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的介紹

2021-03-20 20:18:00 字數 1196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品牌的介紹:salewa、lotto、elle、聖迪奧、only。

1、salewa

salewa(沙樂華)2023年起源於德國 ,是歐洲著名的戶外運動品牌。sa意為saddler(製造馬鞍的)、le意為leather(皮革)、wa意為wares(製品)。salewa滑雪板及滑雪杆也在市場上取得成功,逐漸成為公司最主要的收入**。

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

2、lotto

lotto是一款鞋子品牌,名字由創始人的姓氏得來的,兩個重疊的菱形代表了高科技的研發和創新的設計理念,體現了lotto品牌發展初期對足球和網球運動天生的喜好。是足球運動員的選擇。

3、elle

elle法語翻譯成中文名字是"她"的意思,2023年,由helene lazareff在法國巴黎創立,面世後廣受好評。elle已融入到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時尚導向,是女性化的、現代的、積極向上、親切的、潮流而又充滿生活氣息。

是20歲左右的女孩的選擇。

4、聖迪奧

聖迪奧時裝****創立於一九九四年,經過多年的穩健經營,已發展成為集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國際化服裝企業。s.deer國際企業公司旗下擁有**品牌s.

deer、**品牌s.deer/he。是時尚年輕男女的選擇。

5、only

only是歐洲著名的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 時尚大都市女性的選擇。only是20歲左右的女孩的選擇,她們樂於擁有獨特的個性,only為她們帶來了年輕、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only主要以棉,絲的面料居多,它的設計師大多是歐洲人,顏色比較亮,淡,適合**偏白的人,款式比較時尚,特別是牛仔褲,尺碼比正常的偏小一點,適合18--28歲

veromoda的面料和only差不多,款式也比較時尚,設計上比only更酷一點.

jackjones適合喜歡休閒的男士,棉麻,牛仔居多.

艾格,淑女類的居多,上衣以棉料居多,裙子以牛仔和雪紡,化纖居多.尺寸也是比較偏小,但是,現在穿艾格穿的人不多了,水分太多,打折幅度瞎死人.

3樓:自由自在

進它們的**嘛,不過要懂英文.

中國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中國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不驚人的女子,為了使其服飾王國走向多元化,在1984年和丈夫聯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唐納 卡蘭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很多原因也是因為婦女,也受到影視明星 豪門貴婦的熱心追捧。黛米 ...

快速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

國際上最有代表性的快時尚品牌為 h m 瑞典 zara 西班牙 c a 荷蘭 uniqlo 日本 除了日本的就是歐美的嘍 還有個gap 美國 沒說 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