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公司要頒發幾個獎項,像什麼最佳辛勤獎 最佳貢獻獎等

2021-05-17 20:06:59 字數 3897 閱讀 9726

1樓:

這是獎勵給個人還是部室或者團隊的呀?

個人的話一般是崗位明星。

團隊的話,一般是1、優秀部室:

2、業務創新獎(總部):

3、突出貢獻獎:

4、星火獎

以上獎項用以表彰相關業務團隊在各自專業領域所進行的不斷探索、創新和取得的優異成績。

求公司年會獎項名稱,如最佳員工獎,最佳管理獎等,要求有創意,數量越多越好。 (我們是一家餐飲公司)

2樓:飛揚九重天

1.優秀員工獎(重點應是非營業類員工,不可選管理層)、2.最佳新人獎(按區域劃分,一個區域2~4名)3.

合理化建議獎(這就要看你們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積累)4.最佳形象獎(主要針對營運部、市場部,此項可能就是一個選美吧,增加異性的參與度和話題。男女各一名)

5.最佳進步獎

6.突出貢獻獎

7.最佳銷售獎

8.最佳創意獎

9.卓越績效獎(可部門、可個人、側重於管理層)......

3樓:柯鴻宇

最敬業員工獎、最具挑戰精神獎、最感動人心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服務獎,最佳進步獎,明星微笑獎。

5樓:awm_迷糊

微笑獎 最佳人氣獎 最佳貢獻獎

企業要設定幾個最佳員工獎項,不知道有哪些最佳獎可以,大家建議一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優秀員工 2、勞動模範 3、最佳服務 4、最佳銷售 5、最佳盈利

6、全勤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貢獻獎,最佳優秀獎,最佳創意獎

8樓:匿名使用者

搞好關係是關鍵,實力也不例外。

公司個人獎項名稱

9樓:angela韓雪倩

獎項名稱:xx之星、守護者獎、

最佳金算盤獎、德魯克獎、最佳駿馬獎、愛心天使獎、最佳理才獎、最佳創藝獎、最佳銷售獎、成本控制獎等。

1、可以設定團隊獎和個人獎,團隊獎可以設定最佳團隊獎、最佳業績獎,個人獎可以設定管理標兵獎、優秀員工獎、突出貢獻獎、最佳進步獎。

2、最佳團隊獎:這個獎項的設定主要是為了表彰那些團隊建設的工作幹得非常出色。

3、最佳業績獎:很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標,甚至團體開展的業務成績比其他的遙遙領先。

注意事項:

一是獎勵關鍵的少數。企業設定獎項要突出關鍵的少數,運用二八法則,把20%的關鍵少數找出來。這20%的員工為企業創造了80%的貢獻。

關鍵的少數是企業評獎的主體。切不可在獎項的設定上,面面俱到,照顧方方面面的關係,撒胡椒麵兒的這種做法不可取。

二是獎勵要公開公正。一旦獎項設立之後,評獎的標準、程式要公開,讓大家公平參與,通過評獎,真正把大家的積極性、主動性調動起來。真正讓評獎,變成一種公平競爭的有效激勵方式,而不是內部指定的無謂遊戲。

三是評獎要寧缺勿濫。一旦有了評獎的標準和公開程式,就要嚴格按照標準和程式來衡量參評物件,如果參評物件不能達到預定的標準,這個獎項寧肯空缺,切不可為了評獎而評獎,不能起到有效的激勵作用。

10樓:v撫琴

可以設定團隊獎和個人獎,團隊獎

可以設定最佳團隊獎、最佳業績獎,個人獎可以設定管理標兵獎、優秀員工獎、突出貢獻獎、最佳進步獎。

最佳團隊獎:這個獎項的設定主要是為了表彰那些團隊建設的工作幹得非常出色,而且每個團隊成員的綜合能力都很強,團隊成員之間配合默契,與其他部門的溝通也融洽,在工作上獲得不少客戶和同事的一致好評。這樣的團隊則可以獲得這樣的殊榮。

最佳業績獎:很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標,甚至團體開展的業務成績比其他的遙遙領先,在工作效率和管理上都有很大的改善,團隊成員積極參與公司的管理,沒有過重大違紀現象發生。這類業績名列前茅的團隊也是應該給予褒獎的。

管理標兵獎:這個獎項主要是針對中高層管理人員來設定,這類人士對企業文化認可度高,對下屬的管理很精心、到位,是一個傑出的管理人才,能夠很好的帶領下屬完成工作佈置的各項任務,並懂得虛心聽取下屬的合理化建議,結合公司的戰略部署積極開展好各項工作,在本職崗位上做出了不少成績。

優秀員工獎:優秀員工獎項一般是給予一般職工的鼓勵,作為管理人員幾乎是不參與這樣的評比的。優秀員工主要是為了表揚那些在過去一年中對公司的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並取得較明顯成績的職員。

這類職員平日表現良好,沒有給公司帶來過重大損失和違規現象。

突出貢獻獎:有些職員在與外界的交往過程中,很好的維護了公司的榮譽和形象,或者一次性為公司做出了突出的業績貢獻,或者對公司出現的一些突發事件處理得宜,很好的挽回了公司的形象和損失,這樣的職員也是值得頒發和授予突出貢獻獎的。

最佳進步獎:這類獎項主要是為了表彰那些綜合素質比較好、立足本崗位工作的職員,在職業技能、工作效率和業績等方面都有了突出的進步,在過去的一年裡表現出色,認真學習,積極跟同事和業內同行請教經驗,讓自己變得更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xx之星、守護者獎、最佳金算盤獎、德魯克獎、最佳駿馬獎、愛心天使獎、最佳理才獎、最佳創藝獎、最佳銷售獎、成本控制獎等

12樓:愛情聽風

傳統的有:先進個人代表,優秀員工,紅旗手,技能手,多面手,

現在的有:最具成長力員工,最忠實員工獎,價值貢獻獎,卓越創意獎,最佳建議獎,

你就找那些好聽的形容詞往上湊唄

13樓:**生活用品

年度最勤奮員工,最貼心員工,最上進員工,年度業務最強員工等等,這種隨便一些名號都是可以的,重在獎金,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優異獎、最佳創新獎、xx年度(公司簡稱)人、xx年度銷售十強、xx週年特別貢獻獎

15樓:限量版高帥富

先進個人啊,銷售冠亞軍啊,等等等等,

求公司年會獎項名稱,如最佳員工獎,要求有創意,數量越多越好。

16樓:杭州拓展培訓

獎項名稱簡單,就看怎麼定了,搞笑點的比如最佳猛男獎,新人王等等,最佳奉獻貢獻獎,最具領導(潛)力獎,,,,,,,太多了,關鍵就是符合這個人在公司的形象和定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成本節約獎、優秀管理獎、新人獎、創新優化獎、熱心獎、改革先鋒獎、心態獎等

團隊獎項設定,比如最佳團隊獎,最具貢獻獎等,給幾個好的獎項名稱,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人才隊伍組建獎

最佳員工隊伍建設獎

最佳人員調配獎

最佳員工配置獎

納賢獎員工啟迪獎

人才招募獎

公司可設立的獎項一般有哪些?例如最佳團隊,最佳個人,服務貢獻獎等。除此之外,還有哪些有特點的獎項?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證書的名號極無必要花哨,職員在乎的是得到這個獎所帶來的成就感。

如某知名上市公司給予員工的獎勵證書就兩種:1.先進員工;2.優秀員工 以及相應的物質資金獎勵。

20樓:煩肪前蠱

xybvmlnykv3520817466

最佳編劇獎,最佳演員獎,最佳服裝設計1獎等!

給員工頒獎時的頒獎詞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開拓獎

企業要生存,要的不只是經驗,更重要的是要有創新,有開拓的勇氣,正是喲了這些新鮮的「血液」,我們的企業才能長久發展,下面請以熱烈的掌聲請出最佳開拓獎獲得者--***上臺領獎。

年底了,公司要舉行年會了,獎品選水晶禮品好嗎

會議禮品一般都帶有主辦單位名稱及標誌,而我個人更傾向於送高檔水晶禮品,水晶禮品既實用,而且大方又精緻,有很高的珍藏價值,水晶禮品的特點永不變型,不褪色,可以永久儲存哦!深圳有一家發現禮品款式非常齊全,希望可以幫到你。水晶晶瑩剔透,做成禮品非常漂亮,而且很多水晶禮品都會配以led燈,更加閃耀。如果你是...

年底了,想在南京找一家廣告公司設計畫冊,要本地的水平好的

設計畫冊就像去復建立一個人的精製氣bai神,從主題到內容,到細枝 du末節,zhi處處彰顯公司dao所傳達的品牌形象和內容主體,讓整體畫冊看上去有血有肉有靈魂,而不是單一的排版堆砌!所以,好的畫冊設計,我們會從公司的文化理念去挖掘設計元素,從公司的行業特徵去發現屬於品牌個性的dna,再從受眾物件的角...

我們公司馬上要開業了,有什麼好的活動策劃公司可以幫忙策劃一下

開業慶典的話很多公司都可以做,重創意跟現場效果的話我推薦你一家策劃公司,武漢ctb活動行銷策劃機構,活動形式蠻新穎。推薦廣州市九l洲文化傳播公司 非常ok,在體育西路駿匯大廈,還有一個自己的會所,很漂亮。馬上公司就要開業了,有誰能提供一份開業活動策劃案例給我參考 我給你一個開業活動策劃案例參考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