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配電箱,怎麼拆把外殼取開。兩頭的螺絲拆開了也掰不動啊

2021-05-28 22:26:43 字數 5446 閱讀 9075

1樓:張廣幹

那兩個螺絲是面板固定螺絲,只能把面板拆開,就在面板與牆接觸面撬開

求大神,怎麼把這個配電箱的蓋子開啟,掰不動啊

2樓:還有很多年

這個相私人是不能開啟的,得要電力公司的人才能開

漏電保護器如何從配電箱上拆下來,壞了,想換個新的,壞的那個線的螺絲都擰鬆了,就是去不下來?求指點。

3樓:呵呵善解人意

把配電箱面蓋拿開 然後找到那個壞的 線下了 然後用小平口螺絲刀 撬漏保下面那個

誰知道這個開關怎麼拆卸

4樓:熱情的

1.看一下有紅點的邊框上,是否有開啟口,用一字螺絲刀撬開,鬆開2個固定螺絲,就可以了。

2.開關開燈時燈一閃一閃、開關裡面發出吱吱基本是接線端鬆了,插孔式的只要重新插緊電源線、螺絲固定的只要重新擰緊,就可以了。(注意要斷電操作)。

拆開關面板步驟:

1、開關面板設計都是很科學的,咬緊電線地方只要頂開一個開關就能鬆開電線的。

2、暴力破壞這個壓帽,各種螺絲刀+錘子的方法都試一試。

3、用平口螺絲刀,平口螺絲刀,從圖上綠色圓圈處伸入面板後方。

4、強行把面板破壞,使得破壞範圍波及壓帽周圍,取下壓帽。

5、用十字螺絲刀安靜、平和的扭下壓帽後面的螺絲。

6、關閉配電箱「照明」配電斷路器,鬆開緊壓「生活低壓配電電纜線」的螺絲;分離電線和麵板。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一位開關", 下面的是插座,

如果開關開燈時一閃一閃的,開關裡面發出吱吱的聲音, 可能是開關裡的接觸不好造成的, 與下面的插座應該沒關係.

只拆上面的開關就可以了.

在它的面板正下方的位置, 有個約0.5釐米的扁形的小孔, 用"一字"羅絲批伸進去, 輕輕的旋轉,就可以將外殼拆下, 中間的部分直接用手抓住, 順著與牆垂直的方向向外用力就可以把它拆開了.

為了安全起見, 建議你找個熟悉用電的朋友去弄.

6樓:圓陀角

這種開關是不能拆卸外殼的,你按照你**上開關的位置,用一字螺絲刀(小一點的,測電筆就行),輕輕地塞進中間那個可以活動的開關按鈕的下邊與外殼之間的縫隙裡面,然後直接往外撬即可。

開關的裡面有吱吱的聲音,那是裡面的線頭鬆動了,引起接觸不良的緣故。拆掉中間那個活動的面板(按鈕)以後,再把整個開關拆下來,只要把裡面的螺絲擰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裡面發出吱吱的聲音,是開關接觸不良,首先將總開關斷電,然後用一字螺絲刀從下方撬開開關的外殼(一般是開關四周的一圈),再用手取下外殼,就可以看見兩邊有兩顆螺釘,用螺絲刀擰鬆螺釘,取掉螺釘即可取下開關整體,觀察看是否接線鬆動,若鬆動則將鬆動的接線螺釘緊固,最後按上面的方法反序安裝上即可。若你還是不明白,就叫上一個稍微懂點電的朋友幫你弄下就可以了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拆開關就可以,就是你圖上的位置,把活動的開關從下使勁往上扣,別怕弄壞了,把它扣掉,從上往下也行,把活動的部分扣掉後,裡面就看見兩個螺絲,下掉就行 了

9樓:藍風

我以前弄過一次,是因為換花灑水管,下面不是有個口嗎?我是用刀把下面口子割大了點,能塞進工具就行,修好了以後站起來看,又不影響外觀

請問這種配電箱的面板怎麼拆開?我要換空開,沒有感到螺絲等機關,海 60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看看 不要硬撬 應該是有內卡子吧 輕輕的將邊沿撬開一點縫用手電照一下:就可以發現內卡子的位置所在。

家庭配電箱怎麼接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電有三根火線,通常叫a相(u相)、b相(v相)、c相(w相);每相之間的相位相差120度,相與相之(ab、ac、bc)間的電壓是380v;一般的供電線路都是三相五線制,除了剛才說的三根火線,還有一根零線、一根地線。

正常執行時可藉助手動或自動開關接通或分斷電路。故障或不正常執行時藉助保護電器切斷電路或報警。借測量儀表可顯示執行中的各種引數,還可對某些電氣引數進行調整,對偏離正常工作狀態進行提示或發出訊號。

12樓:鷹志說史

1、明裝配電箱,配電箱設計在客廳,安裝在牆上時,應採用開腳螺栓(脹管螺栓)固定,螺栓長度一般 為埋入深度(75~150mm)、箱底板厚度、螺帽和墊圈的厚度之和,再加上5mm 左右的「出頭餘量」。

對於較小的配電箱,也可在安裝處預埋好木磚(按配電箱 或配電板四角安裝孔的位置埋設),然後用木螺釘在木磚處固定配電箱或配電板。

2、暗裝配電箱,配電箱嵌入牆內安裝,在砌牆時預留孔洞應比配電箱的長和寬各大20mm 左右,預留的深度為配電箱厚度加上洞內壁抹灰的厚度。在圬埋配電箱時,箱體與牆之間填以混凝土即可把箱體固定住。

3、配電箱應安裝牢固,橫平豎直,垂直偏差不應大於3mm;暗裝時,配電箱四周應無空隙,其面板四周邊緣應緊貼牆面,箱體與建築物、構築物接觸部分應塗防腐漆。

4、配電箱內裝設的螺旋式熔斷器,其電源線應接在中間觸點的端子上,負荷線應接在螺紋的端子上。這樣,在裝卸熔芯時不會觸電。瓷插式熔斷器應垂直安裝。

5、配電箱內的交流、直流或不同電壓等級的電源,應具有明顯的標誌。照明配電箱內,應分別設定零線(n 線)和保護零線(pe 線)匯流排, 零線和保護零線應在匯流排上連線,不得絞接,應有編號。

6、導線引出面板時,面板線孔應光滑**刺,金屬面板應裝設絕緣保護套。金屬殼配電箱外殼必須可靠接地(接零)。

擴充套件資料

位於城隍廟東側的安北小區是一個老舊小區,電信通訊櫃等成為了「牛皮癬」的高發地。6月13日,幾個手繪師傅正在給原本「灰頭土臉」的電信通訊櫃上作畫,畫面中不得隨意停車的圖案栩栩如生,再配上公益廣告,為小區新增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如何讓各種公益廣告能貼近群眾,深入人心,是我們一直以來思考的問題」,鄭志東介紹,經過調研和思考,他們想出了「塗」說核心價值觀的點子,用塗鴉來教育和引導廣大市民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也能防止「牛皮癬」死灰復燃。

13樓:蝶戀飛

圖左是標準接線,總開關用接線端子,每個分空開連一根2.5或4平方電線。

圖右是非標接線,使用4或6平方電線一根連線到每個分空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搞清楚電源是幾根線 一般3根 你的總開關是2開還是1開 還有就是你的漏電保護是2開還是1開 這些都很重要的 我就給你說一下總開關是2開漏電保護是1開的 電源3跟 一根接地 2根電源 2跟電源接到2開總開關的上面 出現接漏電保護 1開的漏電保護 的零線和火線千萬不要接反了 漏電保護出來的零線接到零線排 火線接到2個空開 在空開的上面用線把兩個空開連線起來 你現在要分5條線 那就一邊2條 一邊3條 接出來的5條線 就把火線接到空開的下面就可以了 零線接零線排 接地和電源的接地接起來以後在接到 接地樁頭上面 不知道你看懂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順序電源先進總開關再到空氣開關然後再到漏電保護器…

16樓:遇璠摩衛

你家裡的進戶線選4平方的就足夠了

火線通過總開關

在接到各個分開關上就可以了

零線是公用的

分開關出來到每個屋就可以了

17樓:趙文星空絮雨

配電箱的配置,一般由一個總開關n個支路開關組成。

電源接總開關的電源端。

支路的開關全部並聯到總開關的負載端。

接線要牢固可靠。

家裡配電箱一股糊味,一開始呲呲響 後來把控制燈的一路關掉了就不響了 拆開也是醉了 這是為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扇有問題,就是那個會轉的的,你看一下是否有螺絲沒擰上,是否風扇沒安穩,如果都沒問題,那之前的異響就是風扇引起的,你拆裝的過程中無意中把沒擰緊的螺絲擰緊了,所以現在就沒有異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安裝的電工沒有擰緊螺絲,導致時間長了電線與接線柱逐步氧化導致接觸不良(或接觸電阻加大)而發熱,時間長了進引起而燒燬。

旁邊還有一組空的接線柱,利用它重新接線即可。注意螺絲一定要擰緊,而且看這銅絲比較細,需注意該部分電路負載不能過大。

20樓:卡卡地撓

零線端子鬆動,接觸不良,引起發熱。

需要換個端子,

或是轉移到左側閒置端子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燒糊的就線柱接觸不嚴打火了,自己要是能接明白,就買個相同的接線柱重新接上,自己接不明白,找個懂電路的電工給接一下吧。路邊站大崗的電工就可以。

22樓:虎畫美學研究

說明相關線路有地方短路或脫線了

檢查後根據具體情況處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控制燈的線路短路了

24樓:000解決

接頭處虛接了吧,擰緊了就好了,但是現在只能換了

聯想鋒行x3055e機箱怎麼開啟?

25樓:山水阿銳

1、首先拔掉主機後面所有的線路,然後擰開旁邊的兩個大螺絲,打e68a84e8a2ad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1開機箱後蓋;

2、拆記憶體,用力搬開記憶體條兩頭的卡鎖,往上使勁拔出記憶體條;

3、拆硬碟,拔掉硬碟的兩個線頭,擰開固定硬碟的螺絲即可;

4、拆顯示卡,拔掉右下角的卡鎖,擰開螺絲,往上用力就拿出來了

5、拆cpu,如圖所示的是cpu風扇,我們擰開固定風扇的幾個角,拿掉風扇,就看到我們的cpu了,如果再安裝回去的話一定要把風扇擰緊;

6、拆光碟機,拔掉光碟機的兩個線頭,將其螺絲擰開就可以把光碟機拆下來了;

7、拆電源,擰開固定電源的所有螺絲,和大堆的線路一起拿出來;

8、拆主機板,也就是承接上面硬體的這塊大板,將其螺絲擰開,把主機板從機箱裡拆出。

9、最後,把電腦組裝起來,蓋上機箱蓋,將所有的線頭插好就可以了,詳細的機箱線路:

擴充套件資料:

拆電腦主機時的注意事項:

1、配件工具螺絲分類擺放整齊,配件和螺絲不要放一起。新機 器的螺絲包一般在機箱內部被**在托架上,需要開啟機箱側板取下螺絲包,並 且把螺絲集中放置。

2、機箱和側板禁止平放在地面,避免刮花烤漆。

3、機箱跳線的順序在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應該記錄在本子上,便於安裝跳線。

4、主機板禁止直接放置在桌面,必須在下面墊海綿軟泡沫,厚書等。

5、cpu 禁止針腳/觸點向下放置。顯示卡等板卡,禁止電路板向下放置在桌面, 最好放置在包裝盒內,或者散熱器向下放置。

26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螺絲,卡扣,按鈕,基本就這3種,而且卡扣桌上型電腦很少用,所以螺絲如果卸下來,不好開啟,基本就是按鈕,按到底側拉即可。

家裡配電箱這樣配怎麼樣,家用配電箱如何配置

你好 朋友 這樣雖然是有點不規範 但只要自己記住了 同樣也是可以的 線放的有點擁擠了 使用時注意散熱 就可以了 爛,這個配電箱做的太爛了。這種配電箱在村鎮上的樓房裡最常見了,大專一點的城市樓 屬房要求都比較嚴格。走線要橫平豎直,每一路線都整齊的接在空開上,不會出現亂啦亂扯。先說一下問題,入戶的匯流排...

家用配電箱不用配電箱裝飾畫行嗎?自己隨便掛一幅畫擋住可以嗎

配電箱裝飾畫是一種很不好的產品。配電箱為什麼要規定高度,確定基本的安裝位置,就是讓緊急情況下能夠快速切斷電源。是的,好像你的地盤你做主,出事了,救你的人找不到切斷電箱的時候,你還會這樣想嗎,安全不是用來看的那。你若在行 自家的東西想怎麼弄自己做主 因為我的地盤聽我的嗎 不行啊,自己掛一幅畫的話使用配...

配電箱如何裝飾,配電箱裝飾畫怎麼安裝

既然不能隨便裝飾,那又該怎麼做才能去掉電錶箱醜陋外形這個缺點呢?首先,就得先看你家裡的裝飾是怎麼樣的了,比較家裡是以暖色調的主的裝飾,你去買個冷色調的裝飾畫,不嫌太顯眼啊,所以要配合其它的裝飾,然後就是尺寸,雖說電錶箱一般都一樣大,不過還是有些有不同的尺寸的,要對好家裡電錶箱的尺寸來選擇裝飾畫,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