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一出生就有一顆牙,後面掉了,到現在七歲了還沒長出來

2022-03-22 12:15:46 字數 1914 閱讀 7682

1樓:

出生就有牙就是人們常說的馬牙就是現在的孕婦營養過剩 沒啥大事 不用擔心的 正常孩子過一歲左右就應該出牙了 七歲還沒出牙不正常了 你是不是寫錯了 七個月吧 如果沒寫錯的話 得趕緊到專門的醫院去看看啦 不能耽誤了孩子 那有七歲還沒出牙的 這個家長你心也太大了吧

2樓:善頤真

你可能孩子缺鈣,給他補鈣,每天讓它晒晒太陽,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身體狀況,是不是還缺少其他元素?千萬不要耽誤了,是不是還有其它病變?祝你的孩子早日**

3樓:廖瑗

有這樣的等孩子換牙就長出來了那你就在等等看吧。

4樓:迷離夏花

七歲到換牙的時候了,如果還完牙還沒有長,去牙科看看。

5樓:

到醫院去查一下,看看是否缺鈣,然後再做系統的**

6樓:墨羽

怎麼回事?嬰兒出生就有牙齒,嬰兒怎麼會有牙齒呢?要懂牙齒也好幾個月來擋牙齒了,要等牙周也到七八個月來擋牙,像出生的兒子,懂牙的很少

7樓:時尚老太

彆著急會長出來的只是骨牙發育遲

8樓:冀採波

這個現象是很少很少,你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不要耽誤了孩子就好。

9樓:523從頭再來

你家孩子是2023年出生的麼?

小孩7歲了,掉牙(換乳牙)都半年了,怎麼一直都沒長出來?

10樓:五嶽獨尊

每個小孩換牙時間,以及牙齒生長速度都不盡相同。一般出牙的時間在6-12歲,14歲以內應該完成換牙。一般來說,前門牙從乳牙脫落到恆牙長出大約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所以你小孩雖然時間比較長了一些,但還在正常範圍。尤其照x片後確定牙根處有胚牙,沒有異常現象,這種情況就不需要處理,建議繼續耐心等待。

某些疾病如嚴重的營養不良、缺鈣、克汀病等等會出現出牙較遲、牙質差的問題,但這些疾病會影響所有的牙發育,不僅僅是門牙出的遲。另外,這些疾病還會引起其他症狀。單是出牙遲還不能確定孩子是否缺鈣,如果懷疑缺鈣,或者出現其他缺鈣症狀,就應去醫院兒科檢查。

參考資料:http://www.

孩子現在已經七歲了,有兩顆牙還沒長出來咋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點缺鈣,我們小時候就是這樣的

那時候因為家裡窮,很多孩子吃不飽。

所以缺鈣,缺別的營養的人很多。

現在的孩子不應該,是不是偏食,應該通過食物補鈣

7歲掉的牙,現在11歲了還沒長出來怎麼辦

12樓:佰之麗語

七歲大的孩子牙齒掉了半年沒見恆牙長出來,需要考慮存在缺鈣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存在牙胚發育不良的可能。

指導意見:

一、積極給孩子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每天補鈣600毫克,補充維生素d四百單位。

二、必要時帶孩子就醫,請當地口腔科醫生診治,可能需要拍牙槽骨的x光片協診,排除牙胚發育不良的可能。

我七歲的兒子正在換牙期間,單身有一顆新牙長出一點點後就沒見再長,想知道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就長那麼一

13樓:阿輝娛樂

你好 這個是沒關係的 孩子長牙也不是一下子長出來的 有的滯後 不用擔心 肯定會長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請採納

14樓:網易書魂

沒關係,以後會慢慢長好的.只要不是阻生齒.

孩子一出生就有黃疸,應該怎麼辦,寶寶一出生就有黃疸,請問應該怎麼辦?

黃疸孕期注意事項 方法 步驟1 黃疸臨床症狀 生理性黃疸。新生兒在出生後第2 3天出現的 鞏膜黃染,第4 6天最明顯,足月兒在出生後10 14天消退,早產兒可持續到第3周。在此期間,小兒一般情況良好,無其他不適表現。查血時,血清膽紅素值低於205 mol l 病理性黃疸。可能發生在生後24小時以內,...

胎記算命圖右嘴角邊,一出生就有的,灰黑色

我覺得這個就不要算命了,長在臉上還是多影響美觀的。什麼胎記是前世留下的 跟前世的重要行為有關係。這個西方人比我們東方人更感興趣。西方當代輪迴研究創始人伊安 史蒂文於1960年在美國心靈研究協會的雜誌上發表了 往世回憶的證據 一文,舉世譁然。後來被譽為是現代西方輪迴研究的開山之作。1961年,時年43...

寶寶眼皮上面那紅色一出生就有是胎記嗎

你好,出生後眼睛上就有紅色印記,考慮是毛細血管瘤。這是胎記的一種。這種紅色印記隨著年齡增大,有減輕或者消退的可能。如果不能消退,可以通過鐳射 紅色胎記有可能是色素型的胎記,也有可能是鮮紅斑痣。鮮紅斑痣的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