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自己給的,幸福是別人給的的辯論賽,我是反方幸福是別人給

2021-03-20 12:48:27 字數 2904 閱讀 7166

1樓:狐狸的尾巴

我們都知道,母愛是偉大的,母親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困難,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是友愛讓我們變得堅強,因為有朋友,所以我們很幸福。老師是我們的啟明燈,因為老師的指導與鼓勵,所以我們前進,因為我們的老師,所以我很幸福……

2樓:yi丶小妖孽

真不巧,回首世間,背叛得多少?包括了任何人,唯獨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所以幸福是自己給的最真切

辯論賽題目幸福是自己給的還是別人給的?我是反方,幸福是別人給的。

3樓:真獨一不二

如果你孤身一人活在一個只有動物的世界,

就算你能征服那個世界,你會感覺到幸福嗎?

你只會感到孤獨

小時候的幸福,是你的父母給的

大一點的時候,是你的老師給的

4樓:

「為自己」和「為別人」不是絕對的的。 相對來說,在你有能力有條件的情況下,還是為別人活著你才能能從中得到吏大的快樂。比如說袁隆平研究雜交水稻,當然是為了人類(是為別人)最終他不是也得到了最大的快樂嗎?

古人云「惻隱之心人皆有之」。「這個惻隱之心」就是人能夠替它人著想的一種心態,一種本能。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是客觀存在,我們的衣食住行那一件事能離得開世人呢(也都是別人)?

而我為人人,這就是我們自己應做的了。人間的物質財富精神文明是人類共同創造的,也是提供給人類共同享受的。你要參加到這個創造的行列裡來,然後你在享受人間的這些物質文明,你也就心安理得了。

若是一味的為自己,那必然會想到「人不為已,天殊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些「道理」了,然而這些卻是**、腐敗、盜竊、欺詐產生的思想根源啊。

辯論賽:幸福是自己給的還是別人給的,我是反方,求辯論大師幫忙寫一些反方的資料。最少8條

5樓:︻︼─一▄︻┻═┳一

你等著,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孫子的奶奶的!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雨停了.

天晴了. 女人你慢慢掃屋. 我為你去掃天下了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聽我的就是,問那麼多幹嘛我在你身邊,你還走錯路!

給分(*^__^*) 嘻嘻……

辯論賽幸福是自己給的還是別人給的,我是反方,四辯的陳詞應該怎樣寫?

6樓:喺恏何必侞熙

對方辯友你們好,我是反方四辯,我方觀點是認為幸福死別人給的,原因有一下幾點,現在社會溝通是必不可少的,幸福不可能是自己獨自享受的,而是與大家或某些人一起享受的精神過程,不能單單說是幸福是自己給的,難道對方辯友認為你們的幸福不是家人、朋友、同學給的嗎,那豈不是有點唯心主義思想了,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所以我方一直認為幸福是別人給的。

你可以一直跟對方在幸福是自己給的屬於唯心主義思想,還有就是例舉現實中一些幸福的例子去反駁對方,質疑對方,祝你們好運

歡迎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被愛哪個更讓人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莫說我默默無聞,我的字數已經夠了

辯論賽正方:幸福是自己給的,現在求大神破反方如下觀點!!

9樓:賢

1:父母給的愛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自己首先沒有覺得自己幸福,那麼父母給再多的愛也不會覺得幸福。2:

相汝以沫就能很好的解釋。當自己覺得幸福了,那麼也會把自己的幸福帶給自己愛的人。即使是結婚,也能繼續延續這份幸福。

3;自己覺得幸福並不是就不能群居了。人的幸福是需要傳播或感染他人。那才是幸福的含義,孤獨的幸福是不完整的。

4;首先自己覺得幸福了,別人給的幸福才會深切感受到。如果自己不覺得幸福,那麼別人給再多的幸福都不是幸福。正方應死死扣住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給的。

然後總結時要一語深中自己的要點。

辯論賽,我方:幸福是別人給的。求指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世界就自己一個,必的定不會幸福-是別人給的。結婚,交朋友…開人民代表大會…很好證。別停在自己奮鬥會贏得幸福這個論點上,這是行不通的。

11樓:緋紅的心_亂

堅信,幸福是自己掙的!一切都要自己爭取,不要等別人給予,別人也給不了。

幸福是別人給的

12樓:唯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是非常個人的東西。但人畢竟是社會動物,生活在一定的社會環境中,這種感覺也就不可避免地要受到環境的影響。一些社會調查表明,生活在不同國度的人們幸福感也各有不同,幸福感最強的是一些北歐的國家,而中國人的幸福感只是居於中間。

所以說幸福是受到生活環境影響的也就是說幸福是別人給的.

別人的態度,感覺,意識,都能給你幸福感覺,自娛自樂也是基於一定基礎

理解,包容,瞭解都是幸福的一部分,是自己給不了自己的 所以幸福是別人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在追求幸福,有些幸福是能夠追求到的,有些幸福是需要別人給予的。 是你身邊最近的人,像童年的幸福,像婚姻的幸福,是一定需要有人給與的。 換個角度想想,你是否給予你身邊的人幸福感了呢?

如果人人都能積極地給別人幸福,那人人都能得到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想回到童年,因為大家都覺得得童年的時候是最幸福的,但我們都知道小孩子甚至連自理的能力都沒有,更不能說得上可以自己爭取幸福,他們的幸福都是父母親戚們給的,所以幸福是別人給的。

15樓:『夢雨蝶

幸福不是自身就有的。

幸福是需要付出的。

首先必須付出,才能得到幸福…………

16樓:跟我一起聽歌

沒有別人,也就沒有幸福

沒有別人,就感覺不到幸福

幸福是容易給的嗎,幸福是很容易得到的嗎

幸福 不可以用來比較 因為一旦比較 就變成了炫耀 比較 卻可以感知幸福 只是這種幸福 自己知道就好 秀出來的幸福 往往不能長久 長久的幸福 往往需要內秀 幸福是很容易得到的嗎?所謂幸福憑著一朵玫瑰能否支撐的住 能否支撐的住 還是加上愛情守候心中感覺再清楚 如果幸福只是一種不再寂寞的感觸 一種感觸 那...

2 我發資訊給她說,祝你幸福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們以前是情侶說明現在已經結束了,如果你們是朋友說明他表示感謝,如果你們是密友說明她可能喜歡你 還是比較有修養的 別怕,再試一試!謝謝就謝謝。就這麼簡單,不用想的太多。個人觀點 為什麼我跟她說祝你幸福 她很難過的說不要再說了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特別是情感的事情是沒有回頭路可走的,既然你倆已經分開...

我到底是祝她幸福,還是我給她幸福

我暈.你機會很大吖.一.她對你說為什麼不早告訴她就是早之前就對你有點feel了.只是你們太久沒聯絡.女孩當然會另找幸福.二.她的行為言語可看出對你還是很有好感吖.三.為什麼你是第一個去她家的男生.因為她不害怕讓自己的父母見到你.也就是說她只讓有希望的人被她父母見到.四.她也不去深圳了.有時愛情就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