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截圖也行不會的拜託別回覆謝了

2021-05-27 13:39:13 字數 938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樣真不省事的現代發明

去年,蘋果向大眾展示了ipad 4。它承載著128千兆位元組的記憶體及9.7寸的觸碰顯示屏。

我想我很快就會變成「沒有它即活不下去」的樣子。它為我省了不少時間,因為我再也不必將舊書送去二手書店,或帶著它們搬家,甚至不必去書店。但是,並不是所有標榜著提供人們便利的物品就一定讓你省事。

正當我去年疲於應付四臺電腦,努力於一本有關email無情地統治著我們生活的著作時,我發現有些現代發明其實並不省事。

下面為一些例子:

數碼相機:那舊式的35毫米口徑相機真省事,每卷底片不會超過36張。這意味著一旦底片用完,你就會將相機放下並自個兒找樂子去。

人是活的,而不是僅僅記錄生活。當然,現在能夠拍張照就email給朋友固然好,但是你是否會疲於整理出遊過後的那2132張**?

email(電郵):我們整天都從電腦上發出email,而事實是你發的越多,就收到越多,然後就會花更多的時間收發郵件。而研究證明這些多花出的時間並不來自於工作時間或你看電視的時間,而是來自於你與家庭間的時間。

咖啡機:你可以買一臺來準備你每天早上的那杯咖啡,但是你還是需要花時間來清洗、備料以及充填這機器。雖然當你做得都正確地時候,只會花你5分鐘,但是加在一起,一年也總會花去你大概一天的時間來弄咖啡。

電動剃鬚刀:在這「新」工具被髮明80年之後的現在,人們還是渴望著能颳得乾淨。這就是那些男人們幾乎每天都要面對的事– 在用完電動剃鬚刀後,再用普通剃刀重頭將電動剃鬚刀遺漏的部分刮乾淨。

最後同時清洗這兩件工具,然後將洗手檯底部的渣渣抹掉。如你所知,永遠都還有一些沒被抹掉…

資訊化**客服中心:隨便打通****,你就能聽到語音系統的問候。當事情沒什麼頭緒的時候,就是你不斷重複著回到系統所要求上一步的時候。

然後幾分鐘後,你可能就會開始大喊著「人工客服…人工客服…人工客服…」。如果塞繆爾·貝克特還活著,「等待戈多」可能就正在這**客服地獄中上演。

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英語翻譯

倫敦是英格蘭乃至整個聯合王國 即中國人所指的英國,由英格蘭 威爾士 蘇格蘭 北愛爾蘭組成 的首都,也是其境內人口最多的城市。倫敦坐落於泰晤士河畔,是全球領先的國際化大都市,在藝術 商業 教育 娛樂 時尚 金融 健康 專業服務 研發 旅遊和交通等各個領域具有非常強大的實力。這些領域的成就令倫敦享譽全球...

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山村裡 有一天發生了 在 中沒有東西被損壞,也沒有人受傷 然而,一塊巨大的岩石卻從附近的山上落了下來停在了路的 當 停止之後,很多人都來到路邊看這塊巨石他們之中一些很強壯的人試圖把它搬離馬路 但是他們移不動這塊巨石 他們又試圖去推走它,但是失敗了 他們又用繩索去拉它 但是也沒有用...

急急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急急

1 天空是藍的嗎?還是黑的?這就要看天氣情況了,因為天空是藍的,有可能這個是晴天。2 橘子是一種水果。麻雀是一種小鳥。老虎是一種情愫。3 大樹是小草的保護傘,保護它茁壯成長。4 令人驚訝,不是嗎?使正常的電腦相形見絀,不是嗎。5 但你也是為了百步穿楊而來的,不是嗎?6 我們的 中心慘不忍睹,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