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如何做冰激凌,不用奶油怎麼製作冰激凌

2023-03-19 15:55:05 字數 1313 閱讀 6739

1樓:一一

自制冰激凌乳酪,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現在教你一招自制冰淇淋乳酪 (很簡單易學哦!)材料準備:

1、牛奶 2、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3、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2樓:在宜春臺吃泡麵的超人

腐冰激凌的做法。

主料: 乳酪半塊、奶油100毫升、牛奶50毫升 調料: 糖粉1勺、白糖2勺、可可粉2勺 1.

將乳酪用乾淨的紗布包緊 2.乳酪上放一塊小鑽板,再在上面放一碗水,壓一個半小時左右,把乳酪中的水壓出來 3.奶油與糖粉混合,用打蛋機打致發起 4.

將可可粉,牛奶,糖放入鍋中拌勻 5.將乳酪與第4步放入攪拌機中拌勻 6.將第3步與第5步混合拌勻,放入冰箱冷凍,每隔30分鐘取出翻動一次,反覆4次,速凍模式下2-3個小時即可 烹飪小技巧 1、乳酪一定要用紗布包緊,否則容易散,水分就不容易出來了。

2、壓乳酪的時候最好將其放入盤子中,移至水槽,防止碗倒撒水。 3、冰激凌的口味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 4、凍的時間不要過長,否則影響口感。

3樓:小曉筱柔兒

主料:奶油乳酪250克、酸奶200克、白糖60克、香草精華1茶勺、草莓50克切丁、鮮奶油(或牛奶)100 毫升。

配料:甜餅乾2片掰成碎塊。

1.將奶油乳酪、酸奶、白糖、香草精華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

2.加入草莓丁和鮮奶油(或者牛奶) ,繼續攪拌均勻後,冷凍4-5小時。每隔1小時徹底攪拌一下。

3.凍好後,加入碎餅乾攪拌,並繼續冷凍1小時。

冰激凌是怎麼做的

4樓:熊熊韻楣

冰激凌 炸著吃 吃吃試試看。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冰激凌機做了幾次,效果還不錯,其實很簡單。1、先把蛋黃和糖攪拌 2、煮牛奶 3、將混合物放一起再攪拌(放入巧克力、奶油)4、再放入冰激凌機就可以了(沒有冰激凌機可以放冰箱凍,之間要拿出來攪拌幾次)

不用奶油怎麼製作冰激凌

請問 黃奶油怎麼做冰激凌,怎麼用淡奶油做冰激凌

奶油冰淇淋 材料 雞蛋 牛奶 白糖 摜奶油 香草粉 新鮮水果。做法 1 將雞蛋黃與白分開。蛋黃加香草粉和白糖,用攪蛋器抽打成均勻起泡的蛋黃醬 2 牛奶加奶油混合燒開,取約1 5的熱奶,注入蛋黃醬中,調成稀醬。注意要邊注入邊快速攪拌,以防蛋黃醬凝結成花 3 將稀醬再倒回熱奶中,邊倒入邊不停地攪拌,使成...

不用奶油做冰淇淋的方法,不用奶油怎麼製作冰激凌

做冰淇淋雪糕抄 的時候不加奶油,襲換用bai 了糯米粉和蛋白du霜,最大的優點就是 小時媽媽做的大塊雪糕加奶粉加香蕉一起拌 可以用復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做。制1.蛋清打的發白氣泡 2.牛奶用低溫煮,並倒入蛋黃的蛋液,一起攪拌充分 3.用電動攪拌機繼續打泡蛋清,慢慢加入煮好的牛奶和蛋黃的混合液,中間記得分...

奶油乳酪土司怎麼做,乳酪和土司怎麼做好吃

用料高粉 550克 牛奶 300克 奶油乳酪 120克 黃油 30克 雞蛋 1個 酵母 6克 鹽 4克 白糖 50克 老麵糰 150克 奶油乳酪吐司的做法 除黃油之外的全部材料,揉成光滑的麵糰,加入黃油,揉到完全擴充套件階段。發酵2倍大 分割成7個麵糰,鬆弛10分鐘,擀成牛舌形,捲起,放入吐司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