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花生蓮藕湯有什麼功效,花生蓮藕排骨湯有什麼好處

2021-05-29 16:32:36 字數 888 閱讀 3547

1樓:忠御

豬腳花生蓮藕湯的功效是:健脾養血,潤膚美容。求採納

我想知道蓮藕和花生一起煲湯喝有什麼好處?

2樓:殷天傲都

本湯可清熱消痰、補血養顏,凡貧血、心慌失眠者皆可食用。 中和蓮藕的熱性,若是體質虛寒的女士,比較適合把綠豆換成紅豆或花生,再加幾粒去核紅棗,更有補益養血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蓮藕煲湯有什麼好處?

花生蓮藕排骨湯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湯可清熱消痰、補血養顏,凡貧血、心慌失眠者皆可食用。

中和蓮藕的熱性,若是體質虛寒的女士,比較適合把綠豆換成紅豆或花生,再加幾粒去核紅棗,更有補益養血的功效。

5樓:最愛幻雪寶兒

蓮藕味甘性平,有消炎化淤,清熱解燥,止咳化痰之功;花生有補中益氣、潤肺養胃、化痰解毒、通血脈、延年益壽之效。

此湯是秋冬進補靚湯,湯品補而不燥、潤而不膩、香濃可口,具有補中益氣、養血健骨、滋潤肌膚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蓮藕花生排骨湯是一種美食,主料有排骨500克、花生適量、蓮藕。有補脾潤腸豐肌、補中益氣、潤肺養胃、化痰解毒、通血脈、延年益壽之效。

做法2、鍋入適量水,倒入一勺料酒,水燒開後放入排骨過一下水去除血水和腥味。

3、過水後的排骨放到[1] 砂鍋裡。

4、換新水後放入蔥花和薑片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40分鐘。

5、然後加入蓮藕丁和泡好的花生米,按個人口味調味加鹽和雞精,繼續小火煮一個半小時關火即可。

7樓:天廚道人

滋潤佰火,生病人不可吃,

吃豬腳燉花生的好處,豬腳燉花生有什麼功效

補充膠原蛋白 不會出皺紋 迷糊,我們這裡是產婦用來下奶的 豬腳燉花生有什麼功效 豬蹄和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它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明膠具有網狀空間結構,它能結合許多水,增強細胞生理代謝,有效地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 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使細胞得到滋潤,保持溼潤狀態,防止 過早褶皺,延緩 的衰...

豬蹄花生湯喝幾次下奶,豬腳花生湯下奶嗎

這個豬蹄花生湯的話,一般喝上一兩天就可以下奶了。燉豬蹄花生湯呢,首先要把豬蹄洗乾淨,然後呢,在高壓鍋裡面少放鹽,稍微放上一點點的生抽。因為產婦如果吃了這個帶顏色的調料是不太好的,吃了鹽太多,也是不太好的,把豬蹄兒呢燉到軟爛,一般要燉40到45分鐘,燉的很爛,之後再放入花生。把花生呢放在豬蹄兒湯裡面,...

花生玉米蓮藕排骨湯怎麼做如何,花生蓮藕排骨湯 蓮藕排骨湯怎麼做 蓮藕排骨湯的功效

花生玉米蓮藕排骨湯 主料花生2人份 排骨 蓮藕1根 玉米1根 輔料水 油 花生玉米蓮藕排骨湯的做法步驟 1.燈光有點暗,拍得不是很清楚。玉米蓮藕洗淨,斬斷,花生提前泡久一點。鍋裡放水,倒入所有材料煮半個小時就好了!2.美味營養湯煮好了,先盛一碗吃!嗯。味道還不錯!小貼士排骨是婆婆自己在家用鹽淹制跟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