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自己去掌握的,是這理嗎?

2023-03-20 19:00:05 字數 862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這句話是真的,因為愛情不會自己送上門來的。

愛情是雙方面的,是兩個人彼此相愛,真心想要相處在一起的。

至於你說為什麼還是有悲劇收場呢,因為他/她並不是屬於你真正的幸福。

2樓:為你流的淚氺

還是鼓起勇氣,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仙人掌在北京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但是也要考慮實際情況,不是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是什麼樣的生活,在你看來按照自己意願過的日子就是幸福,其實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幸福。

4樓:不要幸福麼

你說的是悲劇收場,就是說是你現在看到的他的狀態。回想一下我們這一生究竟有沒有過幸福。就說現在年輕人最感興趣的問題吧,不管是男女,找到了你愛的人,那時你幸福麼?

你還想要和他/她永遠在一起。你幸福麼?家裡人都支援你麼?

如果不支援你。幸福麼?你可以用你的方法讓他們支援你,他們同意了,你幸福麼?

你和他/她結婚了,你幸福麼?你們還要過日子。還要上班,要有經濟**。

如果這些都沒有,你幸福麼?所以我說不要追求幸福了,幸福就在眼前。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就加我聊聊吧!

保證你有收穫。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不過過程是美好的。

6樓:融菡

悲劇收場很正常,誰的感情也不是一帆風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看透悲劇而平靜,那幸福只在你的一念之間。

8樓:叔叔別這樣

因為這世界上有著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你應該為你現在能活著而感到高興!

命運真的是自己掌握嗎?何為命運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你覺得自己幸福嗎,你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麼 為什麼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我的感覺是人一旦有了奮鬥目標,並且一切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就會感到很欣慰,覺的心情好...

幸福是自己給的,幸福是別人給的的辯論賽,我是反方幸福是別人給

我們都知道,母愛是偉大的,母親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困難,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是友愛讓我們變得堅強,因為有朋友,所以我們很幸福。老師是我們的啟明燈,因為老師的指導與鼓勵,所以我們前進,因為我們的老師,所以我很幸福 真不巧,回首世間,背叛得多少?包括了任何人,唯獨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