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風格服裝的服裝品牌

2021-07-03 07:06:02 字數 1084 閱讀 7652

1樓:世微

jack&jones傑克瓊斯

jack&jones 傑克瓊斯,歐洲服飾品牌,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主要品牌之一。目前傑克.瓊斯在全球18個國家和地區均設有形象店。

viewaken維肯(vk)

viewaken是由英倫風格設計師hilly lau親自操刀設計,品牌以時尚休閒風格為主,簡約 硬朗的設計風格為viewaken帶來了獨有的味道,純粹簡單 ,輕鬆優雅  viewaken,縮寫為「vk」中文音譯為「維肯」,view waken =viewaken」品牌內涵為「喚醒視覺」。「viewaken」分為「w(women)」 和「m(men)」兩個系列,款式以休閒,優雅,簡潔大方為主要設計方向,為熱愛生活的現代人提供簡潔、舒適、兼具文化內涵的服飾。

levi's(李維斯)

levi's(李維斯)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2023年猶太青年商人levistrauss(李維·史特勞斯)為處理積壓的帆布試著做了一批低腰、直筒、臀圍緊小的褲子,賣給舊金山的淘金工人。由於這種褲子比棉布褲更結實耐磨而大受歡迎。

於是,李維索性開了一家專門生產帆布工裝褲的公司,並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為品牌,levi's(李維斯)的神話也由此。

zara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它既是服裝品牌,也是專營zara品牌服裝的連鎖零售品牌。2023年設立於西班牙的zara,隸屬於inditex集團,為全球排名第

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裝商,在世界各地56個國家內,設立超過兩千多家的服裝連鎖店。zara深受全球時尚青年的喜愛,設計師品牌的優異設計,**卻更為低廉,簡單來說就是讓平民擁抱high fashion。

vero moda

vero moda引是歐洲著名的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vero moda擁有許多設計師,他們遍佈巴黎、米蘭、倫敦、和哥本哈根等主要時尚發源地,這使vero moda永遠站在歐洲流行的最前沿。

ochirly(歐時力)

源自義大利的新銳時裝品牌歐時力(ochirly)於99年9月由歐時力(香港)集團公司成功引進。她以獨特的經典高貴與自由主義即矛盾又相融合的時尚風格,吸引著無數成熟、自信兼美豔、高貴的現代時尚女性。

中國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中國的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中國十大服裝品牌 杉 杉 中國馳名商標 波司登 中國馳名商標 紅 豆 中 國 名 牌 羅 蒙 中國馳名商標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 雅戈爾 中國馳名商標 鄂爾多斯 中國馳名商標 莊 吉 中國馳名商標 陽 光 中國馳名商標 柒 牌 中國馳名商標 西服類 1 新郎西服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不驚人的女子,為了使其服飾王國走向多元化,在1984年和丈夫聯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唐納 卡蘭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很多原因也是因為婦女,也受到影視明星 豪門貴婦的熱心追捧。黛米 ...

快速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

國際上最有代表性的快時尚品牌為 h m 瑞典 zara 西班牙 c a 荷蘭 uniqlo 日本 除了日本的就是歐美的嘍 還有個gap 美國 沒說 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