要把走路當成真正的走路,你要注意你走路的姿勢,要適合自己,有的人走路姿勢不好,穿再好的

鞋子也是累,,有的走路腳抬起來後向後輕輕的磕,而不是向前曲,你想想高跟鞋本來就高了,你身體再向前那

腳尖的壓力多大,

你也可以墊一個

鞋墊,就是半個的那種,要穿襪子啊

這樣可以減輕些的。

如何穿高跟鞋不累?

13樓:高跟鞋控姐姐

在家裡多練習,在穿14釐米以上的細跟鞋,出門穿12釐米的細跟鞋穿久了習慣了就不累了

14樓:你別哭_了

高跟bai鞋是小仙女的必備單品,很du多鞋子zhi很是擠腳因而穿起來不舒服dao,我們可以用冬天的厚版

襪子穿上權去,再把鞋子穿起來,然後用吹風機吹。這樣能讓鞋子有所膨脹(熱脹冷縮啊),穿起來會稍微舒服一些,這樣也就不那麼累了。

15樓:三舌

都有一個高跟鞋是每一位小仙女的愛好,有些美女她的鞋櫃裡面最起碼有3四雙的高跟鞋對於專,如屬

16樓:帥哥不帥有點萌

我個人覺得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會不習慣,所以可以在腳後跟貼上創口貼,防止專腳磨傷,在走路的時屬候儘量按標準的步伐走,把重心儘量放在上半身去走,腳要放鬆走路,這樣才不會感覺那麼痠痛,可以慢慢的嘗試從3釐米到5釐米習慣的穿,習慣就好。

17樓:咿呀咣噹

首先應該有bai

一個正確的du走姿,昂首挺胸,zhi把身體的重心放在腹部

dao上。保持內腹部緊繃,由容腹部發力不是拖著雙腳再走,而是雙腳自動抬起向前邁,臀部發力,磨腳了,可以在磨腳的地方貼上創可貼。另外穿高跟鞋的時候儘量把重心都轉移到腳掌上會舒服一些。

18樓:嗨天天麻麻

公司要求必須女士要穿黑色高跟鞋,說實話穿一天高跟鞋回家,累的一點都內

19樓:咕咕雞奶奶

穿高跟鞋一般會讓

bai我du們有身體前傾的感zhi覺通常我穿高跟dao鞋的話,走一個小時,我們專就會覺得腰屬有點酸,這個其實是因為身體錯誤發力。

首先**一起的時候,我們應該昂首挺胸,把身體的重心放在腹部上。保持腹部緊繃,由腹部發力不是拖著雙腳再走,而是雙腳自動抬起向前邁,臀部發力。這樣正確的走姿,穿高跟鞋就不會太累,如果方便的話,可以不要穿太高的鞋跟一般5到7釐米是最合適的。

20樓:貓仔花兒

如果自己進行過芭蕾形體方面的鍛鍊,經常能夠墊腳尖走路的話。那麼穿高跟鞋就不是一個特別累的活動。所以一方面自己經常在家這樣練習,另外一方面一定要購買符合自己能力條件的高跟鞋不要太超級高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穿高跟鞋不累,買鞋時就要擇優購買,要買***品牌鞋,而且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高、體重選擇鞋跟的高矮、粗細。女性穿高跟鞋要比穿平底鞋有氣場,有氣質,還可以提升身高,正裝,長裙都是與高跟鞋必配的。

22樓:雨雨的雨雨宇

高跟鞋即使合bai

腳了,du也面臨穿上站一會兒就腳zhi疼的情況。dao可嘗試把食版指和中腳趾,或中趾和無名趾用

權透氣醫用膠布貼一起,這樣能有效減少腳掌壓力。有的女生剛開始穿高跟鞋會長水泡,可以擦一點蘆薈凝膠,減輕發炎症與紅腫。然後悠閒地泡個足浴,加一點紅茶或綠茶,這兩者有驚人的抗發炎特性。

23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我穿高跟鞋已經有很多年了,我的經驗是穿粗跟鞋,穿厚底的,這樣會比細跟鞋能少受點罪。

穿高跟鞋要符合自己身體的傾斜度,不能把腳尖太過吃力,重力施壓在腳尖一端就會覺得很疲憊。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最主要的是太磨腳了,可以在磨腳的地方貼上創可貼。另外穿高跟鞋的時候儘量把重心都轉移到腳掌上,在站著的時候儘量讓重心在一隻腳,另一隻腳往上翹,這樣就有一隻腳能休息了,也就沒有那麼累了。

25樓:可愛的王京京

喜歡一件事bai情怎麼du都不會累,如果不喜歡無論zhi你怎dao麼做,心裡都會不回舒服。我就是一答個不喜歡穿高跟鞋的人,所以我覺得怎麼穿高跟鞋都很累,而且很不方便。如果你必須要穿的話,可能選擇一些品質比較好的高跟鞋會舒服一點,然後儘量選擇一些平穩的路,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26樓:娛樂感情

在高跟鞋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一些頭部比較寬的,然後高跟最好是矮一點或者是粗跟的,這樣走路不會特別不穩,儘量選擇適合自己腳型的鞋子,可以在腳後跟處貼一張創可貼,減少摩擦。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穿高跟鞋就好比踮著腳,勢必是累的,但是穿多了就好。要速成的話可以集訓 又累又苦,建議不要採取 24小時都穿著,每天貼牆站軍姿30分鐘。準備四雙鞋,一雙在外穿,略高一些,要細,大約8 10cm 一雙家裡穿,還要偏高,偏細,至少10cm 再有一雙洗澡時穿,和家裡的差不多高 最後一雙就是睡覺時或練站時穿,...

男人穿高跟鞋怎樣好 30,男人穿高跟鞋怎麼樣

我試過,回頭率高的驚人啊。在家裡穿吧。我認為男人要成熟。穩重啊,怎能床高跟鞋啊,那樣就有點女人了,女人雖然矮,但看起來很高,這是什麼原因呢,身材好苗條,但是不能保護男人,所以嘛,男人是才是女人的保護傘啊!我認為和個性啊,能達到非主流啊!可以啊,矮個子也有福音了。男人穿高跟鞋怎麼樣 有英倫風格的男士高...

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處罰穿高跟鞋開車怎麼處罰的

從開車人安全的角度出發,該條例規定,不得有穿拖鞋 穿跟高4釐米以上高跟鞋或者赤腳 吸菸和手持 進行通話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一旦出現穿拖鞋 穿4釐米以上高跟鞋 赤腳 吸菸和手持 進行通話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開車人將被警告並處以50元罰款 坐在車裡拍不到也看不到,建議放一雙柔軟的平底鞋在車裡備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