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急急

2023-05-07 16:05:06 字數 1757 閱讀 4691

1樓:你格在

1、天空是藍的嗎?還是黑的?這就要看天氣情況了,因為天空是藍的,有可能這個是晴天。

2、橘子是一種水果。麻雀是一種小鳥。老虎是一種情愫。

3、大樹是小草的保護傘,保護它茁壯成長。

4、令人驚訝,不是嗎?使正常的電腦相形見絀,不是嗎。

5、但你也是為了百步穿楊而來的,不是嗎?

6、我們的**中心慘不忍睹,不是嗎?

7、似乎有點虎頭蛇尾,不是嗎?

8、他知道他只能逢場作戲是嗎?

急~~~英語翻譯的↓↓↓

2樓:

公交司機和乘客救了一位老人。

昨天上午9點,26路公交車正沿著中華路行駛,這時司機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邊,他邊上一個婦女在喊救命。

公交司機,26歲的王平,想都沒想就把車停了下來。他下了車問那位婦女發生了什麼事兒,她說這位老人心臟有問題需要去醫院,王(先生)平知道他必須迅速行動。他告訴乘客他必須把這位老人送到醫院。

他期望大部分或全部乘客會下車去等下一趟公交車。但讓他吃驚的是,他們(所有乘客)都同意和他一起去,有些乘客幫王先生把老人抬上了公交車。

感謝(多虧了)王先生和乘客們,醫生及時搶救了老人。「令人難過的事許多人為了不惹麻煩而不願意幫助他人」,一位乘客說,「但這位司機並沒有為自己考慮,他只想救下一個生命」。

3樓:亦菲伊薇

公共汽車司機和乘客救出一位老人。

昨天上午9時,26號公共汽車沿著中華路當司機看見一位老人躺在路邊。他旁邊的一個女人在喊救命。

公共汽車司機,24歲的王平,毫不猶豫的公共汽車停下來。他下車問她發生了什麼事。她說,人的心臟有問題,應該去醫院王先生知道他必須迅速行動。

他告訴乘客,他必須帶他去醫院。他預計大多數或所有乘客下車,等下一班車。但是令他吃驚的是,他們都同意和他一起去。

有些乘客幫王先生在公共汽車上移動的人。

謝謝王先生和乘客,醫生救了這個人的時候。「不幸的是,許多人不想幫助別人,因為他們不想找麻煩,」一位乘客。「但是司機沒有想到自己。他只想著救人一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啊 用機器翻譯吧親。

ó¢óï·­òë¡£¡£¡£¼±¼±¼±

英語翻譯,急急急…

5樓:訾承鹿娜蘭

『游泳有益於健康』

swimming

isgood

forhealth』

不要獨自到江河游泳;應有家人陪伴』

notalonetothe

riverto

swim;due

family

company』

游泳時相互關照,時間不要太長』

swimming

andtake

careof

eachother,not

toolong

time』

急急…英語…翻譯

英文翻譯,急急急急急急

翻譯英文 急急急

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英語翻譯

倫敦是英格蘭乃至整個聯合王國 即中國人所指的英國,由英格蘭 威爾士 蘇格蘭 北愛爾蘭組成 的首都,也是其境內人口最多的城市。倫敦坐落於泰晤士河畔,是全球領先的國際化大都市,在藝術 商業 教育 娛樂 時尚 金融 健康 專業服務 研發 旅遊和交通等各個領域具有非常強大的實力。這些領域的成就令倫敦享譽全球...

全文英語翻譯急急急,全文英語翻譯急急急!!!

上海自然博物館新館在四月向公眾開放。新館與舊館非常不同,給遊客全新的體驗。全新的上海自然博物館已經搬遷到靜安雕塑公園的一座建築物內。該博物館的建築看起來很特別。它的形狀像一隻鸚鵡螺的外殼。這是一種海洋動物,已經存在了數百萬年,在有人類之前。有在博物館的一側是一長坡。人們可以沿長坡行往屋頂,整個屋頂長...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求英語翻譯,急急急!!!

what hethinks ofis hiswife when hecatches sheep.nomatter what hedoes,hethinks ofhis wife firstly.every woman dowant toown such a 灰太狼 tocare them.灰太狼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