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景色作文

2021-05-21 17:08:28 字數 5006 閱讀 9002

1樓:荷語思念

四季之歌

春夏秋冬,都是四季這一組奇幻歌曲中的四首歌,它們都各自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景色作文當春姑娘邁著輕輕的腳步來到人間時,草便從土地裡探出頭來,世間萬物甦醒了,這個世界又開始熱鬧了,充滿了生機活力。 春天,森林裡的樹木抽出了嫩嫩的枝條,草兒也把頭伸出了大地,我對春天感到很好奇。你看:

果園裡的犁花開了,桃花開了,杏花也開了,一朵朵雪白的犁花,一束束粉紅的的桃花,一陣微風吹過,花瓣漫天飛舞,就像各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 夏天,一棵棵玉米長得壯壯的,它們還懷上了小寶寶,小寶寶長得嬌氣可愛,還披黃色的秀髮!池裡的荷花也開了,有的還是深藏閨房的花骨朵。

一片片荷葉像一個個綠色的打圓盤,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那裡滾動著,搖搖欲墜,它們可真調皮,好像在圓盤上打滾一樣,滾到了圓盤邊又不跳下,害得圓盤都生氣了,一搖一擺的。魚兒也很頑皮,它也在大圓盤的腳下玩,這下把大圓盤搞得手忙腳亂,恨不得馬上跳起來懲罰那調皮的露珠和頑皮的魚兒。 秋天,果實掛滿枝頭,一個個沉甸甸的梨子壓得梨樹抬不起頭。

一個個蘋果就像小孩兒的臉紅彤彤的,也活像一個個紅燈籠高掛樹梢。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一粒粒稻子已經長得很飽滿了,幾乎把稻草壓趴了。一棵棵高大的玉米稈上揹著打包包。

一陣微風吹過,高低起伏的稻草和玉米一搖一擺的,不正像海邊的浪花嗎? 冬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鵝毛般的雪花,當天空中飄落下那潔白的雪花時,我不由自主的跑到壩子裡,抬著頭仰望天空。啊!

好美!不正是七仙女在撒金花嗎?如果此時你閉上眼,體會那雪花飄落的情景,彷彿自己就是那一片小小的雪花。

雪停時,我就會在雪地裡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好玩極了。 我愛四季的美景,我更愛我的人生,我要好好學習,因為知識就像那一朵朵的雪花,正飄向我的腦海,我會永遠珍惜它。

參考資料:看的別個的

600字作文寫四季景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歲月的車輪在四季的路上緩緩碾過,留下一條條深深淺淺的痕跡。欣賞著窗前的花謝花開,仰望著天上的雲捲雲舒。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韻味。

四季的美麗,讓人留戀忘返,讓人如痴如醉。我也從中得到了份份快樂!

每逢「碧玉狀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季節,我知道春天的腳步近了!我來到公園享受著春風拂面的細膩。走到柳樹前頭,輕輕撫摸著一縷縷纖細嫩綠的柳條。

它們活得多自在,多開心啊!整天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它們隨風擺動著柳條。我從春天的溫暖中得到了快樂。

巧遇「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生機勃勃,我們感受到了夏天的熱情。站在西湖邊欣賞荷花。遠遠地我聽到了她熱情的呼吸,我為夏天的到來而歡喜。

當我們陶醉於它的熱烈中時,看到的是熱情似火的美景,聽到的是激情盪漾的樂章,感受到了一片熱烈。我從夏天的奔放中得到了快樂。

欣賞「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紅葉勝景。來到山林間,滿眼都是火紅的楓葉,到處都是成熟的果實,讓我忘記了葉落滿地,繁華凋落的淒涼。我反而覺得秋天也是個火紅的季節,她的碩果累累,讓我忘記了城市的喧囂,沉浸在收穫的欣喜當中。

我又從秋天的甜果中品到了快樂。

冬季,我不禁想到「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隨後我就呼吸著寒想如故臘梅所散發出誘人的芬芳。我感受到了臘梅的剛強。我也從冬天的臘梅芳香中聞到了快樂。

四季的風景,在時節的變換中,具有不同的韻味。我從四季中得到了快樂!

4樓:幸福

四季景色作文當春姑娘邁著輕輕的腳步來到人間時,草便從土地裡探出頭來,世間萬物甦醒了,這個世界又開始熱鬧了,充滿了生機活力.春天,森林裡的樹木抽出了嫩嫩的枝條,草兒也把頭伸出了大地,我對春天感到很好奇.你看:

果園裡的犁花開了,桃花開了,杏花也開了,一朵朵雪白的犁花,一束束粉紅的的桃花,一陣微風吹過,花瓣漫天飛舞,就像各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夏天,一棵棵玉米長得壯壯的,它們還懷上了小寶寶,小寶寶長得嬌氣可愛,還披黃色的秀髮!池裡的荷花也開了,有的還是深藏閨房的花骨朵.

一片片荷葉像一個個綠色的打圓盤,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那裡滾動著,搖搖欲墜,它們可真調皮,好像在圓盤上打滾一樣,滾到了圓盤邊又不跳下,害得圓盤都生氣了,一搖一擺的.魚兒也很頑皮,它也在大圓盤的腳下玩,這下把大圓盤搞得手忙腳亂,恨不得馬上跳起來懲罰那調皮的露珠和頑皮的魚兒.秋天,果實掛滿枝頭,一個個沉甸甸的梨子壓得梨樹抬不起頭.

一個個蘋果就像小孩兒的臉紅彤彤的,也活像一個個紅燈籠高掛樹梢.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一粒粒稻子已經長得很飽滿了,幾乎把稻草壓趴了.一棵棵高大的玉米稈上揹著打包包.

一陣微風吹過,高低起伏的稻草和玉米一搖一擺的,不正像海邊的浪花嗎?冬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鵝毛般的雪花,當天空中飄落下那潔白的雪花時,我不由自主的跑到壩子裡,抬著頭仰望天空.啊!

好美!不正是七仙女在撒金花嗎?如果此時你閉上眼,體會那雪花飄落的情景,彷彿自己就是那一片小小的雪花.

雪停時,我就會在雪地裡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好玩極了.我愛四季的美景,我更愛我的人生,我要好好學習,因為知識就像那一朵朵的雪花,正飄向我的腦海,我會永遠珍惜它.

寫學校一年四季風景的作文

5樓:朝霞英語

1、作文 :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不論春、夏、秋,還是冬,都是我們的樂園。

春天,幼苗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花兒們都趕來了聚會。迎春花綻放開了它美麗的笑臉,蘭花梳著自己的小辮子,玫瑰花兒也急匆匆地趕來。

百花齊放、十分豔麗。一條條魚兒躍出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閃爍著迷離的光點。

夏天,一棵棵小樹苗已經長成了一棵棵茁壯的大樹。樹葉密密的。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陽光像利劍一樣穿過來,卻總也穿不破。

同學們有的在樹陰下看書,有的在跳繩。樹陰下還長著一叢野花,有紅的、藍的、黃的、綠的……真像一道彩虹,引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

秋天,所有的樹上嫩綠的葉子全都變得紅通通的。遠遠望去,如同一簇簇燃燒的火焰。操場牆壁上的一條條爬山虎,真是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綠的,三種顏色交錯在一起,顯得格外鮮豔。

冬天,太陽好像也怕冷似的發著微黃的光。我們都穿了厚厚的棉衣、棉褲。調皮的寒風不停地往我們的脖子裡、袖筒裡、褲腿裡鑽。

操場上,花謝了,草枯了,只留下一棵棵小枝丫,小燕子也成群地往南飛去。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的樂園。

2、作文就是經過人的思想考慮和語言組織,通過文字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作文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作文體裁包括: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把一年四季的風景都展現出來,隨著季節的變化,風景也在變化,人們觀賞著不同的分風景心情非常愉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種事物一年四季的變化,每一段以這種事物為主來寫,加油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前年她剛剛渡過了百年誕辰,她座落在泉城的西北角,是一座美麗的學校。 我們學校操場邊上有一個小花園,小花園四季景色迷人:春天來了,草坪上,一朵朵小花綻放出了美麗的笑臉,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報春使者小燕子也急急忙忙趕來了;夏天,翠綠的葡萄架下,有幾位老奶奶坐在那兒乘涼;秋天,葡萄架上結滿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這一串串葡萄彷彿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掛在葡萄架上;冬天到了,冰雪覆蓋了小花園,但這時的小花園,仍然非常美麗,雪覆蓋在小草上,像給小草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由五彩繽紛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變成了銀白色的小路,走在上面,似乎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房子上,樹上,葡萄架上也都覆蓋了厚厚的一層,就好似剛粉刷了一層白色油漆。我彷彿看到白馬王子正牽著漂亮的白雪公主從上面走過。

我們幾個貪玩的小夥伴在課間偷偷溜出教室,來到小花園中嬉戲。我們高興的跑著,笑著,追逐著,一個個雪球不時的從我們頭頂上呼嘯而過。小花園裡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小花園是我們的樂園,這裡不僅有我們的歡歌笑語,我們留下更多的是朗朗的讀書聲。(2)入秋後的天氣漸漸地涼快了起來,今天的天氣顯得格外涼爽,微風輕盈地在空中迴盪,吹在我的臉上讓人感覺舒服極了。乘著涼爽的天氣和開學前的空隙,我和爸爸媽媽興致勃勃決定乘著涼爽的微風一起去觀賞六月西湖的出水芙蓉——荷花。

 809路汽車穿過隧道飛快地行駛著,不一會兒就把我們安全地送到了西 湖邊。站在湖岸上,向湖中遠遠望去那千姿百態的荷花,非常美麗,真讓你不由自主想奔向那裡。我邁著輕快的步子來到湖邊,想和荷花靠近一點,只聞一陣陣淡雅的芳香撲鼻而來,沁人肺腑,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白的、粉紅的,一朵朵、一簇簇的荷花被那綠色的花萼託著,鮮豔的花瓣更顯得分外美麗。 一朵朵的荷花千姿百態,好似一位位美麗的姑娘。近處是一朵已花瓣的荷花,長在綠油油的荷葉上,遠遠望去像是一位身穿粉紅長裙的姑娘,在綠色的地毯上優美地跳舞;遠處是一簇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側身看去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女孩坐在草地上羞澀地用雙手蒙著臉頰;旁邊一個個蓮蓬像一個個用寶石鑲嵌而成的小鼓,荷花姑娘們在這綠色的舞臺上唱歌、跳舞,用小鼓伴奏在舉行小**會……。

  荷葉又大又圓,綠熒熒的,像一塊碧綠的翡翠盤;又像把插在水中的大傘,一片接一片。怪不得宋朝詩人楊萬里在《曉初竟慈寺送林子方》中對荷花有如此的讚美:「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在陽光的照射下,清澈的湖水與荷花交相輝映,構成了一幅美麗的「荷花圖」,好看極了。   荷花真美啊!大自然的萬物真是充滿生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五顏六色的爬山虎?我沒見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無論春夏秋冬都是們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太多,不過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作文有多少個字?

13樓:啦啦啦一一一二

春天,桃樹開了學校裡很香

描寫一個地方四季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寒來暑往,冬去春回。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 萬物甦醒了,小草也發芽了。

夏,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喝,昆蟲們也忙碌起來。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樹上節滿了香噴噴的蘋果、梨、石榴。

冬,一個安靜無聲的名字。雪靜地下著,誰都沒有發覺呢,只有動物們的呼嚕聲:呼――呼――呼

關於牛頭坡景色的作文 四季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

例文我的家鄉在洋縣,這裡是一座美麗的小城.在繁華忙碌的城北有一座被人們稱為 牛頭坡 的小山.說是牛頭,確是如此,遠遠望去,就像一頭強壯的耕牛在勞動似的.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家人一起踏上去山頂的小路.路的兩旁麥地青綠青綠的 油菜花金燦燦的,柳樹垂下來在風中溫柔的搖擺著.偶爾有一兩隻喜鵲,互相追逐著,...

關於四季景色的詞語如春山如笑,關於四季景色的四字詞語如春山如笑

春 冰雪融化 春光明媚 桃紅柳綠 花枝招展 鳥語花香夏 婀娜多姿 奼紫嫣紅 萬紫千紅 五顏六色 五光十色 百花盛開 百花爭妍 秋 落葉紛紛 稻穀飄香 一葉知秋 秋高氣爽 冬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寒風凜冽 鵝毛大雪 銀裝素裹 滴水成冰 描寫春夏秋冬的四字詞 各四個 春 春光明媚 春色滿園 春暖花開 春...

描寫四季景色的段落,關於描寫四季景色的段落(100 200字)

春天蕭索單調的冬季裡,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 yi 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 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 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春,暖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