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競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比較的

2021-05-14 20:21:26 字數 6749 閱讀 6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top1   《全職高手 》- 蝴蝶藍;top2   《深淵主宰》 - 諸生浮屠;top3   《驚悚樂園》 - 三天兩覺;top4   《勝者為王》 - 林海聽濤;top5   《無限恐怖》 - zhttty;top6   《英雄監獄 》- 黃華溢;top7   《網遊之大盜賊 》- 泛舟填詞;top8   《網遊之近戰法師》 - 蝴蝶藍;top9   《王牌以上》 - 嶺上雪;top10   《武俠世界大冒險》 - 五方行盡。

比較推薦:《英雄監獄 》,《全職高手 》。

1、《英雄監獄》:主要講關押著全球最頂尖的罪犯,商界精英、政界巨頭、超級黑客、甚至是核**專家,帶領這樣一群人進入虛擬世界。

虛擬世界第一監獄,同時這裡關著最傳奇的英雄和魔獸,末日使者、遠古妖皇、巨魔酋長、賞金獵人、甚至是強大的——神。意味著想要獲得真正的自由,就要改變世界!非常吸引讀者。

2、《全職高手 》:蝴蝶藍所著電競**,男主葉修對榮耀網遊全職業精通,享有極高的美譽,並且被視為神一樣的存在。

葉修是榮耀網遊第一批玩家,榮耀職業聯賽初代選手,並創造了榮耀網遊的許多戰績,可以說是榮耀競技網遊公認的巔峰,他與蘇沐橙被評選為「最佳搭檔」。

但是第8賽季前期被逼退役,第10賽季攜興欣戰隊復出。之後,擔任首屆榮耀世界邀請賽中國國家隊領隊,整個故事情節可謂是波瀾起伏引人入勝。

2樓:c2秀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全職高手》

、《英雄聯盟之決勝巔峰》、《英雄監獄》、《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英雄聯盟:上帝之手》、《王者時刻》、《神級英雄》、《勝者為王》、《冠軍之光》、《跑出我人生》。推薦:

《全職高手》、《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王者時刻》。

《全職高手》故事講述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講述的是擁有天才級實力的英雄聯盟玩家餘洛晟在電子競技領域與夥伴們一起拼搏並邁向巔峰的故事。故事的矛盾主要集中在草根競技選手與職業俱樂部戰隊之間的利益糾紛,對金錢名聲與友情親情之間的矛盾,以及在其間進行選擇的人物進行了深入剖析,正面肯定了主角與隊友們的理想,熱血,友情與團隊精神,情節絲絲入扣,表達出了當今社會很多年輕人對電子競技這個新興專案的推崇以及態度。

《王者時刻》講述才華橫溢的前kpl職業選手何良,擁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職業生涯,最終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後默默支援著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職業生涯期間的遭遇,決心重走哥哥的職業路。**過無數王者榮耀職業比賽擁有高階意識的他從未親手接觸過遊戲,就這樣毅然衝向了屬於他的王者時刻。

3樓:卑鄙的大臭臭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1、《全職高手》、2、《深淵主宰》、3、《驚悚樂園》、 4、《英雄聯盟之競技之血》、5、《你們的皇帝回來了》、6、《勝者為王》、7、《他總是喜歡我》、8、《蜀山》、9、《網遊之近戰法師》、10、《獨闖天涯》,我推薦《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蝴蝶藍。該**講述了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

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此書也上榜了遊戲**排行榜前十名。

蝴蝶藍,男,真實姓名王冬,常駐起點中文網, 曾經做過《翡翠帝國》攻略。作品列表:獨闖天涯、星照不宣、網遊之近戰法師、全職高手、網遊之江湖任務行(**於公主志,已完結)、一年又一年(已坑,慎入)。

天醒之路(**中)。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職高手》——蝴蝶藍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棲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銀**千機傘,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2、《他總是喜歡我》——蔣牧童

女主蘿莉路人王,男主電競大魔王。女主是一個天才少女,從古典鋼琴到英雄聯盟,跨度還蠻大的。

首推《全職高手》,血脈噴張。

5樓:回雁三清風

電競**排行榜前十名:1、《重生之我是盧本偉》、2、《盧爺重生》、3、《絕地求生之韋神歸來》、 4、英雄聯盟之競技之血、5、你們的皇帝回來了、6、《全職高手》、7、《他總是喜歡我》、8、《蜀山》、9、《網遊之近戰法師》、10、《獨闖天涯》,我推薦《重生之我是盧本偉》、《盧爺重生》、《絕地求生之韋神歸來》。

《重生之我是盧本偉》的作者是:皇族whtie,該書講述了:盧本偉,一個在電競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名字,由於傳聞他開掛因此涼了,但是這一次他重生而來,他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沒有開掛,他要用自己的實力來為自己爭取人氣,這一次不靠噱頭登上人生巔峰。

《盧爺重生》的作者是:皇族white,該書講述了:當盧姥爺因為開掛的風波涼了之後,他在老天的幫助下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這一次他將向新的人生目標發起衝擊,他要向世人證明他並沒有開掛,他是有這個能力和技術的。

《絕地求生之韋神歸來》的作者是:為與,該書講述了:當反向q誕生的時候,電競圈充滿了嘲笑,而韋神的電子競技生涯也就此結束,但是他沒有放棄,在新遊戲絕地求生上線後,他帶領著新的戰隊開始征戰,開始了自己新的人生征途。

6樓:殤淚逝痕

1、第一經典網遊**:《蜀山》

【排名分析】《蜀山》,著名網路作家流浪

7樓:糖豆豆

1、重生之我是盧本偉

2、盧爺重生

3、絕地求生之韋神歸來

4、英雄聯盟之競技之血

5、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6、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7、英雄監獄

8、全職高手

9、勝者為王

10、禁區之雄

推薦《你們的皇帝回來了》,作者是江淼,講述了英雄聯盟,這是一款華夏為之瘋狂的遊戲,當江緣再次回到都市的時候發現這款遊戲依然那麼火熱,可是面對韓國人佔據的江山,他決定要打破這個局面,正好小姨子江詩雯在打排位,於是他新的人生開始了。

《英雄聯盟之競技之血》的作者是嗚師,講述了就算是隻當大魔王的陪練,楊浩依然有了不錯的英雄聯盟技術,既然這樣,那他和不自己開始參加競賽呢,於是楊浩開始了自己的電競之旅,看他如何一步步踏上人生巔峰,開啟自己的電競王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肯定是全職高手,葉修帥炸了,再強推戰七少的兩部國民校草是女生和電競大神暗戀我,還有一部忘了作者的awm

9樓:拂夏微夢

強推戰七少的國民校草是女生和電競大神暗戀我,真的炒雞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職高手

2、英雄

聯盟之決勝巔峰

3、英雄監獄

4、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5、英雄聯盟:上帝之手

6、王者時刻

7、神級英雄

8、勝者為王

9、冠軍之光

10、跑出我人生

《全職高手》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子競技類**,最近還推出了動漫電影版,也是國內最具代表性的一步競技文學作品,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11樓:天下相思

《穿越火線之我是大神》、《cs之邊城浪子》、《跑跑卡丁車之車神時代》、《魔獸世界之不為奴》、《穿越到地下城》、《隨波逐流的車身》、《全職高手》、《街頭籃球之大灌籃》、《近身法師》、《紅色警戒之我是尤里》。

《穿越火線之我是大神》:**的主人公通過在遊戲中獲獎一步步代表國家參加世界大賽的故事。**中描寫了非常多遊戲技巧,值得一看。

《cs之邊城浪子》:這是寫經典遊戲cs的,**講述了一個浪子通過遊戲成就人生的故事。**故事情節緊湊,引人入勝。

《跑跑卡丁車之車神時代》:講述了一個普通的人通過遊戲獲得成功之路,最終抱得美人歸的故事。**裡有大量的車輛漂移、動作描寫,十分過癮。

12樓:誰知黎明薄荷香

求問這是什麼**啊,我找不到了tvt。耽美**,男主攻打電競退役念大學,在大學找到了男主受和一群好友組隊殺迴游戲。攻是受室友的師傅,攻受最先認識是因為節奏大師好像。

13樓:凱恩家的小妹妹

全職高手

國民校草是女生

國民男神是女生:惡魔,住隔壁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是國民男神是女生:惡魔住隔壁

15樓:天命**

我不知道前十,我之知道第一,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帥炸,燃爆,沒看過的真推薦你們看看

16樓:竹韻氵

作者無罪,關於星際爭霸的三部**,哪怕沒玩過的看著也有爽點

17樓:紫眸貓星人

awm 絕地求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過一本個人覺得不錯《電競大神帶回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都不說了,火星的網遊三部曲去看看,保證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傅九秦漠

莫北封奈

超級喜歡他們啊啊啊啊

求遊戲排行榜,前十名推薦的有哪些?

21樓:哈公主病

遊戲排行榜,前十名推薦的有:《英雄聯盟》、《絕地求生》、《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

士》、《gta5》、《反恐精英:全球攻勢》、《dota2》、《地下城與勇士》、《魔獸世界》、

《王者榮耀》。

1、《英雄聯盟》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正式版帶來了一張龐大的新地圖和非常實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讓本作變得更為完善,雖然伺服器和外掛問題仍然讓人困擾,傳說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沒能真正上線,但憑藉著紮實的底子,在多人對抗的體驗上,該作確實有著非凡的魅力。

《絕地求生》進步最大的一點就是它的畫面極為細膩,樹葉和草叢的紋理,槍械的紋理,水面的波紋,遠景近景的轉換,光影的特效,人物與場景的互動等都更加豐富細膩,更符合人眼的觀感,更有真實感。給玩家的代入感更強烈。

3、《穿越火線》

《穿越火線》追求的遊戲樂趣不僅僅是開槍的爽快感,而且更加核心的樂趣是來自相互合作及默契帶來的戰略意義。人物快速移動和瞄準、開槍的打擊感洋溢著快節奏fps遊戲的趣味。特別是通過確認玩家的出生點和交戰地帶後計算最佳路線來不斷挖掘地圖,並從中得到樂趣。

4、《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5、《gta5》

《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在做某些任務和在被通緝的時候不能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6、《反恐精英:全球攻勢》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是一款由valve與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8月21日在歐美地區正式發售,國服釋出會於2023年4月11日在北京召開。遊戲為《反恐精英》系列遊戲的第四款作品(不包括neo和online等衍生作品)。

遊戲玩家分為反恐精英(ct陣營)與恐怖份子(t陣營)兩個陣營,雙方需在一個地圖上進行多回合的戰鬥,達到地圖要求目標或消滅全部敵方則取得勝利。

7、《dota2》

《刀塔2》完整繼承了原作《dota》一百多位的英雄,並脫離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魔獸爭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時對戰遊戲,《刀塔2》的世界由天輝和夜魘兩個陣營所轄區域組成,有上、中、下三條主要的作戰道路相連線,中間以河流為界。

每個陣營分別由五位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擔任守護者,他們將以守護己方遠古遺蹟並摧毀敵方遠古遺蹟為使命,通過提升等級、賺取金錢、購買裝備和擊殺敵方英雄等手段達成勝利。

8、《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9、《魔獸世界》

10、《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是將端遊moba在移動端上進行相應的還原呈現,打造了5v5王者峽谷和大亂鬥模式,10人線上對抗,互拼操作技巧與團隊配合,推塔、補兵、五殺、團戰均可體驗。玩家在王者峽谷可以三路爭鋒,還能打野奪龍等。

另外,《王者榮耀》的戰場就在移動端手機上,可以讓玩家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只要想戰,隨時都能開黑打團,競技對戰更方便更快捷。

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喪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爽的幾本 寸芒,異界之超級奶爸,虛空凝劍行,三眼豔情咒,我愛毀滅。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玄幻的有1.永生 夢入神機 2.逆天神劍 魂之舞者 3.神能武界 夜雨的夏天 4.狂神 唐家三少 5.異世之墮落天才 李閒魚 6.穿越之無限秒殺 司馬文彬 7.異世證道 元魔道人 8.神墓續集 辰雲...

青春小說排行榜前十名,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後來我們都哭了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長痛長愛 深海里的星星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 左耳梧桐那麼傷 這些都蠻好看的 可虐了 青春夢裡花落知多少 特種教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們是兄弟 輝煌歲月 花開半夏 玩美房東 誰的青春不迷茫 ...

鑽戒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鑽戒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國內比較有名的鑽戒品牌有i do 周大福 周生生等。國際比較有名的鑽戒品牌有卡地亞 寶格麗 蒂芙尼 梵克雅寶 海瑞 溫斯頓等。做好 預算更穩妥 要買什麼價位的鑽戒,首先自己應該心裡有數,控制自己的支出範圍。有人說鑽戒 會以男士三個月左右的工資為準,若是買一枚鑽戒給你帶來了無比大的經濟壓力,意義真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