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黃奶油怎麼做冰激凌,怎麼用淡奶油做冰激凌

2021-05-29 13:42:33 字數 2057 閱讀 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冰淇淋 【材料】:雞蛋、牛奶、白糖、摜奶油、香草粉、新鮮水果。 【做法】:

1、將雞蛋黃與白分開。蛋黃加香草粉和白糖,用攪蛋器抽打成均勻起泡的蛋黃醬;2、牛奶加奶油混合燒開,取約1/5的熱奶,注入蛋黃醬中,調成稀醬。注意要邊注入邊快速攪拌,以防蛋黃醬凝結成花;3、將稀醬再倒回熱奶中,邊倒入邊不停地攪拌,使成為均勻的蛋奶漿。

置溫火上加熱(不可燒開),同時不停地攪拌,直至奶漿變稠,從火上取下晾涼待用;4、將蛋白用攪蛋器抽打成奶油狀,輕輕地拌入蛋奶漿中,拌勻即成冰淇淋漿;5、取一1.5公升的容器,裝入冰淇淋漿,加蓋放入冰箱深凍櫃(-12 — -18℃)內,凍約5個小時。每隔約1小時即取出攪拌一次,不使其凍成整塊;6、食前約20分鐘,取出冰淇淋,使其在室溫下變軟。

將新鮮水果洗淨、去皮,切成片或小塊,分鋪於6個盤底。每盤用冰淇淋勺取3個冰淇淋球,置於其上。最後在冰淇淋球上放幾片水果片作裝飾。

【小帖士】:1、如無摜奶油,可用摜奶濃牛奶代替摜奶油和牛奶;2、新鮮水果可根據季節上市情況,從下列水果中選用,如果沒有合適的新鮮水果,也可以用巧克力沙司澆在冰淇淋球上,則是別有風味。 【簡介】:

奶油冰淇凌是最常見的冰淇凌之一,香濃的味道,絲滑的口感讓奶油冰淇凌被受大眾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挺麻煩的。下面介紹的很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冰激凌是用鮮奶油做的,黃油做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奶油打發的好不好和吉利丁片的用量

怎麼用淡奶油做冰激凌

5樓:暴走少女

主料:雀巢淡奶油250g 、白砂糖適量、蛋黃2個 、牛奶一袋、紅心火龍果半個。

製作方法:

1、準備上述所需材料。

2、首先將火龍果炸成汁。

3、牛奶、蛋黃、白砂糖放碗裡用打蛋器攪拌發白,隔水加熱,怕糊。在加熱的過程中要不停攪拌直至變稠。

4、將蛋液放涼、倒入已經打發的淡奶油中、加入火龍果汁不停攪拌。

5、將混合均勻的淡奶油倒入容器中放冰箱冷凍,即可成功製作。

6樓:

這是我看到的比較簡單的做法,材料都很容易找,希望對你有幫助原料:雀巢淡奶油1小合,雞蛋2只,牛奶1小袋,糖適量(大家都用40克)

做法:1)取2只蛋黃,加入白糖及牛奶攪勻,放到煤氣上用小火煮到黏稠後自然晾涼為蛋液;

2)淡奶油打發,我只打到半髮狀,因為我用的是四支筷子,累得不行不行的了;

3)將晾涼的蛋液加入打發的奶油中,拌勻;

4)放入冰箱冷凍室,每半小時攪拌一次,我拌了四次左右,即可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冰淇淋的做法:

材料:a:蛋黃6個+50克綿白糖

b:純牛奶500克+60克綿白糖

c:淡奶油250克+50克綿白糖

做法:1.將材料a:蛋黃6個稱量加入50克的綿白糖

2.用電動打蛋器將蛋黃液攪打至顏色發白,糖份溶化

3.將材料b:純牛奶500克稱量著加入60克綿白糖,然後用隔水加熱的辦法加熱牛奶,邊加熱邊用手動打蛋器攪拌,至糖份全部融化後離火,注意不要將牛奶煮沸了

4.再次的用電動打蛋器攪打蛋黃液,邊打邊細細的淋入煮後的全部牛奶,混合成蛋奶液

5.然後將蛋奶液用隔水加熱的辦法加熱,邊加熱邊用小勺不停的攪拌,至煮成粘稠粘稠的蛋奶糊

6.蛋奶糊煮好且粘稠的標準是拿出的勺子上沾滿糊狀的蛋奶,不會輕易的滴落。此過程要一直用最小的火芯操作,注意別將蛋黃煮熟成蛋花。

蛋奶糊煮好離火後,立刻放冷水中隔水冷卻,並不斷攪拌,使冷卻均勻

7.將材料c:淡奶油250克稱量著加入50克綿白糖

8.用電動打蛋器攪打至濃稠稍蓬髮,拉出打蛋器滴落很慢的樣子即可

9.再次的用電動打蛋器攪打蛋奶糊,邊打邊細細的淋入打發的淡奶油,然後就是做好的冰激凌糊了

10.將裝冰激凌糊的盆用保鮮膜包裹,放入冰箱冷凍

11.40分鐘後取出,用電動打蛋器攪拌,然後再次冷凍。此攪拌過程要連做三次,每次時間間隔30-40分鐘

12.最後將濃稠順滑的冰激凌倒入帶蓋子的容器中,入冰箱冷凍即可

怎麼做加淡奶油的蛋撻,蛋撻液用淡奶油怎麼做

準備材料 牛奶 80克 細砂糖 25克 淡奶油 180克 雞蛋黃 3個 蛋撻皮 8個。1 白糖加入40克牛奶中拌至溶化,如下圖所示。2 淡奶油加入另外40克牛奶中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3 蛋黃打散倒入牛奶中,然後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4 將奶油加入到蛋奶液中,然後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5 再過兩遍篩...

打發過度的淡奶油怎麼做冰淇淋,淡奶油做冰淇淋打發成什麼樣

這是我看bai到的比較簡du單的做法,材料都很zhi容易找,原料 雀巢淡奶油dao1小合,雞蛋2只,牛奶1小袋回,糖適量答 大家都用40克 做法 1 取2只蛋黃,加入白糖及牛奶攪勻,放到煤氣上用小火煮到黏稠後自然晾涼為蛋液 2 淡奶油打發,我只打到半髮狀,因為我用的是四支筷子,累得不行不行的了 3 ...

意麵用的奶油怎麼做,奶油意麵怎麼做?

教你奶油意麵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鍋炒洋蔥,出香味,加蒜出香味,加培根炒出香味,加口蘑炒軟,加奶油,用鹽胡椒調味,加入義大利麵,攪拌均勻,出鍋前加一個生的雞蛋黃,關火攪拌均勻。出鍋撒乳酪粉。如果家裡沒有奶油你可以用黃油炒白麵起沙後加涼牛奶燒開攪拌均勻做成白汁,用白汁做面,你把奶油換成白汁就可以了。意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