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有哪些著名景點,倫敦著名景點有哪些?

2021-05-28 17:19:22 字數 5190 閱讀 8583

1樓:涼涼的涼麵

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宮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

2.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顛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羅素廣場,成立於2023年,2023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巨集偉的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博物館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許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偉大科學家的手稿,藏品之豐富、種類之繁多,為全世界博物館所罕見。大英博物館擁有藏品800多萬件 。

3.倫敦眼

倫敦眼(the london eye) ,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上首座、同時截至2023年最大的觀景摩天輪,為倫敦的地標及出名旅遊觀光點之一。

4.大本鐘

伊麗莎白塔(elizabeth tower),舊稱大本鐘(big ben),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築之一,倫敦的標誌性建築,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clock tower)的大報時鐘,2023年6月,英國宣佈把倫敦著名地標「大本鐘」的鐘樓改名為「伊麗莎白塔」。

5.溫莎古堡

溫莎城堡(英語:windsor castle)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區域伯克郡溫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鎮溫莎,目前是英國王室溫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現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宮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

倫敦著名景點有哪些?

3樓:偷偷愛著你

1、浪漫摩天輪 倫敦眼鳥瞰全市

2、倫敦地標大本鐘

3、白金漢宮

4、大英博物館

5、溫莎古堡

6、海德公園

7、倫敦塔橋

8、倫敦塔

9、聖保羅大教堂

10、莎士比亞環球劇院

倫敦景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伊麗莎白塔

伊麗莎白塔(elizabeth tower),舊稱大本鐘(big ben),即威斯敏斯特宮鐘塔,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築之一,倫敦的標誌性建築。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clock tower)的大報時鐘,2023年6月,英國宣佈把倫敦著名地標「大本鐘」的鐘樓改名為「伊麗莎白塔」。

2、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宮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

3、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顛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羅素廣場。該館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巨集偉的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博物館收藏了世界各地許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偉大科學家的手稿,藏品之豐富、種類之繁多,為全世界博物館所罕見。

大英博物館擁有藏品800多萬件 。由於空間限制,有99%的藏品未能公開展出。

拓展資料:

倫敦(london),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簡稱英國)首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與紐約和香港並稱為「紐倫港」。

5樓:偷偷愛著你

1、浪漫摩天輪 倫敦眼鳥瞰全市

2、倫敦地標大本鐘

3、白金漢宮

4、大英博物館

5、溫莎古堡

6、海德公園

7、倫敦塔橋

8、倫敦塔

9、聖保羅大教堂

10、莎士比亞環球劇院

6樓:匿名使用者

1、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英國的王宮。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內,位於倫敦詹姆士公園(st. james』 park)的西邊,2023年為白金漢公爵所建而得名,最早稱白金漢屋,意思是「他人的家」。

2、大本鐘

英國倫敦著名古鐘,即威斯敏斯特宮報時鐘(座標:51°30′02.2″n, 00°07′28.

6″w)英國國會會議廳附屬的鐘樓,建於2023年。安裝在西敏寺橋北議會大廈東側高95米的鐘樓上,鐘樓四面的圓形鐘盤,直徑為6.7米,是倫敦的傳統地標。

2023年6月,英國宣佈將把倫敦著名地標「大本鐘」的鐘樓改名為「伊麗莎白塔」。

3、英國國家博物館

英國國家博物館(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顛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大羅素廣場,成立於2023年,2023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巨集偉的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博物館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許多文物和珍品,藏品之豐富、種類之繁多,為全世界博物館所罕見。英國國家博物館擁有藏品600多萬件。

由於空間的限制,還有大批藏品未能公開展出。

4、倫敦眼

倫敦眼(英文名:the london eye),全稱英國航空倫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又稱千禧之輪,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第四大摩天輪,是倫敦的地標之一,也是倫敦最吸引遊人的觀光點之一。倫敦眼於2023年年底開幕,總高度135米(443英尺)。

倫敦眼共有32個乘坐艙,因艙內外用鋼化玻璃打造,所以設有空調系統。每個乘坐艙可載客約16名,迴轉速度約為每秒0.26米,即一圈需時30分鐘。

5、倫敦塔橋

倫敦塔橋是從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橋(泰晤士河上共建橋15座),也是倫敦的象徵,有「倫敦正門」之稱。該橋始建於2023年,2023年6月30日對公眾開放,將倫敦南北區連線成整體。

6、倫敦海德公園

海德公園佔地160萬平方米,是英國倫敦最知名的公園。

7、保羅大教堂

聖保羅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坐落於英國倫敦,位於倫敦泰晤士河北岸紐蓋特街與紐錢吉街交角處,巴洛克風格建築的代表,以其壯觀的圓形屋頂而聞名,是世界第二大圓頂教堂,它模仿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是英國古典主義建築的代表。

8、泰晤士河

泰晤士河(river thames)是英國著名的「母親」河。發源於英格蘭西南部的科茨沃爾德希爾斯,全長338公里,橫貫英國首都倫敦與沿河的10多座城市,流域面積13000平方公里,在倫敦下游河面變寬,形成一個寬度為29公里的河口,注入北海。在倫敦上游,泰晤士河沿岸有許多名勝之地,諸如伊頓、牛津、亨利和溫莎等。

泰晤士河的入海口充滿了英國的繁忙商船,然而其上游的河道則以其靜態之美而著稱於世。在英國歷史上泰晤士河流域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9、倫敦塔

倫敦塔(英文:tower of london)的官方名稱是「女王陛下的宮殿與城堡,倫敦塔」,雖然將其作為宮殿居住的最後一位統治者已是幾世紀前的詹姆士一世(2023年至2023年)。倫敦塔曾作為堡壘、軍械庫、國庫、鑄幣廠、宮殿、天文臺、避難所和監獄,特別關押上層階級的囚犯。

最後的這一用途產生一條短語"sent to the tower」,意思是「入獄」。伊麗莎白一世在她姐姐瑪麗一世統治時曾在此入獄一段時間;倫敦塔最後一次作為監獄使用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關押魯道夫·赫斯。202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10、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北岸,原是一座本篤會隱修院,始建於公元960 年,2023年進行了擴建,2023年建成,2023年至2023年進行了重建。威斯敏斯特教堂在2023年英國國教與羅馬教廷決裂前,它一直是天主教本篤會即天主教的隱修院修會之一的教堂,2023年之後,一直是倫敦的國家級聖公會教堂。

7樓:熱心網友

博物館是去倫敦最必不可少要參觀的景點,可以參考以下幾處著名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 | the british museum

這應該是倫敦最廣為人知的景點之一了,也是世界知名的博物館,展品從古埃及的木乃伊到一戰的德國記憶到神祕的東方文化,應有盡有。

國家美術館 | the national gallery

準備好欣賞世界名畫組成的視覺盛宴了嗎?位於特拉法加廣場的英國國家美術館擁有諸多世界級名畫並且會不定期舉行畫家的個展以及主題展。

自然歷史博物館 | 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自然歷史博物館是每一個來倫敦旅遊的人必去的博物館之一。裡面藏品十分豐富,主要分為5個主題:植物、昆蟲、礦物、古生物和動物。

而且館內很多藏品都有偉大的歷史價值和科學價值,比如說達爾文采集的標本,研究手本,書記和期刊。

泰特現代美術館 | tate modern

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主要收藏20世紀的現代藝術作品,畢加索、達利的畫作均是館內不可多得的珍寶。

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館 | royal museums greenwich

格林威治皇家博物館也是英國最吸引遊客的旅遊勝地之一,它由四家世界級的博物館組成,其中包括:格林威治皇家天文臺、具有標誌性意義的帆船卡蒂薩克號(cutty sark),國家海事博物館以及女王之家藝術畫廊。

倫敦著名景點

8樓:偷偷愛著你

1、浪漫摩天輪 倫敦眼鳥瞰全市

2、倫敦地標大本鐘

3、白金漢宮

4、大英博物館

5、溫莎古堡

6、海德公園

7、倫敦塔橋

8、倫敦塔

9、聖保羅大教堂

10、莎士比亞環球劇院

9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著名景點有倫敦眼,在上面看夕陽很美;

還有好多market(集市),很棒的有camden lock market,covent garden market,brick lane market ;

倫敦著名景點有倫敦眼,在上面看夕陽很美;

還有好多market(集市),很棒的有camden lock market,covent garden market,brick lane market ;

還有諾丁山(notting hill),8月那裡有很大的狂歡節;

格林威治天文臺,和附近的航海博物館、千禧巨蛋,格林威治公園很漂亮;

倫敦的各類博物館很著名的,除了大英博物館,還有國家美術館、自然歷史博物館,科學博物館,泰特現代美術館……很多很多,都很棒;

另外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福爾摩斯故居,莎士比亞歌劇院,倫敦動物園也很有特色;

總之倫敦好玩的地方很多,最最著名的如missozhao所說,我說這些也很有名氣,重要的是到倫敦一定要聽歌劇,特別是《歌劇魅影》。

挪威有哪些著名景點,挪威有什麼著名景點?

1 奧斯陸市政廳 2 羅偽皇宮 3 維格朗雕像公園 4 呂瑟峽灣 挪威有什麼著名景點?斧神工的峽灣 挪威境內山巒遍佈,冰河與海水侵蝕出千萬個曲折深邃 的峽灣,構成挪威最傲人的特殊景觀。挪威海岸大致以卑爾根為中心 bergen 分成南北兩段,南半段以幽靜的哈丹格峽灣 hardangerfjord 為主...

吉林著名景點有哪些吉林市著名景點有哪些?

吉林市是東北著名的歷史文 化名城,也是全國唯一一個與省名相重的城市。吉林霧凇 冰雪體育 松花湖 烏拉古城 北山古廟群及滿族 朝鮮族民俗風情等構成了吉林特有的北方特色。重要景點 吉林市四面環山,三面臨水,整個城市就在山水相繞之中,尤以冬季風光最佳。吉林霧凇冰雪與桂林山水 雲南石林 長江三峽並譽為中國四...

上海有那幾個著名景點上海著名景點有哪些?

1,魯迅故居 魯迅故居,是中國近代偉大的思想家 革命家 教育家 魯迅先生生前所居住的地方。現已成為重要的人文博物館,對於研究和傳播20世紀前期的人文思想具有重大的意義。2,青龍塔 青龍塔,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白鶴鎮青龍村,塔名 隆福寺塔 俗稱 青龍寺塔 又名 青龍雁塔 是上海市稀有的實物古蹟,也是上海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