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箱如何裝飾,配電箱裝飾畫怎麼安裝

2022-04-22 09:40:10 字數 1455 閱讀 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隨便裝飾,那又該怎麼做才能去掉電錶箱醜陋外形這個缺點呢?首先,就得先看你家裡的裝飾是怎麼樣的了,比較家裡是以暖色調的主的裝飾,你去買個冷色調的裝飾畫,不嫌太顯眼啊,所以要配合其它的裝飾,然後就是尺寸,雖說電錶箱一般都一樣大,不過還是有些有不同的尺寸的,要對好家裡電錶箱的尺寸來選擇裝飾畫,第三點就是實用和美觀性了,實用性是必須的,總不能用了一個月就褪色了吧,美觀自不必說,觀賞性高啊,最後一點也是比較重要的,就是結構設計,電錶箱裝飾畫說到底只是用來掩蓋電錶箱的,所以不需要太過複雜的設計,像滑軌導向開合就行,不僅開合方便,操作電錶箱也更靈活,因為太過複雜的設計,一旦要緊急關掉電錶時會浪費很多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蓋在配電箱上面的油畫、假窗什麼的,很好看裝個假窗,然後裝上好看的窗簾,就很有感覺了,給你些宜家樣板房看看,注意紅色框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一個框槽深點,能夠正好卡在表盒上邊的,畫面的話最好能夠和家裡的裝修風格相匹配的畫面,這樣看起來比較舒服。

配電箱裝飾畫怎麼安裝 5

4樓:米軒

牆面用電鑽打通 四個角都固定 用膨脹螺絲,水平安裝就可以了。

5樓:洋果凍爽歪歪

第一bai步:將配電箱du

裝飾畫從包裝箱內取出zhi,並找到dao

產品佩帶的安裝螺絲和膨回

脹管(由小答塑料袋包裝);

第二步:把配電箱裝飾畫內外框分離,再將內框放到適當的安裝位置,注意水平放置

第三步:用油性筆芯或較細的尖狀硬物通過滑軌上的安裝螺絲孔在牆體上劃傷記號,共4個孔,並沿框內邊劃上線,然後,將內框拿開,確認記號,並判斷牆內是否有電線;

第四步:用電錘或衝擊鑽在記號處鑽直徑為6mm的孔,孔深30mm,(若採用小木塊替代膨脹管,則需打直徑為8~10mm的孔),然後將膨脹管塞進孔內;

第五步:再將配電箱裝飾畫的內框放置到原先的位置上,用十字螺絲刀把安裝螺絲擰緊即可。

辦公室配電箱怎麼裝飾

6樓:公裝匠

辦公室配電箱裝飾的話,可以在配電箱外觀畫些畫,或者掛些小裝飾之類的東西,在上面放盆綠植也不錯喲,但是不要放水養綠植。

配電箱 裝飾

7樓:喵喵de小鋪

根據自己內裝的風格,選用方形系列的立體牆貼配合裝飾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上買些漂亮的牆貼裝飾,我家就是這樣搞的,牆貼不貴,樣式多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明裝配電箱,給它做一個電視櫃,就能擋住了,底下還可以分格放東西,注意防火(最好做成活動的,能挪開)。

暗裝配電箱,把箱門和框噴成原木的顏色和電視底櫃的顏色配起來就成了。

家用配電箱不用配電箱裝飾畫行嗎?自己隨便掛一幅畫擋住可以嗎

配電箱裝飾畫是一種很不好的產品。配電箱為什麼要規定高度,確定基本的安裝位置,就是讓緊急情況下能夠快速切斷電源。是的,好像你的地盤你做主,出事了,救你的人找不到切斷電箱的時候,你還會這樣想嗎,安全不是用來看的那。你若在行 自家的東西想怎麼弄自己做主 因為我的地盤聽我的嗎 不行啊,自己掛一幅畫的話使用配...

家裡配電箱這樣配怎麼樣,家用配電箱如何配置

你好 朋友 這樣雖然是有點不規範 但只要自己記住了 同樣也是可以的 線放的有點擁擠了 使用時注意散熱 就可以了 爛,這個配電箱做的太爛了。這種配電箱在村鎮上的樓房裡最常見了,大專一點的城市樓 屬房要求都比較嚴格。走線要橫平豎直,每一路線都整齊的接在空開上,不會出現亂啦亂扯。先說一下問題,入戶的匯流排...

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

一般抄的,6mm2及以下的電線按照實際接線是否有接線端子 分別套用無端子外部接線和有端子外部接線,10mm2及以上大截面線路則需要套用焊銅接線端子和壓銅接線端子兩個子目。接線端子本身 已包含在定額子目中。接線端子計算方法 每個配電箱按不同截面分別計算,一根線一個端子,統計所有配電箱不同截面的進線根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