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鞋若是真合腳當初就不會掉類似的句子其他童話這樣的句子

2021-05-14 01:47:35 字數 3272 閱讀 1684

1樓:傳說中的不吃貓

海的女兒故事雖然好,但若感情可以強求,當初就不會放棄魚尾,王子若真的喜歡她,怎會捨得讓她化為泡沫?

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 但若鞋真的合腳 當初就不會掉 這句話有什麼意思沒

2樓:happy夕陽

意思就是,如果幸福本該屬於她,就不會丟掉

3樓:小小痞貓

它的意思是這個童話在現實中是假的,也不會成真的,因為那句「若鞋真的合腳,當初就不會掉」就是說這個童話有瑕疵,說明在現實中,不會有灰姑娘這樣的事,只會在童話中才有

4樓:落落親愛的

有的,意思就是,灰姑娘還是不適合王子,鞋可能就是指王子。

要和「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但若鞋真的合腳也不會掉」這樣的句子

5樓:能幫到你則好

開小車的都得備胎 當然換胎工具也必須得隨車而帶

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但若鞋真的合腳,當初就不會掉什麼意思

6樓:上海雅心

你好同學!這一段文字裡有這樣幾種意思:

1是:能夠在盲從的認知中有獨到的發現:

2是:對於婚戀我們自古就有「門當戶對」的說法:所以、如果當時灰姑娘是真正的灰姑娘,

王子還會娶她嗎?也就是說「灰姑娘實則是穿了」灰姑娘衣服的公主「,她的身上還是有著

貴族家庭的教育痕跡的。

3、關於鞋子的說法:其實那鞋子也未必是真的合適灰姑娘:暗示著這婚姻未必是真正

合適的婚姻:因為有句話說得好」合來合適只有腳知道「請採納

7樓:讓夢fly起來

灰姑娘去了三次舞會

第三次舞會王子為了不讓灰姑娘逃跑令人在樓梯上塗了瀝青

所以掉鞋

8樓:我就隨便看的啦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鞋子是灰姑娘自己踢掉的,為了王子能來找她,心機婊。讚的基本上都是男的,那46個人你們就是心機婊吧

9樓:武穆英魂今否

我覺得是說,灰姑娘也未必真的是當晚跳舞的姑娘,因為,那隻鞋剛好合灰姑娘的腳,但如果灰姑娘是那天晚上跳舞的姑娘,那天晚上就不會掉鞋了。

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 若鞋真的合腳 當初也固然不會掉

10樓:邊界探索者

別以為童話是給小孩子讀的,很**的,小時候對我心裡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11樓:free好處

鞋不合腳 也只有人家灰姑娘穿得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意思是不是你們並不是真的適合?

描寫童話的句子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在童話中長大的人,是脆

弱的。長大後,她必將經歷至少一場劫難。因為生活比童話殘酷一百倍。

2、 童話,一個多讓多迷戀的詞。就算知道到頭來傷的還是自己,卻還是飛蛾撲火,即使我們知道那美麗童話下的殘酷,卻還是不願相信,因為這會讓我們害怕,害怕那所有美好的一切到頭來只是個虛假,殘酷的夢幻......

3、 聽說,人住的街道,是很美麗的。比起魚和別的動物,人有人情而且心地善良。我們雖然在魚和別的動物中生活,但我們更接近人,所以我們要到人中間去生活。

4、 童話故事的情節,不會上演

5、 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6、 人生的旅途中,你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總有一天要抬頭迎接明媚的陽光。合上書頁,不代表就忘記了美好的童話,而是從現在開始,擁抱自己真實美麗的人生。

感謝你,陪我每一段獨自勇敢的時光,要學會愛惜自己,原來這是件很重要的事。

7、 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8、 沒有浪漫的愛情,只有悽美的童話。

9、 "小紅帽自己就是那隻大灰狼,

或者童話裡紅帽是受害者,

但在目前現實世界裡,誰都是狼!"

10、 "i like ove. 發光的女孩,眼睛水靈靈,忽閃忽閃,前前後後,目光跟著她遊離,幻想與現實在旋轉,藍色的魚,在她身後追隨。"

14樓:堪菡薇

描寫童話的句子如下:

我們誰都曾失望,誰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只是童話。但,每個人都有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機會。

「你們很美,但你們是空虛的。」小王子仍然在對她們說,「沒有人能為你們去死。當然囉,我的那朵玫瑰花,一個普通的過路人以為她和你們一樣。

可是,她單獨一朵就比你們全體更重要,因為她是我澆灌的。因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因為她是我用屏風保護起來的。

因為她身上的毛蟲(除了留下兩三只為了變蝴蝶而外)是我除滅的。因為我傾聽過她的怨艾和自詡,甚至有時我聆聽著她的沉默。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親愛的小白,我的耳朵有點餓了,你的聲音或許是某種食物。我的眼睛有點疼了,你的目光或許可以輕輕把它揉拭。我的四肢已經迷路了,你的註釋或許是最美的燈塔。

我的尾巴翹起來了,你的名字或許是它最大的驕傲。我的心跳越來越密集了,你的嘴巴或許可以道出它的恐慌。我的身體就要癱倒了,你的依偎或許是最後的力量。

所有的童話都是一場沒有結局的臆想,而生活不是童話,因為時間永遠都是在往前行走,所以在最初的華美之後,結局也將隨之被殘熱的剖開。

不論什麼地方,只要你愛它,它便是你的世界。

想象你夢寐以求的東西,在你的腦海中呈現它,用心去感受它。

她的眼睛是蔚藍色的,像最深的湖水。

你知道嗎,人在難過的時候就會愛上日落。

「看東西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童話在左,我們在右。誰又能擁有童話般的結局?

只有小孩子明白自己在尋找什麼。

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 但若鞋真的合腳 當初就不會掉

童話裡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15樓:荷花仙子

賣火柴的小女孩。小紅帽和大灰狼

灰姑娘的故事固然美好,但若鞋真的不合腳,當初就不會,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鞋子不合腳才會掉的,所以灰姑娘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

17樓:一念緣起

不合適的人,當初就不應該認識。相處後才發現真的不合適

18樓:小燕子

有的事情不可以勉強,就像灰姑娘的故事那樣,鞋穿得就穿,穿不得就不要勉強

灰姑娘的故事介紹,灰姑娘的故事簡介

灰姑娘是格林童話中塑造出的童話人物形象,講述的是一個孝順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長期受到繼母和姐姐們的虐待,在廚房裡做女傭,每天都是灰頭土臉髒兮兮的,後來由於善待小動物而且孝感動天,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幫助,在歷盡繼母和姐姐們的阻撓後終於和王子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從前,有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女孩,她有一位惡...

灰姑娘的故事說明了什麼,灰姑娘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通常認為灰姑娘的故事向我們傳達了這麼一個人生歷練過程 在任何嘲諷 刁難和欺凌之下,都要吃苦耐勞,忍辱負重地活著,即使極度艱難困苦只要心懷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保持善良與積極的心態,最終是會獲得幸福生活的。此等道理是可見千百年來人們對 灰姑娘 的現象的修煉所得。但是,正如一千個人眼中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

跪求!《灰姑娘》電影插曲,求電影《灰姑娘的故事》中的插曲

跳舞時的背景 hear you me jimmy eat world 電影原聲帶 這首歌叫the best day of my life.出自jesse mccartney.作為迪絲尼當紅小生,他的聲音有超齡的磁性.這首影視原聲曲子被他作為超值加收入首發專集的片尾曲.the best day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