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毛毛怪的紙上寫著什麼

2023-05-13 00:25:38 字數 846 閱讀 5752

1樓:星夢的追求

自己對照著密碼錶解就行。

2樓:小牛小鼠

他們遠遠從黑森林趕回來參加慶典,併為你們準備了節目。還準備了種子,希望摩爾莊園越辦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到【摩爾城堡】,進入【城堡大廳】,然後到【城堡地下】的【蘑菇洞】,點選綠色不明生物,和它對話後可以獲得【城堡下的葉子】

2掉落的毛皮就在【拉姆學院】的大熒幕右邊草地上。

3我們到【漿果叢林】的【彩虹瀑布】,點選樹,樹上的【瓶裝火精靈】會掉落到草地上,點選就可以獲得了。

4最後一個【奇異黑漿果】在【力量之泉】,需要有超級拉姆才能進去(只要問題,都能進)

4樓:樂觀的麼麼小牛

拿到了翻譯頭套再試試看。

5樓:公主族a筱琰

帶上語言翻譯的看。

6樓:丸子

我們喜歡超級拉姆想帶它們回黑森林,但是它們喜歡這裡的生活,我們回去過冬了。

我的米米號:17144904

摩爾莊園裡毛毛豆怎麼獲得

7樓:電競一號選手

摩爾莊園毛毛豆有兩種獲得方法:

摩爾莊園毛毛豆獲得方法一:在西部遊樂場有一個黃色的小鴨子垃圾桶,小摩爾們點選兩下就會得到毛毛豆。

摩爾莊園毛毛豆獲得方法二:小摩爾們可以去梅森小屋買毛毛豆種子,自己去種植毛毛豆。點選桌子上面的快樂農場書籍,裡面可以買到毛毛豆種子。

270摩爾豆就可以得到一顆毛毛豆種子,一顆毛毛豆種子可以長出10個毛毛豆。這樣體驗了勞動的快樂,又得到了毛毛豆。

摩爾莊園毛毛怪翻譯機雨後彩虹和奇異黑漿果在哪

雨後彩虹 彩虹瀑布的小池邊有一棵大樹,樹上有一個黃色的瓶子,然後點樹幹,多點幾次,那個瓶子就會掉下來,瓶子裡面裝的就是。奇異黑漿果 在力量之泉,在彩虹瀑布裡的一個大石人,點他,他會讓你答題,你答對了,就可以進入力量之泉了。進了力量之泉,有一顆漿果樹,你點他,他就說想吃撲克或其他的什麼,你點出撲克,扔...

摩爾莊園黑森林心形的毛毛水晶在哪

在大榕樹裡的左邊,點一下葉子,心形水晶就出來了,紅色的水晶在石盤的上面,很明顯,藍色的水晶在石盤右下角的石頭底下,一直點,藍色水晶就出來了,綠色的水晶在石盤的下面,有一個樹枝,上面有朵花,一直點就行了,毛毛紫水晶在荊刺叢林3中間有幾片葉子,點幾下,會出現一個鳥窩,點最左邊的蛋,就有毛毛紫水晶,回到大...

摩爾莊園的怪事,摩爾莊園是什麼

嗯,你去的這個百分之一萬的是85321的家園。這是黑榜文森特的家啊,他是黑榜族的創始人,滿級120,六星超拉,偉大又有才的,羨慕死我了 黑榜現在這麼多人,都是他的功勞哦。這個,人多嘛。太正常了,而且n多摩爾都是藉著這裡人多,來宣傳的,你過一會就會看到有人說 找王子。我家是咖啡店。因為這裡每天都有很多...