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有地位的只喜歡漂亮的女人?長得一般的女的都看不上做朋友也不願意是嗎?社會的現象嗎

2021-03-20 06:42:09 字數 3800 閱讀 9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會願意與同樣優秀的人交往。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他們為什麼要和一個長得一般,沒錢沒地位的女人做朋友?任何感情的建立,都是要花費時間和精力的,並且要付出一定的金錢來維護關係。

我花費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和你建立友誼,我能得到什麼?這就是我對你付出,而你無法給予我任何東西,反倒從我這裡得到更多的便利,與你有利,與我無利。對吧?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你這個朋友,你這個朋友的出現無法動搖我已經存在的朋友關係。你不是必須的,既然不是必須的,為何要浪費時間精力?

朋友可以是純粹的,也可以不純粹,他有很多已經存在的朋友,他都需要時間和精力去維護,怎麼會有那個精力和你建立一個新的朋友關係,這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你這個朋友,和他已經有的朋友相比,你根本不重要。

為什麼漂亮女人可以與他們匹配?就是因為漂亮可以和金錢地位等價交換,美是有價值的,不要認為美是一個膚淺的東西,錢和地位不也是膚淺的?這其實是價值觀的問題。

不是這個社會現象,而是你的心態和你的價值觀有問題。為什麼你明明是醜的,沒錢沒地位,卻想和有錢有地位的男人建立關聯呢?為什麼有錢有地位的男人,就必須要和你建立關聯呢?

這不是那個男人的問題,這明顯是你的問題啊。

2樓:星光影視

漂亮的才有魅力,才會有想要騎在她身上。

3樓:牙小孬

沒錢沒地位的也喜歡漂亮的女人 沒人會看得上醜女人

為什麼有錢有身份的男人只喜歡漂亮的女人?長得一般的女的都看不上做朋友也不願意是嗎?都這麼現實嗎?

4樓:我也是年糕

這話也可以反過來說,非常注重現實的人還是很多的,這也是當今社會所普遍存在的。

5樓:眼睛男孩

有錢就有了見識,有了見識眼光自然就提高

有錢有身份的男人只喜歡漂亮的女人?長得一般的女的都看不上做朋友也不願意是嗎?為什麼?這麼現實?

6樓:徐志知強

女人都這麼現實男人就不能現實 啊

7樓:炎之男

女的不現實嗎?要房要車要彩禮 這基本就要命了 腦子都有問題 從不為以後著想

8樓:

因為他們認為自己

擁有的女人越多,就越顯示自己有能耐,這也是一定程度上受封建思想的影響,舊事的三妻四妾五姨太的惡習反映了男尊女卑的思想,男人的社會地位取決於所擁有的女人數!不過現在都提倡男女平等了,舊思想應該得徹底廢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不上,而是缺少征服感。

有錢有身份的男人只喜歡漂亮的女人?長得一般的女的都看不上做朋友也不願意是嗎?為什麼?都這麼現實嗎?

10樓:圓圓的臉龐

你遇人不淑而已,現實確實很殘酷,但是溫馨還是存在的!我身邊有一個很有錢的男性朋友,身邊不缺女人,但是長相一般甚至有些難看的女性朋友都有,他從未嫌棄過!因為,她們是真正的朋友,不是酒肉利益類朋友!

作為長相一般的女生,自身沒有那天生優勢,就要自己創造自身優勢,有才華、有氣質、有魅力、有膽識、有遠見、幽默風趣、耿直豪爽、樂於助人等等等,都可以為你贏來一大堆朋友!

11樓:驕先生上善若水

如果你這只是被拒絕後的怨言,那就不要說別人了

為什麼有錢有地位的男人都只喜歡跟漂亮的女人做朋友?長得一般的女的都看不上是嗎?怎麼說

12樓:廣州弎易

所有正常的人都喜歡漂亮,這是人的本能。就像女人都喜歡有錢人一樣。漂亮與金錢能結合在一起,皆大歡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很漂亮女的看不上一般有錢 但喜歡非常有錢的一個道理

14樓:熱心網友

我有錢幹嘛要你,有好看的幹嘛要一般的

15樓:海布里女王

要麼漂亮要麼個人能力過人

為什麼有錢有地位的男人都只喜歡跟漂亮的女人做朋友?醜的或者一般的都看不上是嗎?

16樓:

有錢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跟長的漂亮的女人做朋友不排除是想泡她而已,至於長的不漂亮的又沒錢對他們沒好處的他們一般是不削的

17樓:我怒了

人都是這樣,如果有更好的人選,當然要最好的那個。但是說實話也不見得,我有兩個男性朋友都挺優秀的,女朋友卻顯得一般般。而且我朋友還對他女朋友特別好。

當然,女孩兒只是長相不算出挑,性格很好。

為什麼有錢有地位的男人都只喜歡跟漂亮的女人玩?醜的或者一般的都看不上!是這樣嗎

18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如果說男人與女人玩的話多會選擇漂亮的女人,而如果說男人與女人真心交朋友或者戀愛奔著結婚去的話恐怕就不只是漂亮就可以的事了,而主要的還得看彼此能否比較懂得,彼此是否比較認可,彼此是否比較合得來!

19樓:zt1983樂園

各取所需,用金錢換美女。女人長的一般或醜,哪個有錢人願意給她花錢呀。

20樓:上海收藏江濤

這個是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好的誰會去看差的呢。他有資本去選擇,肯定是挑好看的。你說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都喜歡美女。女的都喜歡帥哥。道理是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這樣的,怎麼有什麼問題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條件好了,身邊的女人條件自然也會提高的

難道有錢有身份男人都跟美女做朋友?長得一般的女人是不是都看不上也不會做普通朋友的是嗎?為什麼

24樓:躁動的雙馬尾

因為帶個漂亮的女人出去會讓人覺得很有面子。當然如果你長相普通,卻性格很好有見識有才華,也是會讓人生出結交你的意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好有錢的是不會答理的.沒用吸引力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同類的人只會找到同類的人。與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

27樓:活寶

你周圍有一圈帥哥,你會和一個醜男做朋友嗎?

有錢男人的話只喜歡跟漂亮女人做朋友是嗎?為了什麼?面子?一般的女人是不是都看不上?怎麼說?

28樓:hxz龍

要看人了,有錢男人他的社會圈子在那裡!哪怕長的一般也得有社會地位或者家庭背景!這是利益圈子的朋友!

還有交心的朋友!這種就是看情況!說不清楚!

但是如果是女朋友!肯定是找漂亮的!沒錢男人也想找漂亮的!

只不過人家看不上而已!女人不管美醜也都想找優秀的男人!只不過對方看不上而已!

將心比心!易地而處!男女都一樣!

當然特殊情況除外!

29樓:月光下的

一般來說,有錢的男人社會地位高,出入的場合也很高階,正式,一個漂亮女人可以給他帶來面子,為自己在一次次社交之中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成為焦點也不是不可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拋開其他人情世故,有錢的男人比一般人更有能力去追求那些漂亮的女人。

30樓:虎丫頭

差不多,虛榮心作怪!

31樓:郭有波

要看問題了,不是每個事情都是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是豬腦子,有錢男人要嗎?

為什麼漂亮女人只找有錢男人呢,漂亮女人為什麼都找有錢男人

可能吧,現在社會是這樣一種攀比的風氣,也並不是每一個漂亮的女人都是這樣,到最後還不是很多漂亮的女人沒找著有錢人嗎,男人也不是傻子,是不是真愛,相信還是分得出來的!化裝品,服飾,保健阿,都很需要花錢.都很是需要花錢的.當然,也是窮男人不能夠給予的.再說.一般的漂亮女人眼光要求比較高,他們不會去找公子哥...

為什麼有錢有地位的父母非要掌控兒女的婚姻大事呢

1 自己家裡有錢,希望女兒也嫁個有錢的,將來不用吃苦。2 怕未來老公是貪圖岳父家裡的錢財,有錢人都有種防人之心。3 不希望有個窮親戚。一般有成就的人都有掌控欲和佔有慾的,並且都很自戀,他們會覺得那是對兒女好的,再何況這些型別的人都很固執,所以 為了兒女的幸福。幾乎沒有做父母的會不為自己的兒女好的。即...

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找有錢的人?

不是地,正常人都有趨利心裡的,所有一般女孩子都喜歡有錢人。只是漂亮的女孩更有資本,她們找到有錢的人的幾率更大一點。男生也喜歡有錢的女人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漂亮是他們的資本。自己認為會得到有錢人的青睞。這只是你看到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現在的社會也許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也不會走很久吧!這個問題問的真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