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定向流量怎麼用

2021-05-26 09:05:19 字數 1324 閱讀 9777

1樓:潛安翔奈筠

所謂的定向流量是指省內通用的流量,還是指的是某些軟體才可以使用的流量。這個不是一樣的,省內通用的定向流量的話

,就是說你可以在定向省市內上網所產生的流量費都會優先計入省內定向流量內,這些流量用完後,才會用到你其它的流量

。某些軟體才能使用的話,只能是使用某先軟體才會消耗你的定向流量。

2樓:藍藍藍

而且大部分應用是做一個免流量專版的,因為只有專版的軟體才加入了免流量**,使用所產生流量才會計入定向流量,而不是扣通用流量,要注意。

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3樓:平德壽程納

你好!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是指定軟體才可以使用的,如前段時間的世界盃定向流量等。所有定向流量指定使用的並不是一樣的軟體。具體你可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你的定向流量使用情況。

如有疑問詳詢10086!

4樓:墨陌沫默漠末

定向流量

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時(不要超過限額),所用的流量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5樓:遺莂緈菔

1、定向流量是指定軟體才可以使用的,是指這些軟體可以單獨使用的流量。這些定向軟體產生的流量不會扣通用流量,而是扣除定向流量。

2、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6樓:買房買鋪

拉扱移動,要不是公司規定馬上換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就是在手機應用內使用。

8樓:鴨梨山大

定向流量

是指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時(不要超過限額),所用的流量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移動怎麼定流量啊,移動定向流量怎麼用

gprs 5元 包30m國內2g 3g上網流量。編輯簡訊ktg5至10086,然後按照收到的簡訊提示操作開通。建議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或撥打10086根據語音提示辦理相關業務。打 給10086。樓主 喂,你好!幫我開個gprs包月。10086 你好先生,請問你要開多少錢包月的呢,我們有5元30m...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聯通定向流量怎麼用?

如諮詢的bai是 酷狗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查詢看看是什麼軟體的定向流量 用軟體流量一個有無限流量才40元隨便都能不用wufi看電影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

什麼是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怎麼用,什麼是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定向流量是指您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 如 省內流量 只能在省內使用 其他地方不行 軟體定向流量 就只能那個軟體使用 其他軟體無效 定向是指,方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