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質量的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

2022-01-04 16:13:09 字數 5531 閱讀 9959

1樓:快樂峰怡

前十名都有:哈弗h6、途觀、奇駿、本田cr-v、寶駿510、長安cs75、博越、逍客、探嶽、榮威rx5。

1、哈弗h6

在國內的suv領域,哈弗h6可以說是神一般的存在了,由於早期國內在城市suv領域可選的車型是比較少的,而哈弗h6正是較早一批抓住了這個機遇的國產車型之一,並且這臺車整體的品質以及口碑都不錯,所以幾年來都保持住了國內suv銷量榜第一的位置。

2、途觀

在2023年的上半年,途觀是共有兩個版本在售的,一是絲綢之路版本的老途觀,二是現款的途觀l,再加上途觀作為老牌的大眾suv,所以在國內一直以來的銷量都很好也屬於正常,只不多自絲綢之路版本的途觀停產後,途觀總體的銷量較2023年來說還是下滑了不少。

3、奇駿

日產的車一直以來都以空間寬敞乘坐舒適而廣受消費者的歡迎,奇駿也不例外,與同級的合資緊湊型suv相比,奇駿不論是在尺寸還是車內實際的空間表現上都是比較佔有優勢的。

很多人買這個級別的車型都是用來家用,而家用最為重視的就是舒適與空間,奇駿的優勢剛好符合了消費者的需求,所以這臺車的高銷量也就是這麼來的。

產品特點

suv的特點是強動力、越野性、寬敞舒適及良好的載物和載客功能,也有人說,suv是豪華轎車的舒適精細加上越野車的本性。suv是轎車與越野車的混血後裔,與其祖先相比,suv有著更大的優勢。

越野車的最大特點是通過能力較強,同時也具有一定的載貨能力,但運動性、舒適性並不突出;而把越野車的這些不足加強後,就可稱之為suv。既具備了越野車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駛,不失風範,通俗點就是能在城市中開的越野車。

suv作為都市新興購車族偏愛的車型,已經成為近幾年汽車市場增長的主力。suv的發展雖然經歷了高低起伏的幾個階段。

但作為汽車市場重要的一支力量,suv市場競爭尚未充分,無論是從產品自身還是廠家對市場的開發,市場容量還遠未到達極限,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長時間以來,國內suv市場一直是合資品牌和自主品牌兩分的局面,兩者之間各有各的市場,自主品牌suv生產商迅速發展的同時,競爭壓力凸顯。國際各大汽車製造商紛紛鏖戰中國市場,新車型不斷上市,汽車**不斷降低,競爭十分激烈。

suv乘坐空間表現比較出色,無論在前排還是後排,都能可以寬裕的坐在車裡。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與支撐性十分到位,此外車內的儲物格比較多,日常使用方便。suv的熱潮最早從美國延燒開來,不僅歐美地區在流行,連遠在亞洲日本和韓國的汽車廠商也開始開發suv的車款。

由於受到休閒汽車休旅風氣的影響,suv的高空間機能和越野能力,已經取代旅行車成了休閒旅遊的主要車型。suv成了當時最受歡迎的車款。

2樓:我叫王土土豆

1、豐田漢蘭達

指導價:23.98-33.08萬

「一白遮百醜」拿來形容漢蘭達最好不過了,當然不是說漢蘭達有很多缺點,而是憑藉質量高可靠性這個特點,漢蘭達幾乎征服了對它感興趣的消費者。除此之外,漢蘭達還有非常多優點,比如靈活的車內空間、舒適的乘坐體驗等等。

優點:靈活的空間、舒適的乘坐體驗、高可靠性、高保值;缺點:外觀和配置不夠豪華。

2、豐田普拉多

指導價:44.38-61.58萬

作為典型的硬派越野suv,普拉多同樣擁有皮實耐操、高可靠性、高保值等特點。外觀造型霸氣,配置也足夠豪華,除了低配車型以外,其他車型均配備了電動調節和座椅加熱,另外全系均配備分時四驅系統,提供標準、eco、舒適、運動和運動+這五種駕駛模式可選。

優點:造型霸氣、皮實耐操、配置豪華;缺點:**較高,油耗偏高。

3、奧迪q5l

指導價:39.28-51.70萬

奧迪q5l是q5的長軸距版,軸距相比加長了101毫米,加長後甚至越級達到了寶馬x5的水平。另外奧迪q5l基於mlbevo平臺,同平臺車型有奧迪q7、保時捷卡宴、蘭博基尼urus等豪車,足以表明其平臺的豪華程度之高。

優點:造型時尚、後排空間寬敞、底盤紮實;缺點:標配配置不夠豐富、胎噪較大。

4、大眾途觀l

指導價:22.38-35.98萬

老途觀沉穩低調的外表,紮實嚴謹的口碑深入民心,而加長軸距版的途觀l基本是全新升級,不僅軸距加長了,外形和海外車保持高度相似,雖然還是我們熟悉的大眾,不過橫向貫通的進氣格柵與大燈組相連,給人一種美系肌肉車的感覺。

優點:空間大、造型大氣、油耗不錯;缺點:**偏高、內飾簡單、懸掛偏硬。

5、雷克薩斯nx

指導價:29.80-56.90萬

雷克薩斯的質量不用多說,曾連續多年獲得國外**評選為質量可靠性最好的品牌,關鍵是國內雷克薩斯也是進口,完美保持了原汁原味。今天推薦的是雷克薩斯目前**最低的suv車型雷克薩斯nx,外形採用非常犀利激進的風格,立體感強烈。

優點:造型前衛、油耗不錯、空間充裕;缺點:懸架偏硬、後備箱空間較小、起步稍顯肉

6、比亞迪唐

指導價:12.99-16.99萬

作為比亞迪家族的旗艦suv,唐的設計耗費了大量心血,如今看實車,顏值絕對是國產車的頂級水準,很難和比亞迪過去低廉的形象搭上關係。除此之外,內飾設計也極具現代感,12.3英寸全液晶數字儀表再加上12.

8英寸1080p智慧自動旋轉懸浮中控屏都極大提升檔次。

優點:外觀美、空間寬敞、轉向精準、隔音優秀;缺點:油耗偏高、新車內飾有異味。

7、領克01

指導價:15.88-22.08萬

領克作為吉利與沃爾沃共同打造的新時代高階品牌,首款車型領克01沒上市就已經備受關注。當初討論最多的就是領克01的造型,和傳統suv不同,領克01採用分體式大燈設計,配上非常殘暴的橫向大嘴進氣格柵,車頭不僅飽滿而且顯得非常寬,不過整體造型還是比較時尚運動。

優點:造型動感、安全配置豐富、油耗不錯;缺點:儲物空間緊湊、懸掛偏硬、胎噪偏大。

8、瑞虎8

指導價:9.88-14.28萬

相比其他自主品牌在不斷摩拳擦掌提升自身競爭力,而奇瑞看似卻不緊不慢,旗艦suv瑞虎8表現比較均衡,質量也不錯,動力也比較成熟,在瑞虎7、艾瑞澤7、艾瑞澤5等車型上都有搭載,但是銷量始終是叫好不叫座。或許瑞虎8要找到自己一個突出點來表現才能提高競爭優勢。

優點:寬敞的乘坐空間、油耗不錯、造型時尚;缺點:胎噪偏大、懸掛偏硬、起步肉。

9、啟辰t70

指導價:8.98-12.78萬

得益於過去合資自主的身份,如今東風汽車的產品質量算是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的,而主力車型啟辰t70同樣表現平平淡淡,很難找到其一個發光點。

優點:造型時尚、**適中;缺點:配置較少、離地間隙小。

10、捷途x70

指導價:6.99-12.09萬

一輛車融入了中國元素到底是怎麼樣的?捷途x70來告訴你吧,前臉六邊形格柵造型**於徽派建築獨有的「飛簷翹楚」,「張燈結綵」之意的尾燈等等,整體造型年輕且時尚。如果你對乘坐有特別需求,那麼可以加價2000塊升級為六座車型或七座車型。

優點:外形中國風、空間充裕、油耗不錯;缺點:安全氣囊較少、內飾塑料感強烈。

3樓:汽車知識的小助手

回答你好 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吉利博越、長安cs75、哈弗h6、榮威rx5、長安cs55和奇瑞瑞虎8

哈弗f7

比亞迪宋pro

比亞迪唐 哈弗h9

這些車銷量都是相當不錯的。價效比跟口碑也是不錯的。

在這些國產車中,長安cs75是我最喜歡的。

長安cs75它的成熟度非常高,在動力匹配、配置以及懸掛調校等硬實力都做得可圈可點,加上不錯的價效比,所以長安cs75在這些方面比很多車型都好。

親 祝您生活愉快喔

更多7條

4樓:小牛愛說車

全球suv銷量排行榜,前十名僅有一款國產車,它就是哈弗h6!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suv前十名排名是哈弗h6、途觀、奇駿、本田cr-v、寶駿510、長安cs75、博越、逍客、探嶽、榮威rx5。

6樓:受悅愛

愛我長城哈弗h6,大力支援國產品牌,為中國汽車行業作貢獻

7樓:忄申沼

我還真不太清楚,買車無非就是一下幾點要求,第一點就是你的預算,有多少預算買多少錢的車,第二點就是安全性要高;第三點就是動力,最後就是配置。如果以上四點都符合你的要求,排行榜不排行榜的都無所謂啦。我個人就比較中意五菱寶駿560手自一體,等上市了之後準備試駕一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國產suv,還是進口suv還是合資品牌的suv呢,國產車排前頭的肯定就是長城哈弗h6!

9樓:數字貨幣服務商

各有優略,看自己怎麼玩了

10樓:時星洲

這是他媽的誰排的,奇瑞瑞虎8就不香嗎?

國產車suv質量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

11樓:一條酸菜魚

國產車suv排行榜:哈弗h6、長安cs75 plus、領克01、瑞虎8、傳祺gs4、 博越、 宋pro、 wey vv7、 榮威rx5 max、 uni-t。

1、哈弗h6

官方指導價:9.80-15.49萬

哈弗旗下的緊湊型suv總共有8個車系,賣得還算不錯的就只有哈弗h6。之所以銷量那麼好,原因是包括了其餘七者的所長,造型不錯、乘坐不憋屈、有動力、有檔次感、很划算,符合消費者對於家用suv的要求,為什麼哈弗h6能夠長期霸佔suv銷量榜最高峰,原因就是各方面表現優秀。

2、長安cs75 plus

官方指導價:10.69-15.49萬

長安cs75 plus是一款家用suv,事實上長安已經在這一市場佈局了多個車系,不過這些車的銷量都沒有cs75 plus來得好。這款車的造型符合當下的主流審美,再加上舒適性方面也能給到你,要一家出行,cs75 plus的空間水平可以輕鬆應對,動力不低不過也不猛,但是平順性夠好。

3、領克01

官方指導價:15.08-20.88萬

領克01定位為緊湊型suv,綜合實力完全不輸熱門的合資緊湊型suv,定價親民常用功能都沒落下,用料做工很有水平,動力感受讓人有驚喜。也許造型比較偏激一些人會覺得醜,但這確實是一套不錯的設計。當然了,它也會有需要加強的點,那就是整體的噪音抑制效果不太理想。

4、瑞虎8

官方指導價:8.88-15.99萬

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實用型中級suv,配置水平不低、個兒大、**便宜,作為一款家用車,無論三大件的標定還是其他各個方面都是以舒適、便利性為先。還有就是瑞虎8是離地間隙還不錯的suv,如果你想,它可以滿足說走就走的慾念。

5、傳祺gs4

官方指導價:8.98-15.18萬

gs4是廣汽傳祺的當家支柱,這款車居然從硝煙不止的緊湊型suv市場屹立不倒,相當於虎口奪食。gs4成功的祕訣就在於真的車主想要什麼就給什麼,gs4樣子不算很浮誇但不會老氣,內飾設計非常出色,配置**格低,乘坐空間滿足家用沒有問題,用車的過程很省心。

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喪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爽的幾本 寸芒,異界之超級奶爸,虛空凝劍行,三眼豔情咒,我愛毀滅。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玄幻的有1.永生 夢入神機 2.逆天神劍 魂之舞者 3.神能武界 夜雨的夏天 4.狂神 唐家三少 5.異世之墮落天才 李閒魚 6.穿越之無限秒殺 司馬文彬 7.異世證道 元魔道人 8.神墓續集 辰雲...

青春小說排行榜前十名,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後來我們都哭了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長痛長愛 深海里的星星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 左耳梧桐那麼傷 這些都蠻好看的 可虐了 青春夢裡花落知多少 特種教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們是兄弟 輝煌歲月 花開半夏 玩美房東 誰的青春不迷茫 ...

韓劇排行榜2019前十名,韓劇排行榜2015前十名

韓劇收視率2015前十名 第一名 who are you 學校2015 第二名 kill me heal me 第三名 請回答1988 第四名 夜行書生 第五名 看見味道的少女 第六名 oh 我的鬼神大人 第七名 上流社會 第八名 製片人 第九名 龍八夷 第十名 陷入純情 韓國電視劇,簡稱韓劇,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